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第五大关)Memory Block 6之二

2009-12-13 23:54:02 来源:Xbox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Altair并未用白羽毛抹过Robert的脖子,刺杀后的标准程序随着Altair对信条见解的改变,不再那么重要。他起身面对前来了解战果的狮心王理察。

「真是精彩的战斗,阿萨辛刺客,」狮心王本身也是个使剑好手,他仔细打量着能以寡击众的Altair,「看来上帝今日非常眷顾你。」

「这与上帝无关,我本来就是比较强的战士。」

「噢,或许你并不相信祂,但祂似乎对你很有信心,」狮心王的妙喻化解了尴尬。 「在你离开之前,我有一个问题。」

「问吧!」

「为什么?为什么千里跋涉,冒着无数次的生命危险,只为了要杀这一个人呢?」

「他的存在威胁到我的弟兄,也威胁到我们所主张的一切。」Altair答道。

「啊,所以动机是复仇...」狮心王做了简单的结论,认为Altair似乎只是为了阿萨辛的利益而已。

「不,不是复仇,」Altair接着说道,「是正义,而那之后或许能找到和平。」

「你为了这件事而奋战?和平?你不觉得自相矛盾吗?」狮心王满腹狐疑。 (第一次干扰现象)

游民星空

「有些人是讲不通的。」Altair看着Robert的尸体。

「就像是那个狂人萨拉丁。」狮心王不忘讽刺对手。

Miles想起在历史人物传记中曾读过,狮心王与萨拉丁两人英雄惜英雄的故事,看来那时的理察还未在战场上与萨拉丁正面交手。

「我认为他和你一样想尽早结束战争。」Altair所得知的情报,是撒拉森势力内部也是扰攘不休,萨拉丁并不希望和狮心王久战下去。

「我也是有这么听说,但从未见其用行动表态。」

「就算他没有亲口说出,但圣地的人民也是祈求和平,撒拉森及十字军也一样。」

「人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才是他们想要的,」狮心王摇头否定,「所以他们才会求助我们这种人。」

「那就只能指望像你们这种人能做出对的决定了。」Altair不卑不亢地回应狮心王。

「根本是胡扯,」狮心王喝道(第二次干扰现象),「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争斗杀伐,使之充满暴力与不安,这是人的天性,连我们自己都不能控制。」

「不!」Altair反驳,「要成为哪种人是操之在己。」

「哈!你们这些人,总是爱玩文字游戏。」

「我所言属实,」Altair看着狮心王,「句句不假。」

「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了,不过我怕你今日所求仍是落空,即使我们交谈的当下,那个异教徒萨拉丁仍与我军作战,我必须去对付他们。不过,或许在他明白自己并非不败神话之后,他也会反省自己的行为。」狮心王思索了一会儿,「的确,你所祈求的究终还是有机会实现。」

「可别忘了你的处境也不比他安全,」Altair提醒狮心王,「那些你留在占领区的将领,表面上是代替你管理城市,事实上他们并不打算长久臣服于你。」

「没错,这点我非常清楚。」狮心王点点头。

「那我该动身回要塞了。我师父和我还有很多事得好好讨论,看来即使是他也不全然是对的。」

「他只是个凡人,和我们一样。你也一样。」狮心王理察送了这句话给Altair。

「愿你平安。」Altair向狮心王致意后即离开了死尸遍野的阿索夫战场。

○记忆片段12/12(追加)

-------------------------------------------------- ------------------------------

Al Mualim竟然是第十位圣殿骑士? !这无可能啊!这些年来我仰望他赐予力量与指引,他的话语总是真实不妄,但现在却要我相信那全是谎言?不!可恶的Robert在临死时还想迷惑我的心智,但万一他说的是实话呢?这让我回想起长老总是很小心地避开我提的那些敏感问题;难道这不与他的教诲恰恰相反吗?他只想要我一昧地听从,不管真实是否存在?我想只有一个办法可以回答这些问题了:我必须找Al Mualim好好谈谈。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刺客信条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