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剧情攻略

2010-02-22 21:41: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八云爱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六关

酒神公园

水闸门打开后Sincliar来电

Sincliar:记住酒神公园是属于Lamb的,我的长官...类似于一种她社会实验的试验场。一天晚上,这里彻底被水淹了——几乎无一人生还。报纸上说狂热的宗教有关。现在去火车站,咱们会合。

开始时并没有什么特别指出,除了一间上锁的房子,顺着箭头走就可以了。来到雕像前面,将会遇到一种瞬移的敌人,怎么解决就看你的了(推荐电击+鱼叉)。清理完敌人后,Lamb广播

Lamb:注意:原型机Delta已经将酒神公园抽干并以渗入其中。他的死亡将会成为我们的重生——人民女儿的命运掌握在你们手里。

Keep moving!不一会你会捡到一卷录音

Stanley Poole-Patronage赞助

嗯,我来了——真诚地作为Rapture Family里的最新一员。我巧妙地忽悠了Wales,说the Tribune是如何阻止我告诉民众事情的真相——而他一句话也没问就邀请我来到这个公园,一个“艺术家的藏身之所”。

Lamb“买”下了我如同失意小说家一样的行为……她甚至资助我在这里添墨加彩。

这是我的故事里所有关于她的部分……当然我不认为她将会喜欢结局的方式。

上楼到二层,先不要跟着箭头进门,在前方会找到些补给和一位录音机先生

Billy Parson-来自Billy的礼物

致亲爱的黄眼睛女孩,

我叫Billy,几天前我看见你坐在旋转木马上(玩耍)。我觉得你很可爱,我也很喜欢你的 蓝色裙子和你唱的关于天使的歌曲。虽然我妈妈说你爸爸非常可怕,但我认为他非常强壮和帅气,就像漫画里的英雄一样。我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并把它放进了一个没人找得到的地下室 里。门的密码是1080.我希望你会喜欢它。当我下次见到你时我会对你挥手,这样你可以知道那

就是我了。

现在回到开始时的那个锁着门的房间,在房间里面,有一台珍惜的武器升级机,一卷录音在大老爹尸体旁可以找到Billy送给little sister的那份包装精致的礼物——一朵美丽的玫瑰。哦,忘了说那卷录音的内容了

Andrew Ryan-Lamb的时代结束了

有人告诉我曾在街头发现Lamb的踪影……阿尔法系列的其中一员在冲突中被杀,而与他相联系的Sister也被偷了。

但议会没时间浪费在搜捕上;Atlas一天天地快速扩充着他的暴徒集团。

除此之外,Lamb的名字已经渐渐消失在人群中了。她现在最多也不过是一只忘记如何去死的孤魂野鬼罢了。

现在,就可以放心的跟着小箭头前进了......远远看见一个缝合者被墙上的陷阱电晕,另外几 个缝合者似乎在争吵,远距离可以用鱼叉解决,在那他们争吵的房间中又能发现一位Mr.Diary

Andrew Ryan-Lamb对艺术的看法

狄俄尼索斯(酒神)公园,Lamb在给这个公园取名上嘲弄了我。她清楚地知道我对这种“ 无意识艺术”的欢庆是如何看的。

艺术家反映的是这个世界应该变成的面貌,而不像思想低贱的家伙那样痉挛似的反映它不应该变成的面貌。不过我不应该过问,因为这个公园属于Lamb的财产。

但是……如果我们正在建立的对她不利的案件被证明是真的话……我会带一个大锤回来的

继续前进,仔细在旋转木马旁找找——我们又看到Mark,地面而来的仁兄

Mark Meltzer-找到与失去

我找到了她……找到了Cindy,在这……这生锈的旋转木马旁。但她就站在那里,目不转睛地,等待着那音乐。

她甚至认不出我来……他们到底对她做了什么?听听她……听着,如果有人听到这些,我必须知道如何治好她,我——

不!回来!她是我的小女孩!

