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9》剧情攻略

2009-08-09 01:07: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接着绕啊娆啊绕终于来到了山的顶端发现一个,大村庄,奇怪的是这里的一切全部都是石头,连居民也是。精灵说好像对这个镇子很眼熟而且好像来过这里记得村中还有一棵大树,来到最右边的村子进入里面后对话史莱姆。

  史莱姆:布鲁布鲁~~~你是谁?为什么来到这里?

  史莱姆:ラボオ大叔一直一个人在这里雕刻雕像。

  史莱姆:用掉几年,几十年也要完成这座镇子结果大叔还是死了。

  史莱姆:ラボオ大叔临死的时候吃了在カラコタ买的漂亮的果实。就这么奢侈一次吧。大叔当时这样说的。

  史莱姆:叔叔说这座镇是他的一切,到底要怎么办才能让其一直保持下去呢。但从那时开始……

  突然感觉外面有什么巨大的物体。

  史莱姆:从那之后老在外面听到恐怖的声音。

  说着可怜的小史莱姆躲到了角落,我们出门后发现一个巨大的石头怪物,怪物自说是这个村子的守护者没办法只能打败它,打败怪物后突然发现背后有个老爷爷,进入屋旁的楼梯。和老爷爷对话原来那个怪物是因为老爷爷吃了神奇果实后由自己的愿望产生的守人,这下守人消失了老爷爷的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了。因为老爷爷已经回不了思念已久的故乡所以将这故乡制作了出来,这里其实只是片思念的幻影,也是老爷爷未成的梦。

  老爷爷:クロエ,我现在朝着爱你的方向回到了故乡エラフィタ。

  老爷爷消失了留下一颗女神果实,这已经是第三颗了。走到外面精灵サンディ突然想起来说原来那个エラフィタ村就是黑骑士事件里去的那个村子,那个村子居然是老爷爷的故乡,所以老爷爷就算花几十年都要重现村子……

  花之町サンマロウ

  接着我们离开石之村,一直南下到达下一张图,来到西面的花之町サンマロウ。进入村子和宿屋旁的妇女对话得知在这里可以拿到属于自己的船不过要和マキナ大小姐成为朋友才行,我想想要找女神果实要去各种各样的地方当然需要船了,先去西北方的船坞与老者对话得知这艘漂亮大船曾经周游好多地方,但是船主死后就一直放着没人用,

  对于我们想要这艘船老爷爷说让我们去找找マキナ大小姐,大小姐是个好人应该会同意的,还说到了她家和门卫说我们和老爷爷认识就会让我们进去。说着我们马上赶去大小姐家,大小姐家位于镇中,和门卫对话果然让路了。

  进入房子后来到右边,发现大小姐在说话。

  大小姐:早上好。今天玩什么好呢。

  某男:嗯!今天为了マキナ小姐而带来了做好的蛋糕。看上去很美味吧?是放了很多草莓的白白的蛋糕哦!

  大小姐:……谢谢。很漂亮的蛋…糕?蛋糕?吶。放到花瓶里装饰起来。

  某男:大小姐这个可不是装饰品。不过不要紧,大小姐喜欢就好。

  某女:今天有个礼物哦,女孩子嘛比起吃的嘛还是打扮重要,你总是用同样的丝带吧?所以送你新的!

  大小姐:不要不要!

  某女:诶?为,为什么?为什么?颜色式样都这么可爱……

  大小姐:说了不要就不要!!这条丝带和很重要的朋友的是一样的!我不会戴其他的!讨厌!!和你绝交!

  某女:怎,怎么这样~!?

  这时マキナ大小姐发现了我的存在,上前和マキナ大小姐说明情况后爽快的答应了送船给我们,但当她发现我们不是这个镇子的人时突然变了语气,说绝对不让我们带走她,接着很气愤的把所有人都赶走后,把自己锁屋里。

  果然如果不让大小姐心情好点的话是拿不到船的。走出豪宅来到左下那间小小的民居和里面的老婆婆对话得知她是以前マキナ大小姐的奶妈,告诉奶妈マキナ大小姐不知原因生气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后,婆婆道出了原由几年前マキナ大小姐生了一场大病后就变了一个人似的,唯一能打开マキナ大小姐心扉的人就是以前给マキナ大小姐做过

