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剧情攻略

2010-02-22 21:41: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八云爱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九关

Inner Persephone(珀耳塞福涅内部)

开始后跟着箭头走,沿路的补给不要忘了搜刮下..走到大厅后看见辛克莱大叔的救生船,女儿来电

Eleanor:“这就是辛克莱的救生船,父亲。在窗户外面。它是我们逃脱这里的唯一机会。但据我对辛克莱的了解,他应该不会放弃它..”

随后LAMB又乱入..

LAMB:“是啊,Delta。辛克莱呢?那个要卖掉天堂的男人..他现在在哪里呢?”

紧接着警报响起,通往救生船的窗户被锁住

安全广播:“警告,安全禁令已经被启用,所有的牢房和隔墙将被封住直到有进一步的通知。”

LAMB:“这座建筑物就悬挂在海沟上,Delta。我的家庭成员们激活了在地基里的定时炸弹,在炸弹引爆之前放弃吧,否则我们都会被炸进深渊。”

Eleanor:“妈妈锁住了这座建筑,包括通往救生船的道路...如果快点的话我们可以从控制室解除锁定!来吧!

在你需要的时候使用Plasmid召唤我,父亲..我要到附近转一转..”

杀掉几个修补着后上楼,LAMB开始动员= =

LAMB:“紧急事项,Delat已经逃脱了。Eleanor Lamb已经回归了。”

干掉一些来袭的修补者后进入一个房间,黑掉门禁后走入海底通道,主角突然心脏病复发(死

Eleanor:“我必须把你带出RAPTURE,父亲。这是我能拯救你的唯一方法..”

走出海底通道后左拐进入刚才那个门禁所在的房间~搜刮补给后得到一盘录音

Nigel Weir:“看起来Sinclair已经被驱逐了。尽管他不能全身以退,但是至少不用面对行刑罚。Lamb已经证明她在注意着普通人,这会维持久一点如果谨慎的话,看这里会变成什么样子。她说她让我继续掌握着自己在监狱的那片封地,直到同意给她的“医疗会议”提供帮助。不用担心这里。应该让这些倒霉的混蛋改过迁善。”

按箭头走回刚才那个房间,按下按钮后

安全广播:“启动许可进入程序。”

等一会后,大家可以听到沉重的脚步声....一个阿尔法型号的大老爹..不错...你猜对了,悲剧的辛克莱大叔..

LAMB:“你认不出辛克莱吗?Delta?现在他跟你一样了:一个最后的阿尔法系列,准备为家庭牺牲。作为以前天堂的拥有者,他有资格将你抓回笼子里。”

Eleanor:“妈妈控制了辛克莱!父亲---他似乎拿着控制钥匙!抓住他!”

随后辛克莱大叔跑掉了,大门打开后冲出去~

辛克莱:“孩子..LAMB在我的脑子里..我不能帮助我自己...甚至说话都很费劲....必须让我的混蛋舌头与LAMB那该死的基因控制斗争..她希望我去阻止你们离开..我很抱歉..”

下楼后进入食堂,干掉一个TANK和几个普通修补者后可以在桌子上找到一盘录音

Thomas:“绝望之地。我们在这里,与外部世界隔绝,陷入一个没有希望的大坑里。我们的职责是什么?!Ryan在他珍贵销魂城的里难道不能容忍其他意见吗?我希望整个销魂城在他面前消失。”

搜刮补给后(酒千万别多喝)下楼,干掉一只TANK后搜刮下厨房的补给,走到一个通道内LAMB来电

LAMB:“Eleanor,我知道你可以听见。我现在在辛克莱的救生船里面。Delta不能到那里,但是你可以。你不需要跟他一起死,我们..我们可以一起回到地面上,如果你愿意接受你的使命的话.

记住,Eleanor,妈妈爱你。”(亲情战术么)

Eleanor:“额..好吧..妈妈正在测试我..最后一个游戏..幸运的,现在我是世界上最擅长打破她规则的人..