此时Sincliar和Stanley Poole分别来电

Sincliar:好消息,我已经找到一辆崭新的火车了。但是车站仍旧被关闭,嗯...我想我们在这里并不孤身...刚才我在安保岗看见了一个人影。最你做蠢事之前,我最好先藏起来。

Stanley Poole:嗯...你好啊。Stanley Poole——销魂成护民官。著名小说家...在人们找到其他事干停止阅读之前。无论如何,我正想做个交易。来火车站,我就在安保岗里

如果你不敢时间,那么左拐到Lamb Garden转转,可以找到一些补给,EVE专家质体,和一份录音带。

"Big Kate" O'Malley-狄俄尼索斯公园的弱点

McDonagh,听着:狄俄尼索斯公园存在一个重大的结构缺陷——主排水管道上一个裂缝就能够使海水淹没整个结合处。出问题的气压阀会封住每一个不幸的生灵。

若一个笨拙的大老爹叩开了有缺陷的管道,嗨,看!Lamb那小小的艺术展览会马上变成了一个水族馆。

上帝保佑出问题的地方不被发现……

搜刮一遍后就可以向火车站进发了途中Lamb,Stanley Poole来电

Lamb:酒神公园是我的家,delta..一个我社会体系的试验场,用以制止人类某些愚蠢行为。而你,你的每一步都在玷污它的记忆

通过一个海底隧道后,可以看到两个缝合者正在撬保险箱——上去帮他们一把,旁边有一台武器升级。继续前进,穿过第二个海底隧道,Eleanor又给你送来了礼物

Eleanor:拿上它,爸爸,赶快...妈妈听不见这个,但她...她正看着我呢。而且他的表情...

拿上发射器刚好左边门后面有两个缝合者正在摆弄炮台,一枚榴弹问题解决。隔着窗户就可以看到Stanley Poole了

Stanley Poole:好吧,死人不会讲故事,是吗?错,看那,在adam的帮助下,每个僵硬的身躯 都会保留一个故事——而且Lamb知道怎么阅读。如果那些废话传回到她耳朵里,我就玩完了。所以我想让你拿到酒神公园的故事,然后在埋葬了它们。那样我就放行,我的荣幸。

Sinclair:好吧,我想说他在试图隐藏什么——但他看起来很乐意让我们离开这里。他把自己 锁在房子里——所以我们还得自己玩自己的。去吧,找到那些LitterSister

在安保是旁边的小房子里有一堆收银机,可以找到不少钞票。我们这次从正门进去,开始时很

安静,几乎没有敌人,到大厅后左转,小心那里的RPG火箭。继续前进,用闪电质体打开那扇锁

着的房门,可以找到一些补给(感应地雷,急救包等)。此时Lamb来电

Lamb:你误解了我的本意,delta。我并不为自身求得Adam。Eleanor是我的梦想...还有,她既

不需要武器,也不需要谎言。

听完Lamb的话后,我们先到右边的房子,看看能找到什么。远远望见有两个splicers在跳

舞......在房间中四处转转,钢琴旁边有一卷录音

Sofia Lamb-自我的声音

意识到自我不是奇迹,Eleanor……这是基因的技巧,一个无尽重复着的内在声音,问着:“ 我里面有什么存在?”

为了服务这个世界,我们必须对自我充耳不闻。你准备好了吗?

现在,停止听我的声音。停止聆听。停止。很困难,是吗?人类的口头提示具有防御性的色彩——迷彩。

反复播放这段录音直到你不再听到任何话语。那时你将能观察到周围的人是什么人。

如果我没记错应该会有不少美酒,将地下室的门防黑掉,里面——更多美酒,当然,还有一卷录音和一个保险箱

Sofia Lamb-学习扑克

你必须学习玩扑克,Eleanor。像其他人一样,我有缺陷,对于比赛有一个严重的基因偏差 。

但每周六,我阅读其他选手……我选择了一个会从胜利中获得最大好处的人。最后一手时 ,我确定他赢走了我,以及其他人的所有筹码。

我虽然没有赢得其它东西,但我赢得了战胜了自我的感受。而比赛对手们的财富却在他们的需求中缓慢地重新洗牌。

(典型的阿Q精神……)

前进,再让我们到左边的房门找找——话说好像是厕所,不过里面除了能碰到一个充满敌意的 缝合者外,还有一个质体——闪电风暴(这名字...)

