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灵魂能力 破损命运》全人物简介

2009-08-27 12:59: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5巫毒

遵从主人的遗愿,Voldo将邪剑的碎片带回了马内皮特。

但是在一次不幸中墓穴被盗,Voldo悲恨交加之中发现小偷偷走的全部都是相关Soul Edge的物品,或许能从这个贼的口中得到相关邪剑的消息……

想到心爱的主人慰劳的样子,Voldo忍不住兴奋得要发抖。他整好行装,预备出发。但是即使他能将Soul Edge献给主人,自己也免不了什幺时候会追随主人而去,所以他需要另外找一个看守者……。

这个从黑暗地狱中爬出的守卫者,徘徊在地面这个陌生的世界……。

游民星空_

6蒂拉

蒂拉是欧洲暗杀组织“侯鸟”的一员,身为暗杀者而活着,不见天日。

但是在一次混乱之中,她偶然得到了解放,接触到了外面的世界。从没有接触过平凡生活,只是靠杀人度日的她,听到了关于噩梦的传闻。

她心中有着强烈的希望,想要见见和自己一样的人类。不经意中成为邪剑仆人的她只有两个使命。第一,就是解放Soul Edge,而第二就是寻找邪剑新的宿主。

蒂拉展开黑色的翅膀,在世界中开始翱翔。

游民星空_

7塔莉姆

因为当时亚洲大明帝国的强势,以及日本丰臣太阁统一日本后的崛起。所以朝鲜和东南亚处于亡国的边缘,不是做附属国就是被人侵略。所以这些战场基本为救国救亡而战。

游民星空_

8多喜

为了和封魔的头领特基一决死战,塔基回到日本,欲收集Soul Edge的碎片。

塔基在广方寺的恩师和以及化成恶鬼的特基打得天翻地覆,最后终于败下阵来,这个时候塔基听到轻微的一阵呼声“是塔基吗……这里好暗,什幺都看不见……”。放下心头大石的塔基自然以为是师父的声音,于是应声而答。

但是就在那一瞬间,从特基口中跑出不知名的气体,悄然而去。塔基知道,特基要去的肯定就是邪剑所在,而在邪剑气势虚弱的如今,正是抢夺的好时机。

塔基像剑一般的冲了出去,霎时间不见踪影。

游民星空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