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灵魂能力 破损命运》全人物简介

2009-08-27 12:59: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17真喜志

琉球国的王子,全家因政变身亡,只剩下他一个,被双截棍高人收养。后来看中香华,跟着一起去西天···

游民星空_

18蜥蜴人

曾经有24位受锻冶之神所托负的圣骑士,他们的任务是破坏邪剑刀魂,而这24个圣骑士对应了24个希腊字母,所对应的字母透过他们的武器名表示出来……

蜥蜴人早先便是其中一名出身于斯巴达,名字叫做Aeon Calcos的圣骑士,他是被对应到Ξ(ξ)字母的,因此他的剑称做Xi Sword,(クシィソード),后来他被神秘教团抓去改造,变成了一只半人办蜥蜴的怪物。

游民星空_

19奎托斯

来自《战神》系列的主角奎托斯,因为仇恨而与自己的父亲宙斯众神为敌,并夺取了“战神”的名号势要为妻子报仇。作为特别角色乱入到PSP版本作中。

游民星空_

20齐力克

齐力克从小在真行山临胜寺中修行,而齐力克也只是他的法号。他尤其擅长棍法,手中的灭法棍是自古流传下来的三种镇寺之宝中的一个,有着抵御“刀魂”的强大力量。齐力克曾经被“刀魂”的邪恶力量所蛊惑,失手误杀了青梅竹马的,同时也是破法镜守护者的柴香莲。从此齐力克下定决心一定要让“刀魂”一起邪恶的力量在这世界上消失!

游民星空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