我已经做了选择了,父亲...如果需要的话..我会为此牺牲的”

继续向前走,在洗衣间干掉3个修补者后上楼,在大厅内看到辛克莱被关在一个小黑屋里

辛克莱:“孩子..我很抱歉..我.我把你锁在这里了..LAMB强迫我做这该死的事情...我不能停下来..你必须冲进这里..然后..然后把我干掉..我希望有其它的办法..但是我宁愿死也不要这样活着..”

Eleanor:“上帝..他是对的,父亲。妈妈想让你死在这里,或者让我在炸弹爆炸前放弃你。我们现在不能救辛克莱了..我们必须从他那里拿到钥匙!”

得到新任务,拿到辛克莱手上的钥匙

向前走几步后辛克莱来电

辛克莱:“孩子..我建造了这个地方..是我把你租给了方丁去做这些Plasmid实验..现在..我得到报应了。希望我有时间去忏悔....我..我那个救生船是你的..只是别像这样丢下我!”

之后先不要上楼,在那个有着监视器以及有很多小单间的地方搜刮下~此时LAMB来电

LAMB:“自由意志..Delta..Eleanor给你的礼物..随着每个选择,你都把她按照你自己的蓝图去塑造。辛克莱没有选择了..他正在不出差错的服务于世界...

他现在已经是一个更好的人了..”

实际想干掉辛克莱的话有四种方法.....但实际上在B区牢房的墙上就可以简单的找到密码2673..

不过为了录音和无线电的全面还是把三种方法说一下吧..

方法1

在尽头的房间内有个缺口,进去之后可以找到一盘磁带和一些补给

Connor:“当今天守卫输入密码进入守卫塔时我瞥见了密码。最后两位数是7和3。没看到其他的…或许我只能拿到这两位数,蛛丝马迹。不知道多久才能拿到密码。”

辛克莱:“太好了!太好了..孩子..这是密码的一半.....现在..找到剩余的..”

继续寻找线索时辛克莱来电

辛克莱:“当你..当你把我干掉的时候..孩子..别自责..我不可能不去试图把你干掉.....但是你可以做给LAMB看...让她知道你可以让小Eleanor见到阳光..”

上楼,在D区可以搜索可以捡到一盘录音

Mattson:“那些警卫忽视我触发的警报已经太长时间了。我正用这个东西--我已经用黑客工具黑掉了他的自动机枪并且破坏了机器人。我还拿到了密码。是2,6…(怨念的闷棍声)”

辛克莱:“这就是完整的密码了..孩子..你做到了。现在,过来干掉我吧..”

如此得到密码2673

方法2

在一楼的个人牢房搜索里可以看到囚犯画的逃脱路线图

辛克莱:“维修隧道..是的!我记起来了..这可以让你靠的足够近去把我引出来..孩子..试一下..快点..”

随后进入付费厕所后融化冰块

辛克莱:“你现在在通道内了...我希望你可以直接跳到我身上干掉我....”

穿过通道后用远程黑客飞镖黑掉黑客机器人,机器人启动后会攻击辛克莱,辛克莱自然会被引出来..不用密码就可以做掉他..

方法3

在D区的另一个房间内可以捡到另一盘录音

Dodge:“嗨,Murphy。一个手下告诉我你找到了Warden的密码。往我在A区的牢房里送个信息告诉我你把它藏到哪里了,我会考虑一下你欠下的那些债务。”

随后前往A区,找到录音

Murphy:“Gee Mr.Dodge,这真是个宽容的出价。我把密码藏到公共浴室里,在最里面卫生间左面的水箱里。我还藏了些战利品以防不测。这些都是你的。祝你好运。”

随后前往公共付费厕所,调查最左面的水箱可以得到超级多的补给,反复调查后可以得到密码2673

辛克莱:“你做到了,孩子..现在,找到我..我很抱歉我们..我们的完美合作会这样..”

方法4

在A区牢房的一角可以用黑客飞镖打开关着辛克莱房间的后门

辛克莱:“好..非常好..我看见后门开了..试着用一些东西把我引出来......这将会是真正的折磨..我相信.”

