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灵魂能力 破损命运》全人物简介

2009-08-27 12:59: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21艾薇

在消去Soul Edge所带来的灾难余波的途中,爱剑发生了异变,Ivy回到了Valentine进行调查。

在家里的炼金室之中,她翻阅着堆积如山的资料,发现了某本古书中记载着和邪剑相对的灵剑“Soul Calibur”的相关事情。但是就在他潜心于研究这本古书之时,一个带着巨斧的男人出现在Ivy的面前。在激烈的战斗之舟,男人将Ivy打倒在地,抢走了那篇古书,将其化为灰烬,然后静静的预备离开。

被Ivy叫住的男人回答到“如果你想知道邪剑和灵剑的一切,就去找一个拿着大剑的骑士吧……”Ivy暗下决心,一定要追寻到真相。 但是如果要知道这一切,就只有将灵剑Soul Calibur拿到手……!!

游民星空_

22希尔袒

游民星空_

23当皮埃尔

本作新增的角色,是钱如命的他身份神秘,就连攻击招式都颇具特色,而他的称号“吹牛美好王”就能体现出他的性格。

游民星空_

24赛凡提斯

赛凡提斯是纵横大西洋的大海盗,曾夺得刀魂并被刀魂所控制,失去刀魂后仍透过控制体内残存刀魂碎片之力而拥有不老不死的强大肉体。在刀魂被剑魂封印后曾一度面临肉体崩溃的危机,渴求魂魄来维持生命的他,甚至夺走了亲生女儿艾薇(Ivy)的灵魂。

在感应到刀魂即将复活的讯息后,赛凡提斯并没有亲自动手展开收集刀魂碎片的行动,而是计划等其他人将刀魂的碎片全数聚集在一起之后,再动手将之抢夺过来。

游民星空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