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灵魂能力 破损命运》全人物简介

2009-08-27 12:59: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25卡桑德拉

怀着代替姐姐破坏Soul Edge的决心, Cassandra毅然离开了自己的故乡。

但是在一座被邪气包围的山间小镇调查的时候,发现黑派思托思神殿的剑和盾已经出现了裂纹。一时间有些气馁的她马上恢复了冷静,为了能够修复武器和防具,她决定回到基历夏去寻找自己的义兄罗蒂恩。

但是回到故乡的她,得知姐姐索菲蒂亚自己再一次出发去破坏Soul Edge之时,她发誓一定要助姐姐一臂之力, Cassandra从义兄手中接过修复的武器,再一次踏上了征途。

游民星空_

26阿司塔罗斯

对于Astaroth来说,现在的邪教集团以及大神官昆佩特库不过是阻碍其目的的小小障碍罢了。

但是回到自己出生的邪神殿,并将神殿破坏得体无完肤的Astaroth把大神官昆佩特库打得落荒而逃。但是大神官临走之前的一句话,让他知道了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人是以自己为本体而造的人类。

“白色的巨人”,这就是以他为本体而造的人类,也是这个地面上最大的灵魂所在之一,Astaroth的目的,就是把这个大家伙的灵魂作为邪剑的祭品。这个身形庞大的家伙开始移动,他也有着自己的目标。但是Astaroth所没有注意到的是,这个大家伙并不单单只是甘愿作为一个木偶和傀儡,他更希望的是完全的存在……。

游民星空_

27艾美

艾美是拉斐尔(Rafael)的养女,于《灵魂能力3》中首度登场,

为了寻找外出旅行后迟迟未归的拉斐尔,毅然决定离开安稳的家,

以拉斐尔所教导的西洋剑术闯荡江湖。

游民星空_

28英雄王阿鲁戈尔

Algol是个南美洲印地安人风格的魁武大汉,具备超凡的能力,

会漂浮于空中和瞬间移动,并能将众人觊觎的正邪双剑刀魂剑魂融

入自己的左右手,还可以发射会反弹的神秘球状炮弹来攻击对手,

攻击起来异常华丽。

游民星空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