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9》剧情攻略

2009-08-09 01:07: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天使界

  到了天使界师傅又有事离开,我独自来到世界树发现师傅和长老都在。

  イザヤール:来的正好,看世界树因为星之愿的力量闪闪发光,就快要成熟了。

  オムイ:在收集一些星之愿世界树就结果了。

  オムイ:女神的果实结果时通往天国的路将打开,我们天使也将得到永远的拯救。

  イザヤール:之后通往天国的路会打开我们即将坐上天之方舟。

  イザヤール:あい快把你的星之愿献给世界树,如果我和长老的推测没错的话,

  世界树就要结果了。

  我上前献出了星之愿,果然世界树结出了金闪闪的果实,天之方舟从远处开来,

  它缓缓的开来,正要降落在世界树旁时突然一道闪电把方舟击的四分五裂,

  方舟掉入人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我们被骗了,长老说着。天使城的周围

  出现了许多的光柱,我和女神的果实被吸了上去,然后分散各处掉处掉落人间界。

  人间界

  ニッド:还以为谁呢?原来是前些日子因为地震掉到我们村子的あい啊

  我站在自己的雕像前回想前些时候发生的事,突然来了两个人。

  ニッド:你在这干嘛,リッカ为什么要帮助你这样的家伙。来历不明穿着怪异的家伙。

  某男:肯定是因为你的名字和守护天使的名字一样所以……

  ニッド:少在我们村子装腔作势别以为取个天使名就了不起。

  某男:ニッド大人对于リッカ特别注意你觉得很不爽。

  ニッド:白痴瞎说什么呢。

  リッカ:你们俩个对我家あい做什么呢。

  ニッド:没什么了,告诉他我们这个村的规矩而已。

  ニッド:快走。

  リッカ:为什么ニッド会变这样,以前不是这样的。你能走路说明伤已经差不多了吧。

  在这里发现你的时候吓了一跳,大地震弄到激流里真的好危险。

  好了,我先回去了。你也不要乱跑早点回来。

  我在村子里转转到了ニッド家看到他父亲在教育他说是要好好向リッカ学学,

  出去之后天已经是黄昏了,我回到リッカ家,リッカ已经做好饭了于是帮忙リッカ一起

  放好盘子开饭,之后就休息了。早上我醒来リッカ说ニッド找我有事我出去后遇到ニッド

  他说村外山道被沙石堵了,这条路是唯一出去外面的路,要我一起去那边帮忙这样父亲就会对他改观,リッカ也会高兴的,答应后我们出发前往山路。

  在山道发现天之方舟的其中一节,到了沙石那里发现我们两个更本就不可能弄掉,

  突然沙石对面来了セントシュタイン城的士兵奉王之命来弄掉沙石,从他们口中得知

  正在寻找ルイーダ这名女子,她去了キサコナ遺跡后又去了ウオルロ村,之后就不得而知,我们返回村子询问情况。

  回到村子去宿屋和リッカ说明情况后去ニッド家,向ニッド父亲报告的时候リッカ来了

  说是自己的父亲和叫ルイーダ女子认识,而后受到リッカ拜托去遗迹寻找ルイーダ。

  来到地图右下角的キサコナ遺跡.

  キサコナ遺跡

  我来到大地图右下的キサコナ遺跡,进入里面后一直往前走调查中间的墓碑,发现身后

  出现了一个幽灵,我跟这幽灵来到左侧最里面,看到幽灵对话得知打开遗迹的门的开关

  在展示雕像的背后,按下后遗迹中央大门打开进入大门在1F右放的角落可以拿到皮盾,下到B1F 后下中间的楼梯到B2F ,在由右边来到B1F 进入中间的门,中间遇到受伤的少女。