现在我们可以去看着地图,去剧场了。到达剧场时,Poole来电

Stanley Poole:她就在那。很可爱,不过现在你得先放到那个大保镖,才能对付她

干掉BD后,捡起小阿妹,Stanley Poole来电

Stanley Poole:聪明——让她为你工作,所有adam都是你的!但是你看起来是一个...沉默的 搭档,嗯,我最喜欢了

就地就可以收集一次adam,收集完后,可以到后台看看,可以找到一卷录音

Gil Alexander-世俗的圣人

Sofia Lamb具有某种使人产生共鸣的天赋,一种深刻的道德感;我只能将她形容为……一种……一种世俗的圣人。但将她的忠诚平等地划分给达到如此规模的整个世界,以致摊薄到某些人看不到的地步。爱……我发现,就……在她脚下。

很自然地,Ryan逮捕了她……把她交给Sinclair监禁在某处。但她逃脱伊始,她就控制了整个城市……以及永远地改变了我的生活。

跟着Little Sister的向导,我们来到剧院二层,一卷录音,放放看...

Sofia Lamb-间谍

最终,我们发现了我们之中的犹大(出卖耶稣的某人)……

我的自己人之中有一个人一直在向Ryan提供我那些活动的证据,而现在我也即将被拘留。

我们作为一种宗教团体,仅仅会受到他们的监视。但作为一个公社,他们会想看到我们被钉在十字架上。

然而……虽然他将会是最后一个发现这种情况的人,Andrew Ryan已经失去了他的人民。无论我将被送到哪里,Rapture将会跟随我。

将二层的adam收集完,将小阿妹送回管道处后

Eleanor:爸爸,你发现的这些adam包含了这里所有人的记忆。一般情况下,只有Little Siser可以看得见...但是我可以让你看到Stanley Poole想掩盖的...当妈妈被带走后(被抓到监狱了),Stanley被留下管理酒神公园....他把他所有的钱都花在了这些疯狂的派对上(画面你能看见)——就像,他在试图毁掉她(具体指酒神公园还是Lamb自己理解了)...

两秒后

Stanley Poole:你还在吗...?注意那个铜铃(应该是这无线电提示),兄弟,找到剩下的小阿妹

四秒后

Stanley Poole:原型机Delta只是一个系列的代号,amigo(西班牙语,朋友)。我曾经对你的做了个很深入的调查。他们曾经叫你Johnny Topside——你从地面而来,独自一人坐着潜水艇发现了这座城市(和Mark一样——悲剧帝)...他们对你做的那些真可耻啊!

回到先前的大厅,找到Poole的一卷录音带

Stanley Poole-Lamb轻视这个系统

Lamb博士正尝试通过资助这里装模作样的艺术类型来控制这个城市……也可以这样说,通过这些大思想家的作品来发出响亮的声音抗争Ryan。

而所有在公园画廊里的这些东西都开发给公众。Lamb甚至不向这些东西收费……而这些东西在Rapture简直是……厚颜无耻,就像某种天体营地,里面所有人除了戴着教皇般的帽子外一丝不挂!

离Ryan的亲信能够进驻这里的日子不会太远了……而我也将不用一直摒住呼吸了。

向前!向前!向前!路上捡一些补给,于是我们到了一间还算宽敞的房间,房间里四处走走就可以向J.Fischer...进发了。这里可能会碰到一些缝合者,在路上看见一个被冰封上的房间,里面有些榴弹和一卷录音,应该还有一个加强质体可以拿

Frank Fontaine-坠入这里

新面孔。我有一副该死的新面孔——谁会在意呢?Rapture……骗子(原文confidence man,反语)的天堂。

我需要一直调整Atlas的声音。我估计这种口音给了我一个理由将自己锁在一间房里,带着一瓶酒数这些钞票。

战争已全面爆发了,孩子……而我也为Andrew Ryan准备了一份巨大的惊喜。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了。现在,我猜那位回头的浪子正在订他的机票……

出来后,继续向J.Fischer...前进......Poole来电

Stanley Poole:她就在那里...抓住她!希望那个大块头保镖不会变成你的难题

消灭BD后,带着小阿妹就近采集adam,附近也有一份录音,找找

Stanley Poole-必须与它保持一起

Ryan的暴徒一直催着我证明这个地方是个隐蔽的公社,但我需要时间。而Lamb的孩子一直盯着我,就好像她知道我是骗子一样。

尽管我一直在回想Johnny Topside(就是Delta)。像能够发现Rapture的他那样具有真正的勇气……我将不那么容易地垮掉,如果我稍微……想象一下我就是他。

幸好我不能告诉Lamb这些事。她很可能会说我有一个私密的需要,就是投入她的怀抱进行野外狂欢!

