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第五大关)Memory Block 6之二

2009-12-13 23:54:02 来源:Xbox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说起来这个狮心王也是在恶搞,Miles心想,好歹也要搞个两人决斗的场子吧?没想到他所谓的以战斗来决断,是让Robert的一票随从骑士也可以参战,这下子Altair必须先逐一撂倒其他人,才能与Robert正面对决。由于Robert相当难耐打,Miles费了不少劲才勉强维持感应同步,Altair记取先前在所罗门王墓室的教训,战术转为保守,不主动攻击以保持体力,只等Robert出招再反制。渐渐地Robert居于下风,Altair趁着以剑格档的空隙,顺势赏了Robert结结实实的一拳,他一个重心不稳便退倒在地,Altair见机不可失,一跃而起用袖里剑给予Robert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一切都结束了,」Altair对Robert的幻影说着,「你的阴谋,也将像你一般,宣告终结。」

「你对阴谋根本就一无所知,」Robert语带威胁地苦笑道(第一次干扰现象),「你不过是个被操纵的布偶而已。他背叛了你,孩子...,就像他背叛我一样。」

游民星空

「你最好讲清楚,否则你就永远住口!」Altair受够了这些圣殿骑士们拐转抹角的话语,和阿萨辛的长老一样,非得要用逼问的才会透露一点讯息。 (第二次干扰现象)

「他派你去杀九个人,没错吧?九个守护宝物之秘的人?」

「是又怎样?」Altair问道。

「我的小刺客啊,但当初发现宝物的人不只九个,而是十个人。」

「有第十个人?」Altair起了疑心,「那没有人可以知道宝物之秘还活着,给我他的名字。」(第三次干扰现象)

「噢,但你对他知之甚深...」Robert的幻影干笑着,每笑一声,鲜血就从颈上致命的伤口大量地涌出,「我很怀疑你会乐意取他性命,一如取我性命那样。」

「到底是谁?」(第四次干扰现象)  

「就是你的师父Al Mualim。」Robert慢慢说出令Altair不敢置信的人。

「但他并不是圣殿骑士!」

「你从未想过为什么他会知道那么多事...哪里可以找到我们,我们有多少人,还有我们渴望达到的目标?」

「他是阿萨辛的大师!」Altair不想相信Robert的话,但Miles已然明白Altair确实只是游戏里的一枚棋子,从一开始的墓室夺宝,到后来的贬谪重生,可以说都是Al Mualim的刻意安排,为的是除去异己。 (第五次干扰现象)

「喔...也是谎言大师...,你和我都只是他巨大阴谋里的两名马前卒,」Robert的幻影分身指着Altair说,「而现在我死了,只剩下你,你觉得他会让你活着--知道你所做的一切?」

游民星空

「我对那宝物没兴趣。」(第六次干扰现象)

「啊,但他可是深深着迷,」Robert的幻影分身走近Altair,用言语给予当头棒喝,「我和你师父唯一不同之处...就是他从不愿意分享!」

「我不相信。」Altair低声地吼着。

「可不是嘛,这说来也讽刺...我是你最大的敌人,但却保全你免于被伤害,只是现在你已取我性命...在此过程中...也算是亲手挖了自己的墓穴。」Robert的幻影分身消失了,而现实中的Robert也气绝身亡。

无物为真,诸行皆可,Miles和Altair同时想到了这句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