  少女:在这里女到人真是少见啊,能帮我把石头拿开吗?虽然不是很痛不过脚背夹住了,不能动,在那家伙来之前要先逃出去才行。

  我帮她拿石头时,突然天花板开始震动起来了。

  少女:那家伙来了!刚才就是想逃的时候被震落下来的石头压住了,你要注意头上。

  一只牛出现在我面前,我把牛打败后。

  少女:看不出来你还很强啊,谢谢你救了我。脚还行可以走路。

  之后和少女一起走出了遗迹,少女说她叫イルーダ在セントシュタイン城的酒场里做事。

  イルーダ:你来自ウオルロ村?我有急事要去村子,说着少女独自离开。

  ウオルロ村

  我回到ウオルロ村来到宿屋,发现イルーダ已经在和リッカ说话了。

  リッカ得知她就是父亲的好友,而且告诉了イルーダ父亲在两年就去世了。イルーダ惊讶

  之后称赞リッカ优秀的宿屋经营能力建议她去セントシュタイン经营宿屋。

  リッカ非常吃惊但是イルーダ讲诉了她的父亲以前在セントシュタイン是传说的宿王

  (经营旅店的能人),之后不知为何搬到这个乡下来,而且セントシュタイン城的宿屋

  现在遇到危机需要他回去重新整顿宿屋才来找他的。虽然リッカ的父亲不在了不过イルーダ说要她来代替父亲完成父亲留下的事。リッカ听后有点不知所措,借口要去煮晚饭回绝了イルーダ。我出门去リッカ家发现门口站着个幽灵就是刚才在遗迹遇到的。谈话后得知原来他就是リッカ的父亲リベルト!因为自己得了流行病所以过了两年就……现在一直还逗留在人间。正说着突然冲出来一个光点。

  精灵:好痛!!!别在这里发呆!!赶快闪开!

  精灵:喂那边的叔叔我有话问你。

  リベルト:撒事?

  精灵:你刚才说天使什么来着。虽然我也这么想不过我想确认下。那人头上没光圈也没翅膀不觉得怪吗?

  リベルト:确实是,不过我觉得你更怪?你到底是?

  精灵:既然你问了那我就告诉你吧!听了可别吓一跳哦!我就是天之方舟的司机叫我

  サンディ!!

  リベルト:啊啊啊。

  サンディ:那边那个我都报名字了你也告诉我你是何方妖怪!!看起来像是个人却看的到天之方舟和幽灵!

  我把我的遭遇告诉了这位叫サンディ的精灵

  サンディ:原来你是那个时候大地震从天使界掉下来的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没了光圈和翅膀啊。

  サンディ:真不敢相信不过,明明没了光圈和翅膀居然还可以看到灵魂,到底这么回事啊。

  サンディ:想让我相信你是天使就超度灵魂给我看。刚少这个叔叔也在。

  リベルト:哎……我!!虽然我觉得怎么一直逗留着也不好,不过……

  サンディ:就是因为有依恋的东西才成幽灵对吧。绝对了帮你完成心愿然后在超度。

  サンディ:然后就承认你是天使让你做天之方舟送你去天使界。所以呢暂时就和你一起行动。

  询问リッカ父亲的留恋人间的理由后,得知有个东西埋在宿屋后高台的草丛里。我去寻找后得到宿王的奖杯。原来叔叔是为了忘记以前的一切才把奖杯埋进草丛里的。来到リッカ家二楼给リッカ奖杯,原来这是セントシュタイン的王送给リッカ父亲的,以证明他是宿王。リッカ了解到原来父亲真的就是传说的宿王后不解为什么父亲放弃一切来到这里。这时村长大人进来讲诉了原因。

  村长:リッカ你还记得你小时候老生病吗?这遗传了你母亲,本来随着你的成长身体会慢慢虚弱最后死去。

  村长:你的母亲也是这样很早的时候就死了。你能健康的活到现在时因为这个村子瀑布的缘故,你是靠着瀑布的水才活下来的。ウオルロ村的瀑布可以让人变的强壮远离病魔。所以你的父亲才抛弃一切也要救活你。

  リッカ:原来都是因为我父亲才放弃一切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村长:你父亲不想让你这么认为所以才一直不告诉你。但是我相信现在的你应该知晓一切了。