然后使用火焰技能点燃后门的汽油即可把辛克莱引出来

另外在搜索一下B区的尸体可以找到一盘录音带

Parson:“是时候离开这里了。近几个月以来我一直希望再次见到我的家人,但这根绳子看起来是我通往自由的唯一途径。我很肯定Ryan已经封掉了书店,没有告诉Gloria和Billy去哪里…生活…看起来不能再思考了。不能再与窗户中的那抹红色相拥而眠。外面的事情正在看着我们。或许我该长眠了…”

(见到辛克莱后)

Eleanor:“辛克莱正在移动!父亲..把他干掉,我们需要那把钥匙!”

于是...悲伤的干掉辛克莱大叔后可以拿到那把钥匙

辛克莱:“(可怕的窒息咳嗽声)..太长了..孩子.(咳嗽)..谢谢你。”(本人此刻泪流满面)

Eleanor:“现在,父亲..我害怕解除封锁意味着所有的犯人将会被释放。所以..在你用那个钥匙打开开关前请做好准备。”

搜索下房间,可以找到一些补给和一盘录音

狱长Nigel:“Lamb的注意力看起来已经从我的囚犯身上转到她的女儿身上。可能她认为那些囚犯已经不可救药了。现在我手头有个家伙大叫着要求ADAM修修补,我还得使出吃奶地力气在教授(Lamb?)不在时镇压囚犯。希望我比较幸运,她的疗程使囚犯们虚弱到不能袭击警卫塔,或者他们正准备动手。(or they'd have my guts for garters…)”

开启开关前先把你所有的自动机枪以及陷阱刺钉放置在外面,之后按下开关~

安全广播:“控制装置启动。中止安全禁令。安全办公室暂时密封。”

LAMB:“辛克莱为了RAPTURE的家庭像一个英雄一样死去了。他是你的朋友,或者只是你的工具?你知道两者的区别吗?

Eleanor..你选择了Delta而不是你的母亲,你的人民和你的使命..

你相信这个救生船能够拯救Delta,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孩子的新玩具。我没有选择,只好把它带走..”

安全广播:“安全禁令解除。所有牢房大门解锁,所有隔间密闭装置释放。”

现在往外看吧哈..一堆被放出来的阿尔法型号大老爹被刚才布置的陷阱打的四处逃窜~

大门打开后Eleanor来电

Eleanor:“哦不--妈妈把注意力转向救生船了,我们必须赶到那里!现在!”

按原路返回大厅,路上会遇到几个大老爹,如果召唤女儿的话会比较轻松,LAMB继续废话

LAMB:“你让我别无所求..在你死之前,我要拿走你所有珍贵的东西。辛克莱只是你的道路上的另一具尸体而已。”

来到大厅后女儿来电

Eleanor:“这就是我所害怕的。妈妈炸掉了稳定压缩机(要想使中空的救生船不因为浮力浮上去的话必须在里面注水..原理类似潜水艇,而稳定压缩器估计就是里面的水的排出装置),父亲.救生船会因为太沉而不能发射..除非..让我想想...

我认为我可以使海水沸腾让救生船上升,但是我不能单独产生这么多的热量。是时候去唤醒妈妈剩下的小妹妹了。我们带着她们跟着我们。快去儿科监护室。”

于是接到任务,唤醒小妹妹们~

按箭头走向海底隧道,主角会再一次心肌梗塞(= =..嗯...

Eleanor:“我不会让她再一次把你从我身边夺走的父亲..坚持住。”

进入治疗区之后又是一声巨响..

Eleanor:“妈妈的人正在开始引爆炸弹!我们没有太多时间了!

进入右边的门,干掉一个修补者黑掉摄像头后可以在桌子的背面找到一盘录音带,仔细找一下就能看见

Dr.Edward Grimes:“

医生:姓名…?

患者:什么?我在哪里?你们这些人对我妻子都做了什么?

医生:姓名…?

患者:让我出去…

医生:姓名…?”