让小阿妹带你去采集,当收集完两次adam时Lamb来电

Lamb:Adam就是销魂城,Delta!销魂城最聪明的思想完美的镶嵌在了单一的一个人身上——Eleanor。想象一下这个天才,而你的每一步每一次盗窃都在拒绝着她。

将小阿妹解救(或收割)后

眼前一位怪蜀黍站在小Eleanor身旁

Eleanor:那就是我,那...我正视着了Stanley——我说我会告诉妈妈他干得所有“好事”(前面Stanley给Ryan说Lamb的孩子一直看着他使他不好行动)。我看他当时害怕极了——就把我卖到了一所孤儿院。我试着还手...我记得我打了他的手,但是...

Stanley Poole and Sinclair来电

Stanley Poole:那时,你还是一位深海探险者,坐在潜艇里,朋友...但他们却给你了一个可爱的头衔(spook=spy)。虽然我不是那么同意,但Ryan坚信你是一明FBI或者CGB特工。所以他的人把你关了起来...擦掉了你该死的名字!再见Johnny Topside——你好啊原型机Delta

Sinclair:当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可以分掉整座销魂城的物产,足够你和我买座私人小岛了 ,孩子。想象一下,小岛上人们在我们面前弯着膝盖,捧着鲜花————赚着钱!

(你太有才了,你和我们贴吧里“血迹Ne苍穹”想一块去了)

最后跟着箭头找到最后一个小阿妹,下文省略100字

两次采集后救下(或收割)小阿妹

Eleanor:我消失后,爸爸...Stanley就把妈妈的追随者当成了动物。当妈妈要被释放的消息 传回来后,他知道那些人会揭发他——于是他找到了一个方法让所有人闭嘴

画面:某位仁兄(我猜他装备了“管钳杀手”质体)拿着管钳,猥琐的敲开了水管

Stanley来电:就是这样了——现在那些古老的尘土永远埋在地底下啦,Lamb再聪明也不会知道 了。嗨,回来吧,我已经吧火车放行了!但要记住,如果Lamb抓住你,别说是我说的

Lamb:Delta...我们之间的冲突似乎已经令Eleanor失望了。为了她,我已经让这些人明白你不 是来承受苦难的。我承认我应该对你死前所经历的一切愤怒而负全责

Sinclair:Lamb博士似乎发怒了,伙计。快回来,我们走吧

这时会遇到大量敌人和一个Big Sister,希望你能挺过来。到了车站后Lamb来电

Lamb:借助Adam,Eleanor会变成丶人民的女儿——一个真正的乌托邦...无法估量的杰出,真 正的无私。原型机Delta...好几年前我就知道Stanley背叛了这里,但是我原谅了他。我因

Eleanor而做出了让步,但现在是他自己决定了他的灾难。看看,正是Stanley把你交给了Ryan 。他对现在的你附有全责。安保室的门开了...你可以选择你的复仇了

Stanley:天哪,Lamb知道了...?然后她就...天哪...现在-现在-现在 快去吧朋友,火车已经好了,就,就放我一马吧!

Eleanor:妈妈这次没有说谎,爸爸...他真的是那么做的...对我们两个人

Stanley: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救让我活下去吧

捡起旁边的录音

Stanley Poole-一个计划

这样,Lamb逃出来了,而且她正在回来。喔,好的。没看见那来了?但好吧。那将会变得……我现在能干什么!?而我……我听到一些,很多这里下面的人,在谈话。他们之中的某些人看到了Eleanor的事,但谁知道谁知道什么。你不能停下来,你知道的,狂热的……崇拜……来自,来自谈话。你做得到吗?或许你做得到。是的。或许你做得到。

决定Stanley Poole的生死,然后上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