  リッカ:有时候我来想为什么父亲老是看着远方不说话……原来是这样……都是为我。

  リッカ:好吧,我决定了出发去セントシュタイン!我不知道能做什么不过我想接受イルーダ的建议。

  之后我走出门发现叔叔也在,他听到了我们的谈话,为自己的女儿感到自豪,就算自己不再身边女儿也一定会干的很漂亮。

  说着叔叔的身上发出了光芒……

  リベルト:是时候分别了真的谢谢你守护天使。

  サンディ:消失了,还真不赖啊你。好吧我承认你是天使。照约定让你做方舟送你回天使界快谢我。

  精灵サンディ发现没有星之愿出来,原来我已经看不到星之愿了。

  数天后挡路的沙石堆也被士兵们弄走了山路也能通行了,这天也是リッカ出发往セントシュタイン的日子。

  リッカ和イルーダ向村民们道别后出发往セントシュタイン了,而我也和精灵サンディ去往天之方舟。

  我们到了方舟里面,却发现方舟更本无法启动没办法,还是先去セントシュタイン城在

  想办法把,通过原先沙土阻挡的道路,来到セントシュタイン城。

  セントシュタイン城

  到了城里发现リッカ和ルイーダ在,リッカ有些紧张怕自己经营不好宿屋,在ルイーダ的

  安慰下进去了,サンディ好奇所以我就更她一起进去看看,宿屋的ナレ好像对ルイーダ随便让一个小女孩来经营感到不满,这时リッカ拿出了父亲的奖杯证明自己是宿王的女儿后大家都承认了リッカ,宿屋也就开始运作了。我在リッカ的拜托下也开始帮忙宿屋找客人。出门一下再回宿屋,宿屋的准备工作就完成了正式运营,和ルイーダ说话可以招募伙伴或者解散伙伴,我招募了三名伙伴出门。

  (せんし战士まほうつかい魔法师そうりょ僧侣ぶとうか舞者とうぞく盗贼)

  (たびげいにん艺人)

  读了城中的告示得知国王正在招募勇士对付黑骑士,来到最上面的城堡与士兵对话说明来意后我们就直接去见国王。见到国王说明我们的来意后国王讲诉了骑士黑骑士要的是国王的女儿フィオーネ公主,要他在约定时间内把公主带到シュタイン湖去,因为自己的国的士兵要严守城堡所以招募可以自由行动的旅人。因为公主反对父亲把无辜的旅人卷进来和父亲理论后气冲冲的离去了,我们得到国王的情报后出发前往シュタイン湖。

  シュタイン湖

  城中有两个小金币,一个在小狗旁边一个在宿屋上方的两个房子中的宝箱,出来大地图来到左下进入森林里面有一件铠甲

  来到城后的地图,右边就是目的地了。我一直等到夜晚突然黑骑士出现。

  黑骑士:你哪位啊?公主在哪里?快把公主交出来。

  不由分说开始战斗,打败黑骑士后。

  黑骑士:是公主派你们来的啊……メリア公主已经把我的事给……那个时候的约定难道是假的!

  サンディ:这骑士有病啊?メリア是谁啊?国王的女儿不是フィオーネ嘛不是什么メリア啊。

  黑骑士:那是真的吗?

  サンディ:吓我一跳你能看到我!!

