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9》剧情攻略

2009-08-09 01:07: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到了天之方舟果然可以启动了,然后驾驶方舟回到天使界,着陆后长老天使对于我从方舟里出来感到非常的惊讶,回到长老之间和长老报告了人间界同样也受到了地震的影响,到处都出现了异常现象魔物滋生,而后长老要我

  到世界树前向其祈祷看是否能拿回光圈和翅膀,在世界树下因为一路的历险我沉沉的睡去我梦到了一个像要毁灭人类和一个相信人类并且救赎与人类两个声音,并且那个相信人类的声音告诉我要我去找回那掉落在人间的七颗女神果实,梦醒了我并没有回复自己的光圈和翅膀,长老这时过来我告诉了他关于我做的梦,

  长老告诉我这可能是神在指引我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和长老说完话以后这次我在一次准备换到人间开始了我真正的命运之旅寻找七颗女神果实,首先第一个目的地就是ダーマ神殿,回到天之方舟和精灵说话后出发前往。

  ダーマ神殿

  着陆后,来到位于东北方的ダーマ神殿,进入里面发现好多人在等着转职但是大神官却不再,和神职说话了解到

  大神官好像捡到了一个发光的果实并且吃了,下到B1F 和说有人说话一边后回到神职那里再次对话得知大神官去了东边的

  ダーマ塔,并且神职告诉我们要进入塔里必须要对着门敬礼才行而后从神职那里学会了动作表情おじぎ,出发前往。

  ダーマ塔

  到了东北方的ダーマ塔后在门口对着门使用おじぎ大门就会打开(在菜单さくせん的动作表情里设定,然后按住B+方向键

  就可使用)一圈一圈绕到顶楼(途中有两个宝箱里有小金币记得拿),到了塔顶发现大神官。

  大神官:让人熟知所有的职业,掌管所有职业,这股巨大的力量啊!

  大神官:现在正是,赐予我……嗯?

  大神官:什么人,能够进入到这里的人,显然不是什么迷途羔羊

  大神官:但是,我是不会允许你们来妨碍我的

  大神官:我即将得到这股力量。如果有了这股力量,我就能引导人们走向更美好的道路

  大神官:我作为ダーマ的大神官,为了人们的利益,在这里祈祷得到更加强大力量!!

  大神官:就是现在,赐予我力量吧!赐予我能够引导人们的力量吧!!

  大神官:喔,力量,我的全身充满了力量

  大神官:咋么回事,我的身体……

  大神官:这个身体是什么,这样简直就像个怪物……可恶

  大神官:黑色的力量,在不断地涌出,不对,我并没有祈求得到这种力量

  大神官:可,可恶。是这样啊,用这股力量来支配人类也是不错的啊

  大神官:我在这里化名魔神ジャダーマ,在这里宣誓吧,在这绝对恐怖的支配下,宣誓效忠于我吧!

  大神官:正好,用你这家伙来试试这股力量

  打败大神官后!!!

  大神官:我在这里做什么?你又是什么人,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大神官:寻找发光的果实?

  大神官:对了!我吃掉了发光的果实。那之后的事,就不记得了

  大神官:唯一记得的,就是因自我而带来毁灭的那种恐怖而已

  大神官:竟然,我竟然化身成魔物,还曾试图想要以此来支配世界?

  大神官:是你们救了我吧,是这样啊。

  大神官对于自己所做的感到后悔自己太过于贪求力量,而后他回到ダーマ神殿,此时发现明明被大神官吃掉的

  女神果实却掉在地上,果然女神的果实不是一般人能够食用的,捡起果实后回到ダーマ神殿。在那里大神官对于自己的过错决定帮助我们转职,现在可以自由转职了。

  渔村ツォのはま

  终于寻找第一颗女神果实的我们,信心满满的去找寻余下的果实,出发前往渔村ツォのはま。从神殿出来一直

  往南走,就来到了渔村ツォのはま。

  渔村ツォのはま

  终于寻找第一颗女神果实的我们,信心满满的去找寻余下的果实,出发前往渔村ツォのはま。从神殿出来一直往南走,就来到了渔村ツォのはま。早上在海边看到好多村民好像在做什么祈祷上前对话被人喝斥说是别打扰オリガ的祈祷,而后祈祷开始了。

  オリガ:我的主人啊,请从海底出来现身吧

  オリガ:请你赐予我们力量吧,为了ツォのはま,请赐予我们大海的恩惠吧

  精灵:什么,什么?那个,这是咋么回事?

  群众:来了,是主人!!

  呀!突然一个很大的怪鱼跃出海面掀起一个大浪冲来下来。浪退后居然出现了好多鱼,难道这就是祈祷后的作用,带着疑问和少女オリガ对话后オリガ让我们晚上到她家去说是有事请求。武器防具店里可以学到动作ヒラメク,随后去宿屋里休息到了晚上来到村子右下角オリガ的家。和オリガ对话得知她很希望有旅人到哦我们村子来,刚要

  说明原因突然有人进来了说是村长有事让オリガ去一下,随后我们也跟着一起来到村子左上的村长家。进入后听到他们在对话。

  村长:オリガ,你的父亲在那个暴风雨的日子不知去向之后,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