  人偶的住在教会左侧的老爷爷。我们马上赶到教会左侧的民居(就是教会旁边的防具店)和里面的秃头老爷爷说话,告诉她大小姐把自己关房子后和老爷爷一起来到マキナ大小姐的家里试着把她叫出来,但是进入房间后マキナ大小姐根本就不在只留下一封信,大小姐好像被人带走了。这时左边出现了一个很像マキナ大小姐消失在房门后,进入房门居然是墓地而且有三个墓碑在,一个个调查下来发现原来マキナ大小姐早已经死去那个活着的マキナ只是她的一个“朋友”这个朋友就是刚刚被带走的マキナ她其实是一个人偶。因为一个发光果实的缘故被寄予了生命,也是真正マキナ大小姐最

  重要的人偶マウリヤ。接着マキナ开始回忆起自己生前,对于她自己来说因为病情不能像别的孩子一样出去玩,而唯一的朋友就也只有マウリヤ。不过能每天和マウリヤ一起玩已经是最幸福的事了,但是病情一天天恶化的她自己最清楚能和唯一朋友一起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天使就快来接他了,就在这时来了仆人拿来了一个说是可以治疗百病的珍贵的果实,金黄色闪闪发光,美丽的果实。……但是,她放弃吃掉它。就算吃了自己的病也不会治好,因为生命火焰已经快要燃尽了。

  マキナ:来吧,マウリヤ。很漂亮吧。就像闪闪发光的星星一样。还有……特别香的味道。

  マキナ:我想让你吃。不让你一个人孤零零的,而是和谁一起……吶……マウリヤ。你,如果能像人一样活动、和我讲话的话……

  マキナ:你是被寄予生命的只属于我的朋友的话,那会是多么……

  マキナ:…………咳咳!!……天使大人……您来迎接我了吗…?咳!咳!!这是果实突然飞到了人偶的身上消失了……

  人偶:……你是マキナ?是我的朋友呢。你好,マキナ。终于能和你说话了,非常高兴!

  マキナ:……マウリヤ……?你,真的……?!!!!!!!

  マキナ:……好不容…易…愿望……实现了……人偶牵起了マキナ的手,说道。

  人偶:什么?

  マキナ:我已经……マウリヤ……我把我所拥有的都给你,以后你就是マキナ。

  マキナ:如果被得知你是人偶的话,这个镇子也许就不需要你了。所以,装作是我……

  マキナ:你作为マキナ……要幸福哦。……连我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代替……我……朋友……许…多……

  マキナ渐渐的闭上眼睛沉沉的睡去……

  マキナ:……为了遵守我说的话,マウリヤ避人耳目做了墓碑,成为了マキナ。

  マキナ:天使大人!引起了镇里的人们的混乱是我一个人的罪过。请不要责怪マウリヤ。

  マキナ拜托我去救救她唯一的也是最重要的人偶,作为守护天使的我当然会帮忙。出村后出发往サンマロウ北之洞穴。

  サンマロウ北之洞穴

  出村来到大地图中间的那个洞口进入,来到中间突然下面的屋子出来两个人。

  老大:喂喂喂,怎么样了!?

  喽喽:老大。这个女孩说,双亲不在···而且,因为屋子里的佣人也全部被解雇了,应该没人会来救她的。

  老大:白痴!!不能放弃!虽然家里的人不在,但是朋友之类的人肯定会有的!

  老大:暂且就这样等着吧。一定会有谁带着赎金来找我们的!

  喽喽:好的!老大!

  原来大小姐被匪徒绑架到这里了,继续走下去发现一张桌子和椅子,调查旁边的木牌后坐椅子上。老大出现以为我们是来用钱换人质的让手下吧大小姐带到这里,但是没想到大小姐却跑了。紧跟着他们到老窝后继续深入洞窟非常大穿过一个个的洞口(途中宝箱里有小金币记得拿)来到B2F 最里面找到了人偶マキナ对话,人偶マキナ找朋友

  居然找到这里来了,突然マキナ人偶背后出现了一只大蜘蛛把人偶マキナ打飞,勇者当然上去干掉大蜘蛛。之后两个匪徒走了过来上去发现大小姐已经死了,过了一会又复活了两个匪徒被这一举动吓得逃跑了,嘴里还叫着怪物。

  人偶マキナ:怪物?我知道的怪物是故事书里画的可怕的妖怪,被大家讨厌的东西。

  人偶マキナ:我清楚地知道,并不是好东西。

  人偶マキナ:大家并不是和我真心做朋友。只有送人东西的时候,就会来。

  人偶マキナ:因为マキナ的原因,我想要交更多朋友。但是因为我是怪物,所以还是不行吧。

  这时一个声音出现我想应该是マキナ的灵魂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