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剧情攻略

2010-02-22 21:41: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八云爱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写在最后:

嘛..终于把坑填完了呢..本来是打算用2周写完的~没想到用了22天。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最后两章拖的太久了,实在是对不住大家...其实一开始写攻略时根本没有想把所有的录音和无线电都挨个翻译出来的,只是想给不懂英语的同学们一个大致的剧情概要而已。但是自从蛋疼翻了第一个录音后咱就意识到:要不然录音和无线电一个都不翻要不然就全翻,于是咱选择了后者..当然啦,当时咱并没有意识到录音和无线电的翻译量如此之大,不过就在这时候戒烟兄和蔡叔主动提出要组织人手帮咱翻译录音~~真是帮了咱很大很大的忙,并且减少了咱的翻译量,使这个攻略没有太监太久..在这里感谢他们,感谢百度贴吧翻译组其他成员们的辛勤劳动,没有他们的话咱的攻略明年也出不来。

咱是在去年的10月份接触的生化奇兵1,当时之所以会下载这个游戏是因为被封面帅气的复眼大老爹萌到了(笑)..然而玩过一遍之后咱才真正爱上了这个游戏..说实话这真的是咱玩过的最有深度的FPS,人性的泯灭,ADAM的争夺,权力的诱惑...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我们去深深思考。于是在期盼了2个月之后,生化奇兵2粉墨登场了,继承着前作深度的同时又增加了对信仰,对宗教的思考....辛克莱的生意经,LAMB的“家庭”对乌托邦的渴望..老太太对主角的误解,ALEXANDER的自我牺牲,从地面上来的父亲的转变..为这个城市增加了一点与前作不一样的味道。在前作的深度上我们还可以体会到LAMB的信徒对宗教的狂热..并且在最后一关的疯人院看到销魂城最黑暗的一面.......

不管如何,就在刚刚通关后..咱哭了..这个游戏.给了咱太多太多....

如果你没有只是想把生化奇兵2这款游戏当做一个纯粹的FPS来玩或者你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仔细品味这款游戏的话,咱建议你不要玩..因为这样的话你无法去体会到这款游戏的内涵和精髓...英语不好不要紧,有一些东西不是语言所能表达的..

在这里稍微抱怨一下,LAMB的话比前作ALTAS同学和RYAN同志的话多了不知多少倍,可能女人的话就是比较多吧(笑)

这是咱的第一篇攻略,鉴于英语水平和语文水平的不足,难免有疏漏和错误..如果发现的话请及时告诉咱,谢谢。

在最后的最后,感谢戒烟兄和蔡叔,感谢百度贴吧翻译组成员们的辛勤劳动,感谢所有一直关注这个攻略的同好们。也感谢兔兔,琳酱和小夜对咱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所有爱咱的人..

嗯..废话很多了呢..就这样了...

八云爱

10/3/201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