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灵魂能力 破损命运》全人物简介

2009-08-27 12:59: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9索菲蒂亚

索菲蒂亚受雅典娜之命,从希腊雅典出发,治疗饱受战争创伤的欧洲大陆,并奉命击碎梦魇。为了最后的圣战,索菲蒂亚必须怀上孩子才能成为圣母击退邪灵。于是圣女姐姐不得不献身给了一名叫罗蒂奥的男子(痛哭!)使自己怀上身孕。在东方女剑客香华,拼死将梦魇逼出大剑西格弗雷德身体后,圣女索菲蒂亚参加了最后的圣战,并将邪剑梦魇击碎。但是,梦魇的碎片在粉碎同时,刺伤了索菲蒂亚完美的身体。索菲蒂亚回国后,因为身孕,圣女位置由妹妹卡桑德拉接替。索菲提亚后来产下一女,从此过着相夫育女的生活。但因为圣战时,身体被邪剑刺伤,结果影响了当时尚在腹中的胎儿。后来,邪剑梦魇复活,索菲蒂亚不得不为女儿,再次披上薄薄的丝袍出征。

游民星空_

10西格弗雷德

神圣罗马帝国的后裔,年青的大剑战士,格斗家。西格弗雷德在战胜双刀塞万提斯后,被邪剑梦魇看中了肉身。西格弗雷德那王子般高贵的血统,和大剑使用的格斗技巧,才是邪剑梦魇的真正归宿。所以2代,DC上《魂之力量》一开始是没有西格弗雷德(作为隐藏人物出现)的。原因当然就是西格弗雷德在战胜塞万提斯以后,被邪剑俯身了。回国后的大剑,随即开始了争霸欧洲乃至世界的征途。于是引发了百年战争,并且惊动了亚洲的大明帝国。后来,西格弗雷德在圣剑的帮助下,被东方女剑客香华击败,梦魇和西格弗雷德分成了两个身体。康复后西格弗雷德,经常梦到邪剑梦魇的野心。因为是同一个身体,所以西格弗雷德能感知到邪剑的复活。所以每次邪剑复苏,西格弗雷德必定第一个赶到。《刀魂》系列后面几代,大剑西格弗雷德,一直作为感知邪剑复活的主线人物活跃着。

游民星空_

11雪华

毫无依靠,漂洋过海只身前往日本的雪华受到周围的迫害,很久之前就成为了流浪者。

好在有一位好心人收留了她,对她倍加照料,并且传授了拔刀术给雪华。既是雪华的老师,又如同父亲一般爱护她,但是十年之后,这样幸福的生活终于被打破。

收养她的人和一个叫御剑平四郎的剑术家的决斗之中,伤势严重而死去。悲痛万分的雪华在墓前控制不住对师父的爱意而发誓要向御剑平四郎复仇。

那一刻,雪华简直就是一个身着艳服的罗刹之鬼。

游民星空_

12成美那

洪润星的恩师成汉明乃成美那之父,与洪润星不同的是,成美那父亲健在,而母亲及弟弟已经去世。与历代一样,成美那擅长使用的为有利于中远距离攻击的武器斩马刀。此外,长棍也是美那擅用的武器之一。

游民星空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