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灵魂能力 破损命运》全人物简介

2009-08-27 12:59: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13洛克

可怜的斧头爸爸,一直在找自己的养子。后来得知自己收养的孩子阿姆斯特朗,被邪教变成了恶魔。虽然洛克心里一直希望能把阿姆斯特朗变会原样,但是一想到阿姆斯特朗和邪剑合并的后果,洛克只能义无反顾的和恶魔宣战了。

游民星空_

14拉菲尔

已经取得邪剑并身体魔化的RAPHAEL和他的养女AMY隐居住在东欧。

他既然已经取得了邪剑,下个计划就是要把整个世界魔化,自己君临天下。

他这个计划现在一直在紧密的实施中,从那个村子开始。

但是却得知一部分反乱人民在寻找一个叫"圣石"的东西,那将是他计划的最大威胁。

他于是决定先下手为强,破坏那块"圣石"。

"AMY,我最亲爱的孩子我会回来的..."踏上征途的RAPHAEL,一个人悄悄的走了。

游民星空_

15梦魇

欧洲百年战争的罪魁祸首。梦魇回国后,胁迫神圣罗马帝国皇帝马提亚斯(1612-1619年在位),自立为王控制了波希米亚国王。历史上,欧洲确实发生了此事件。从此,德意志,丹麦,瑞典等纷纷乘机起来以夺还波希米亚为由的战乱。当然,凡人岂能是恶魔的对手,大批大批的欧洲军士在梦魇的大剑下成了亡魂。欧洲各地的军力在梦魇摧枯拉朽式的攻势下纷纷瓦解。因为军力的削弱,欧洲大陆内部也乘机纷争扩张,整个战火燃烧了100年之久。世称“百年战争”,《刀魂》的传说,也正是天马行空了1600年前后发生的这一系列事件。

游民星空_

16御剑平四郎

回到日本的御剑暂时寄居在能岛村上氏的身边。

战国末世,能岛村上拒绝服从丰臣秀吉,采取了顽抗。御剑为了帮助能岛而整顿军备,战争以村上水军擅长的夜袭揭开了帷幕,御剑冲入敌群之中挥舞长刀,如同猛兽。

在战争结束以后,还未能满足的御剑就被功高望重的村上军大将招回,在论功行赏的同时,他也从村上老大将的口中听说到了“蓝色铠甲武者”传闻,表面不动声色的御剑知道,那一定就是Soul Edge的持有者“内藤”!

奔向港口的御剑只有一个目标,在大海的对面,那就是与“内藤”的战斗!

游民星空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