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第五大关)Memory Block 6之二

2009-12-13 23:54:02 来源:Xbox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阿萨辛碉堡〕

一片白光之后,Miles回到了Altair再熟悉不过的阿萨辛碉堡。

游民星空

「你来的正好,我们有很多细节要讨论,」长老Al Mualim亲切地召唤他的爱徒,「我们越来越接近目标了,现在Robert de Sable是阻挡在我们与胜利之间的唯一障碍,圣殿骑士团的命令都是经他之口指派,而一切金钱也由他之手支付,若除掉他,则圣殿骑士宝藏的不传之秘,以及对我们的任何威胁,皆会消散于无形。」

「但是,」Altair仍不明其中的道理,「我还是不懂为什么这么一件宝藏会引来如此巨大的混乱。」

Al Mualim双手碰触着金属球,它被一座像花瓣般的金属机关托着,长老露出一抹令人猜不透的笑容。

「是伊甸残片给予的诱惑,」长老的手仿佛不情愿地慢慢从金属球的表面移开,Miles从Altair的眼中看到了这细微的动作。他心想,是什么样的诱惑足以令这些名人堕落?而又有谁能抗拒这种诱惑呢?

「我们只要看看它如何影响Robert就知道了,」Al Mualim绕到桌前,「一旦他尝过了这宝物所带给来的力量,它也会将他吞噬,然而他却不认为伊甸残片是必须被销毁的危险武器,反而以为是件有用的工具:一件可以帮助他实践人生抱负的工具!」

「所以他是梦想拥有权力...」Altair挑眉疑问。

Al Mualim低头迟疑了一会儿,「是...也不是...,他的梦想仍是梦,就像我们所企求的一样.....『和平』。」Miles感应到记忆里有极不寻常的情绪波动,有来自Al Mualim立场微妙的转变,也有来自Altair相当激动的怒气。

「Robert可是想让圣地被战火吞噬的混蛋!」Altair喝道。

长老走向Altair,挥手否定其论点,「是你让我明白这一点的,怎么你自己反而无法明白其中的道理呢?」

「您...这是什么意思?」

「Robert和他的追随者想要的是什么呢?,」Al Mualim说明道,「一个全人类大一统的世界,我并非反对其终极目标,老实说我相当认同!但我质疑达成大一统的手段!『和平』是一种必须习得、理解及以信仰的事物......」

「...但Robert是用强制的暴力使人屈服...」Altair再次被Al Mualim的诠释说服。

「而且在一统的过程中将剥夺我们的自由意志。」

「这是种奇怪的感觉...」Altair沉思着,无法相信他一直认为的死敌Robert,和阿萨辛组织所追求的终极目标竟然是一致的,「...从您说的角度去思考Robert的行为...」

Al Mualim叮咛道,「Altair,别对你刺杀的目标蕴酿仇恨,这种想法不仅危险而且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可以设法说服Robert吗?让他结束这场疯狂的追求?」Altair设法调整自己对这整个事件的态度,Miles却感觉不到Altair的自由意志。

游民星空

「我的确在用我的方法『说服』Robert,你就是我的说辞,」长老做出了有趣的譬喻,「你的每一次刺杀难道不算是种讯息吗?可惜他选择充耳不闻.. .」Al Mualim转身走向鸽笼。

「那么只剩下一种手段,」Altair做出的结论。

Al Mualim取出信鸽,「耶路撒冷是你第一次面对他的地方,也是现在你能找到他的地方。愿最后的这件武器赐予你力量,该是结束这一切的时候了,去吧!Altair。 」

信鸽振翅,向远方的耶路撒冷飞去。

注:长老Mualim给了最终版的金柄长剑,而可携的飞刀数也增至15支。

〔第九个刺杀对象--耶路撒冷的圣殿骑士团首领Robert de Sabl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