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9》剧情攻略

2009-08-09 01:07: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村长:说句会让你感到寂寞的话,你的父亲已经去世了。已经再也不可能回到这个海滨来了

  村长:所以,オリガ。你愿意做我的孩子吗?

  男孩对村长突然提出的建议感到惊讶!但是接受了父亲的建议。

  トト:就是这样,オリガ。那样也好!总是一个人,那样会很寂寞。

  村长:你和我家トト的关系也不错,而且我一直把你当做自己的亲生女儿。

  村长:你已经很努力了,已经做得够多的了。

  对于村长突然的建议オリガ显然有点不知所措,而后オリガ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自己并不想再次召唤鱼大人了,因为自己感觉已经做错了什么,当然村长不可能答应这样的理由,没办法村长先让オリガ回去。オリガ发现我听到刚才的谈话后,让我在一次去她家她有话要说,在一次来到オリガ家。オリガ说出了理由原来村里的人太过于依赖海主大人情况只会越来越糟,对于我同意她的观点她很高兴并且决定明早再去和村长说一次停止召唤海主大人,因为夜已经晚了让我就在这里过一夜(这么简单就让人过夜啊我靠),深夜精灵

  サンディ突然出现和我说。

  精灵サンディ:我说,キド,你睡了吗?

  精灵サンディ:你尽说些不负责任的话,要事因为这样害的オリガ被村里人骂的话就是你的错饿了

  精灵サンディ:的确,那个叫做大人的东西,咋么说呢,可能不是个好东西

  精灵サンディ:但是,你打算咋么办?你要跟这个村子扯上关系吗?

  不管怎么样先睡了在说,到了早上发现オリガ不再,想起昨天她说要在一次和村长试着谈的事,马上去村长家却没人,在村长家后面发现村长儿子トト,对话得知オリガ对村长说了不想召唤后,村长很气愤把オリガ带到岩场。

  海べのどうくつ

  出村后来到地图左下的海べのどうくつ,这里岔路很多,途中宝箱里小金币记得拿,走啊走啊走来到最深处发现村长和オリガ,村长好心的答应オリガ可以不在村子里召唤海主大人了说是召唤的力量已经消失了,但是要让オリガ来这个没人的地方召唤海主大人让海主大人把海底的沉船的财宝给拿上来,还让オリガ忘记自己已死的父亲,不过オリガ愤愤的说着村长根本不是自己的父亲,这时候突然下面的海面卷起了漩涡,怪鱼突然冲上来把オリガ吞了下去,吓的村长狗爬一样逃走了,作为勇者的我们当然冲上去救出オリガ!!打败怪鱼后オリガ居然一点没事的走了出来。正当オリガ走过来时

  怪鱼又一次苏醒准备袭来时オリガ挡在了前面,突然怪鱼头上出现了一个灵魂,原来怪鱼是オリガ的父亲。

  オリガ父亲:旅人,抱歉,因为怒气,我到底干了什么啊……

  オリガ父亲:オリガ……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オリガ父亲:那个暴风雨的晚上……卷进海中的我,身旁掉下一个黄金果实……

  オリガ父亲:模糊的意识中,我拿到了它,我想到了留在渔村的你。

  オリガ父亲:还小的你今后怎么生活下去啊……

  オリガ父亲:于是,我记得那时我已经死了,但是睁开眼时我已经变成了这幅摸样了。

  オリガ: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オリガ父亲:我为了你能够活下去,就把鱼送到渔村。

  オリガ父亲:但是,不知什么时候,你身边的人越来越多……

  オリガ父亲:我一直默默地看着,那就让这事到此为止吧。跟我走オリガ,离开这个村子,到遥远的地方。

  オリガ父亲:从此以后,我来照顾你,不用担心了。

  オリガ:父亲……

  オリガ:不行,这样做不行,这样做不好。

  オリガ:我……我要在村里帮忙打渔。

  オリガ:我要好好干活。父亲的工作我一直看着,全部都记着。

  オリガ:我是父亲的女儿,是村子里最好渔人的女儿。

  オリガ:我……必须一个人自己养活自己。

  オリガ父亲对于女儿的成长感到惊讶之余又感到欣慰这时トト跑了过来

  オリガ:トト!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トト:没事吧?对不起,我爸爸会这样……我非常担心就跟着旅人先生过来了。

  トト:オリガ的爸爸……那啥,我发誓!我长大了,由我来保护オリガ!

  オリガ:父亲,变成了大海之主,帮助我到现在,谢谢了,但现在已经不要紧了。

  我一直为孩子著想,但是你的想法比我这个父亲更加成熟……原来我做的事都是多余的。

  オリガ父亲:我相信你オリガ!!相信你一定可以以自己的力量过的更好。我会一直守护你的。

  说着オリガ父亲消失在光芒中,只剩下了一句话:我会一直一直守护你的!

  オリガ父亲变化成一颗女神的果实,オリガ最后默默的看着大海我想那是对自己父亲的承诺。之后我们大家一起回到了渔村ツォのはま。然后天亮了トト对我们表示了感谢,还说自己长大了一定好好保护オリガ,另外往东的船就要出发了在出发前在去见一见オリガ,来到海边オリガ正在整理渔网和她对话道别之后坐船出发寻找第三个女神果实!!

  カラコタぼし

  出村一直沿着东边的墙下来进入,到了カラコタぼし在桥上发现有个幽灵在自言自语,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不管那么多继续前进,出来大地图后来到东南方向的出口到ビタリへいげん,而后来到右上发现有个山林老汉住着在走上去就是ビタリ洞穴了(山顶的宝箱有金币记得拿),接着绕啊娆啊绕终于来到了山的顶端发现一个大村庄,奇怪的是这里的一切全部都是石头,连居民也是。来到最右上角的屋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