  黑骑士:原来弄错了啊,这么说来确实这个城的公主并没有带着ルディアノ王家代代相传的项链。

  黑骑士:我不知道这么了,只知道我是从那场地震后在这个未知的地方醒来。但是那个时候的我

  连自己是谁都不知,我的记忆丧失了。所以看到那个国的公主后我想起了自己和メリア公主的事,

  我的名字叫レオコーン。

  レオコーン:メリア公主是我ルディアノ王国的公主。我们发誓永远相爱,即将要在王国举行婚礼。

  サンディ:原来你搞错了啊……两个公主很像啊。

  レオコーン:不管怎么样,我要弥补我的错误去向国王表示歉意。

  サンディ:我说あい还是别让他去了,省的把事情弄复杂了。

  レオコーン:弄的复杂?说的也是。那么,你们能代我表示歉意吗?我以后不会接近这个王国了。

  ルディアノ王国的メリア公主一定在等我回去。我决定去ルディアノ王国。

  セントシュタイン城

  之后黑骑士便离开了,我们回到城堡向国王说明了原因但是国王根本不信我们说的话,气的公主又跑了,在门口发现公主让我们去她的房间她有话要说是关于ルディアノ王国的,跟着公主来到她的房间得知エラフィタ村住着自己的奶妈可能会知道有关黑骑士的事,出城后到シュタイン湖西北方向进入エラフィタ村。

  エラフィタ村

  到了エラフィタ村我们休息一夜后来到右上方的屋子,找到了フィオーネ公主的奶妈ソナ。听了两位婆婆的有关于黑骑士和ルディアノ公主的歌谣后出发前往

  歌词的所说的地方【北之岛】。正要出村时遇到黑骑士告诉他了关于他以前的事和住在北之岛的公主后黑骑士依然决定去北之岛的ルディアノ城。

  ルディアノ城

  随后我们来到大地图西北方就是北之岛,进入中央的ルディアノ城。这里以已是废墟一片,黑骑士看到一切惊叹不已进去寻找公主。前进到废墟的最下层发现黑骑士已经到这里并且和魔女交谈着。

  魔女:终于来了啊レオコーン让我好找啊,不过你还是来了。

  レオコーン:你是イシュダル!!!原来是这样现在我全想起来了。

  我是为了消灭你才离开ルディアノ王国。

  イシュダル:然后你被我打败成为了我的奴隶。着数百年里只有你和我在黑暗世界里。

  你是我的奴隶レオコーン!

  レオコーン:闭嘴!!就因为你,メリア她……

  黑骑士冲上前去但是被魔女击退。

  イシュダル:哈哈哈愚蠢的男人虽然因为地震你逃脱了我的魔咒吗,但是没关系我会在给你是一个魔之吻让你永远和我在黑暗的世界里……

  我冲上前去抵挡住了魔女的魔咒后将其击败。

  イシュダル:就差一点点就可以制造直属于我和レオコーン世界……

  イシュダル:レオコーン百年前就已经不能回去了。就是因为メリア的爱……啊……魔女消失了,奄奄一息的黑骑士叹息着随着时间的流失王国也不存在了本该等着自己的公主也已经……

  レオコーン我回来的太迟了……

  这时一位公主出现了!!

  レオコーン:那个首饰是!!!メリア你明明已经……

  メリア(フィオーネ公主假扮):不是说好的吗。我会一直一直等你。

  メリア(フィオーネ公主假扮):来吧!黑玫瑰的骑士……牵着我的手跳舞好吗,完成我们没能完成的婚礼的舞蹈。

  レオコーン:你能原谅我吗……公主……

  随着优美的舞曲响起黑骑士和公主翩翩起舞,渐渐的黑骑士的周围散发出光芒舞蹈也随之停下。

  レオコーン:谢谢你异国的公主,其实我知道你不是正真的メリア公主。但是要是没有你,可能我还在那魔女的魔咒下

  抱着绝望永远的徘徊下去……

  フィオーネ公主:你果然是黑玫瑰的骑士……一开始遇到你的时候就感觉好像是命运一样。

  レオコーン:继承了メリア公主记忆的你,会怎么觉得也不奇怪。

  フィオーネ公主:我是メリア公主的……

  レオコーン:あい多亏了你我知晓了一切。我已经没有留恋了。谢谢……

  随着一声谢谢,黑骑士消失了。

  フィオーネ公主:和黑骑士跳舞的时候有个温柔的女人的声音和我说谢谢你能来フィオーネ!

  之后公主说要转告大家事情的始末先离开,也让我一定要来城堡接受谢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