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第五大关)Memory Block 6之二

2009-12-13 23:54:02 来源:Xbox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来到圣墓教堂外围,Altair注意到屋顶上有十数名弓箭手,而各个路口都有层层戒护的守卫,此时,一名守卫的目光扫了过来,他赶紧压低帽缘,双手祝祷,跟着白袍学者的脚步,混入了葬礼现场,由于参加的人不在少数,Altair认为只要隐身在人群及墓碑之后,应该就不会太引人注目...

游民星空

「阿门!」一名伊玛目(寺中主持礼拜者)开始致悼词,「今日吾人在此聚首,为的是悼念我们失去的挚爱Majd Addin。」(第一次干扰现象)

在伊玛目的左方,数名圣殿骑士正监看着墓穴前的群众,即使他们都戴着覆面的头盔,仍从面甲的窄缝中看到令人不安的眼神。 Altair很快地就发现了最可能是Robert de Sable的人,然而Miles却不怎么肯定,他记得先前在索罗门王墓室遭遇的Robert,至少比Altair高一截。

「...他太早被带离这个世界,」伊玛目看着已覆土的墓穴,「我知道诸位对他的逝世感到痛心难过,但我们不该用悲伤来缅怀他,因为这场葬礼让我们共聚一堂,而我们也终有一天会都会离开这个世界,正如日升日落的自然循环。」

「让我们用接下来的时间,回顾Majd Addin的一生,衷心地感谢他所做的一切善行,」伊玛目提高声调(第二次干扰现象),「要知道,你有朝一日会与他与天堂再次相见!」

现场群众随着伊玛目的指引低头默祷,此时的Altair虽然行礼如仪,但他仍用眼角余光在算计着等会儿的诱敌路径。

「阿门!」伊玛目仰天,双手触额(第三次干扰现象),默祷仪式告一段落,一名身着披风的圣殿骑士缓步走近伊玛目,耳语了几句。看在Miles眼中,他知道对方已经展开行动,默祷是个圈套!真不知道Altair是怎么想的,Miles竟然一点也感应不到Altair的紧张。

「如你们所知,」伊玛目脸色一沉,「Majd Addin是被谋杀的,我们一直在追查凶手,这是件很困难的任务。」

圣墓教堂的侧们又走出数名圣殿骑士,而全场的撒拉森守卫也都拔剑待命;Miles心想这下不要说是诱敌了,连安全的撤退路径也只剩下一条, Altair的记忆最好是知道要怎么脱身才好。

「这个邪恶的怪物,隐身于暗影之中,不敢正大光明面对挑战他的人!」伊玛目向群众说明凶手的特征,此时的Altair设法退向教堂外围,毕竟要同时闪避来自屋顶的快箭,并打败十数名骑士与守卫,并不是很高明的策略。 (第四次干扰现象)

「但今天他逃不了了!这名罪人就在我们当中,我们要把他揪出来,要他付出代价!」伊玛目向仍一头雾水的现场群众大声疾呼,他指向已经快离开墓园的Altair,「拿下此人!把他带到前面来,真神的正义才能彰显!」

游民星空

一阵大骚动马上让现场失控,参加葬礼的群众惊声尖叫、相互推挤,唯恐遭到波及。 Altair跑向先前曾救助过的村民,再立即转入小巷里,以落单佯逃的作法来逐一解决追兵;终于,大鱼上钩了,着披风的圣殿骑士带着仅剩的两三名随从,在一处死巷堵到Altair,以为他插翅难飞。

Miles的心跳随着敌人的逼进而加速,他甚至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奇怪的是,当他感应到Altair的情绪时,心跳声却变得沉重而缓慢,所有的记忆场景也变得像幻灯片一样定格播放,Miles不知道Altair是怎么抽出飞刀的,但清楚地听到骑士随从全数哀号倒地的声音。突如其来的情势逆转,使得那名为首的圣殿骑士决定拔腿就跑,Altair一个箭步冲向前揪住了圣殿骑士的披风,硬是把把对方拖倒在地。

接下来的记忆场景,印证了Miles的疑虑。

「在你死前我要好好看看你的双眼。」Altair右手揪住骑士,左手掀去对方的覆面的头盔。

游民星空

「看来你期待的是另外一个人吧?」一名面貌姣好的女子,轻蔑地对着一时错愕的Altair说道。 (此名女骑士叫Maria,是Robert de Sable的副官。)

「这是什么邪术戏法!?」Altair怒不可遏。

「既无邪术也无戏法,」女骑士答道(第一次干扰现象),「我们本来就知道你会前来刺杀,Robert阁下必须确保自己有充分的撤退时间。」

「所以他夹尾落跑了!」Altair仍紧揪着这名女骑士的披风链扣,真正的刺杀目标虽已逃走,但至少他得问出其他情报。 (第二次干扰现象)

「我们无法阻却你的成功,」女骑士的分身幻影转眼出现在Altair的背后,「你让我们的大计几乎功亏一篑,一开始是夺去了宝物,接下来是杀了我们的弟兄,我们对圣地的控制眼看就要失去;不过,Robert阁下却看到了一个契机,可以重新取回被偷去一切,将你的胜利转化为我们的优势。」

「你们想取回的宝物仍在Al Mualim长老手上!」Altair对着仍被自己揪住的女骑士本尊说道,「我们曾击退你们的大军,不管Robert有什么打算,他还是注定失败! 」(第三次干扰现象)

「是吗?不过这次你们要对抗的不只是圣殿骑士啰!」女骑士的分身露出胜利的微笑。

「妳把话说清楚!」Altair追问道。

游民星空

「Robert正赶往阿索夫(Arsuf)向撒拉森及十字军两方提出共同对抗你们阿萨辛的请求。」

「这绝不可能,他们没有理由联手。」Altair拒绝相信。 (第四次干扰现象)

「过去或许如此,」女骑士的分身幻影解释道,「不过现在你给了他们一个必须联手的理由...,噢,事实上是九个,也就是那些你所留下的冰冷尸体,不论是撒拉森还是十字军都有受害者。你使阿萨辛组织成为他们共同的敌人,他们将会联手歼灭你们整个集团。」

「做得真好啊!」女骑士的分身说完这段讽刺的话后就消失了。

「不是九个,」Altair放开了女骑士本尊,「我只解决了八个目标。」

「你这是什么意思?」女骑士不解道。

「我刺杀的目标不是妳,」Altair回答,「我不会取你性命,你可以走了,不过别想跟踪我。」

「我不需要跟踪你,无论你现在做什么都已经太迟了。」女骑士丢下了这句话后就从记忆场景中退去。

「我们走着瞧吧!」在那条死巷里的Altair翻上高墙,从屋顶逃脱路线回到阿萨辛联络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