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第五大关)Memory Block 6之二

2009-12-13 23:54:02 来源:Xbox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alik 听了Altair讲述有女骑士顶包,好让Robert声东击西的技俩感到不可思议。 Malik认为Altair应先回马西亚夫向长老Al Mualim报告,但Altair表示若不马上截击Robert,要是等他说服了萨拉丁(Saladin,Salah Al'Din)及狮心王理察(Richard the Lionheart,King of England)联合对付阿萨辛,那事情就大条了。

「但不先向长老报告就行动,这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你难道忘了第三项信条--绝不危及同盟兄弟的安全...」Malik对Altair的想法感到不安。

「不要再拿信条当挡箭牌了!」Altair质问道,「这些信条使我们把某些重要因子不列入思考范围,你不是曾告诉过我,我们永远不可能彻底了解所有事物,只能做最好的猜测。所以我猜对付这些圣殿骑士的真正目的不止于此,当我解决Robert之后,我会回到马西亚夫向长老要求一些解释。」

Malik在柜台后踌躇着。

游民星空

「或许,你现在可以马上赶回马西亚夫。」Altair认为兵分两路是最快的方法。

「但身为联络处负责人,我不能离开耶路撒冷。」Malik摇摇头。

「那就走出联络处,去倾听人民的声音吧!」Altair设法说服Malik要有所行动,「去找那些曾服侍过任务目标的人,看看能否从他们身上再打探到什么,你自命为敏锐的观察者,也许你能发现一些我未曾察觉的细节。」

「我不确定要怎么做,我还得想一想。」

「吾友,就照你认为的去做吧!」Altair转身准备离去,「但我必须要赶去阿索夫了,我走得越迟,敌人就更为领先。」

「我的弟兄,你务必小心。」Malik向Altair送行致意。

「我一定会的,我保证。」

○记忆片段8/8

-------------------------------------------------- ------------------------------

我被骗了! Robert早就离开了耶路撒冷。阿索夫才是他的目的地--因此,也将会是我的目的地。我只希望这一切千万别太迟,否则Robert就会成功说服狮心王理察及萨拉丁把我们当成是共同的敌人,那么阿萨辛组织将会被围剿消灭,因为我们无法抵抗十字军及撒拉森的联军。

-------------------------------------------------- ------------------------------

●自由行动--郊区(Kingdom)

离开耶路撒冷城后,进入郊区,会发现在耶路撒冷与亚克城(Acre)之间多了一个新区域,也就是阿索夫(Arsuf),这也是史实上1191年狮心王理察及萨拉丁的会战之处;为了加快脚步赶结局,各位玩家打到这里就先别再收集什么King Richard的旗子,快快向临崖要塞阿索夫进发才是(如果玩家们还想在最后这个自由行动区域解一些战斗成就的话,当然笔者也是不反对啦)。

游民星空

●任务行动--阿索夫(Arsuf)-刺杀圣殿骑士团首领Robert de Sable

策马进入阿索夫区域后,其实场景已变得很单纯,一路清光山道上的敌人后,终于找到那群正在向狮心王理察游说的圣殿骑士们。 Altair不急不徐地走近,察觉到异状的骑士们马上按剑戒备。

「等一下!我带来的话语,不是利剑。」Altair把双手缓放在腰际,让那群骑士看清楚他并没有先动武的意思。 (第一次干扰现象)

「是来谈投降条件的吗?该是时候了。」狮心王理察大声说道。

游民星空

「你有所误会了。是Al Mualim长老派我来的,不是萨拉丁。」Altair走到了离狮心王不到五步的距离,圣殿骑士排成人墙把两方分隔开来。

「是阿萨辛刺客!那你的意图为何?速速道来!」狮心王理察命令道。

「你的手下中有名叛徒。」

「噢!那是这名叛徒雇你来暗杀我吗?你是想在动手前先看看我会怎么暴跳如雷吗?我不会那么容易着你的道!」狮心王理察非常不屑。 

「我不是来杀你的,我是来杀这名叛徒的。」Altair答道。

「那你就说出他的名字,」狮心王理察挥手示意让围在前面的骑士们让开,「然后由我来决定你所言是否属实。到底谁是叛徒?」

游民星空

Altair小心翼翼地走入骑士群中。

「Robert de Sable。」虽然他们暂时没有拔剑相向,但随即把Altair团团围住。

「你说的是我的副官?」狮心王理察带着怀疑的口气大笑着。

「他意图谋反。」

「他的说法可不是这样,」狮心王理察指着右手边身形高大的骑士,「由于你们造成了亚克城的伤亡与混乱,他要为此对你们展开复仇,而我也打算支持他。因为我有不少优秀的手下也是被你们的人给暗杀。」

「我就是执行这些暗杀任务的人,每一个目标我都有充分的理由暗杀,你且听我道来!」Altair无惧地面对狮心王理察,「统治者William(William of Montferrat)他想要用他的士兵强行夺取亚克城的控制权;医者骑士团首领Garnier(Garnier de Naplouse)他运用医术与药物对那些想反抗的人予以洗脑;条顿骑士团首领Sibrand,他打算控制亚克城的港口,好阻绝你的国王从海路提供运补。 这些我暗杀的人都是背叛你的,而这些人全都是听命于Robert。」

「你想要我相信你满口的胡言乱语吗?」狮心王理察表面上说是不相信,但他的声音不再像之前那么中气十足。

「你了解这些人的本质,比我还要了解,」Altair转身看着那名身形高大的骑士,虽然他头戴桶型头盔,不过应该就是Robert de Sable本人,「当你知晓了他们的歹念,你真的有那么错愕吗?」(第二次干扰现象)

「这是真的?」狮心王理察转向Robert问道。

游民星空

「主上,」Robert冷静地取下头盔,「站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名阿萨辛刺客,这些怪物擅于以谎言欺人,他所说的当然都不是真的。」

「我没有理由说谎。」Altair向狮心王表示。

「噢~」Robert知道Altair所为何来,「你有充分的理由,因为你担心你们小小的阿萨辛要塞,无法抵挡十字军及撒拉森的强大联军吧?」

「我所担心的是圣地的人民。」Altair义正词严,「如果我必须在此牺牲自己才能换得和平,那就来吧!」

「这种情形真是十分吊诡,」狮心王理察看着Robert及Altair,「你们两人互控对方。」

「真的不需要浪费时间在此人身上了,」Robert向狮心王致意,「我必须启程拜会萨拉丁寻求他的支持;我们越迟,事情会越棘手。」Robert并不打算再对Altair所说的辩驳,他自认在这里已占了上风,故转身离去。

「Robert,且慢!」狮心王理察叫住了他。

「为什么?」Robert感到讶异,「主上您想要做什么,您不会想要相信他吧?」(第三次干扰现象)

「这是个困难的决定,一个我自己不能独断的决定,」狮心王理察解释道,「我必须把此事留给一个比我还有智慧的来决定。」

「感谢您的支持。」Robert稍稍放下戒心。 

「Robert,我不是说让你来决定。」狮心王理察说。

「那是谁?」Robert已经有点不耐烦了。

游民星空

「交由上帝来决定,」狮心王理察指着上天,「就用战斗来决断此事,相信上帝会站在正义的那方。」

「如果这是您想要的...」Robert知道狮心王已经起疑,看来只有打败Altair才能进行其计画。

「没错!」狮心王理察肯定道。

「那就如您所愿。刺客,你准备接招吧!」Robert按剑向Altair喝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