回到治疗区的主干道后进入左面的门,像是一个画家的牢房= =...干掉2个修补者后搜索坐在沙发上的尸体可以找到一盘录音

Harold Darby:“随着这该死的记忆力越来越差,我需要记录一条线索使我不会忘记密码。

棕色的腿,红色的嘴,蓝色的胳膊,绿色的眼睛。现在是该把这个记录藏到哪了。啊!(盗贼闷棍声)”

嗯这是个谜题~仔细观察墙上的画就可以解决,密码是4146~进去后可以搜刮到大量补给,黑掉保险箱后可以拿到200大洋和很多重武器弹药

走出房间后一路搜刮补给,Eleanor来电

Eleanor:“我们就快到儿科监护室了..我希望我们可以找一条路杀进去

在一个丁字路口右拐进入一个房间可以找到些补给和录音

Eleanor Lamb:“你好,妈妈。向你常说的那样,像我这么差的身体条件,不应该在城市里转悠,但是不出去走走,是很难了解这个世界的--所以我准备在家里学习!

这个,我认为,是…瓷制茶具,路易15时期的风格,对吗?

现在是迷人的音乐!

这被称作“有污点的玻璃窗户”,由崇敬你的民众手工制作…他们给销魂城带来了一大堆麻烦,这是你想看到的吧?”

出门后向前走,搜刮每个房间的补给后先不要急着去儿科监护室,径直走入管理员办公室可以找到一盘录音

Augustus Sinclair:“对Lamb小小的收集农场来说并不是事事顺心,无论她从同住者那里得到多少。为了让她仅存的信徒生存下来,她向Ryan的Big Daddy计划倾注了比她信徒更多的心血…

我认为她现在要狗急跳墙了。我应该让Weir加强每个主要路口的防御。”

听完后下楼,干掉一台阿尔法系列的大老爹和一个修补者后可以在油桶里找到大量的补给以及一盘录音

Andrew Ryan:“我要提醒你,Sinclair,Lamb现在是你头疼的问题?她很快就会被销魂城除名。

这是附带条件--你想得到她的特长,现在你已经得到它了。Ryan工业是你的客户…我们需要测试候选者在你的掌控之下。这保护者…是短命的。

Lamb会成为救星,对吗?Well.给她一次自我牺牲的机会来拯救她的信徒。”

上楼后可以发现一个爆难黑的门禁(如果要买的话需要500..),建议用自动黑客飞镖解决..

在里面可以找到成堆的弹药(不是夸张.成堆无误)..搜刮一番后出门按箭头进入儿科监护室

Eleanor:“当你把这里清干净后,我需要一个信号--按下窗户上的呼唤按钮,然后我会开始。”

此后会迎来一番苦战,包括2台阿尔法系列的大老爹和一个TANK..建议多使用加特林机枪的特殊弹药~~全部干掉按下按钮,Eleanor会去叫醒萝莉们

Eleanor:“我会把孩子们叫醒..他们比我们想象的更强..有了他们的绑住,我应该可以把海水加热并把我们带出去。

继续走,父亲。我会尽快的解放她们,就像你教我的一样。”

按原路回去,LAMB阿姨会继续废话

LAMB:“你不是在救她们..DELTA..无论你的目的有多纯洁。地面不是天堂而是地狱。不久之后我就可以看见她们被淹死了..”

Eleanor:“看,父亲。我知道你也许不想要一个女儿。但是爱是一种化学反应,我们通过选择给了它一个定义。如果妈妈再一次从我身边夺走你的话我会非常痛苦的.”

沿路走回大厅后干掉一台阿尔法型号的大老爹和几个修补者后按箭头进入另一个大门~

Eleanor:“另一个炸弹启动了!我们必须赶快!如果这座建筑掉进了海沟,我们都会死掉!”

继续向前走,干掉几个修补者后LAMB开始废话

LAMB:“Eleannor是RAPTURE所有天赋的混合体。第一个活着的乌托邦,不求回报的为社会服务。

我不让她有意识就是怕她会飞走..然而意识就是你给她的礼物..Delta..就像她所希望的一样..你一定很自豪吧..(发狠的)”

沿着通道前进,在WARD A大门对面的房间可以发现一盘录音

Wilson:“今天Delta的状况良好!警卫试图让他再来一次不知为何他们开始向Delta扫射,结果他一次解决了4个警卫。断肢飞散鲜血满地。他们说其中一个再也醒不来了。我真希望我能像他一样自由…”

穿过WARD A后走入海底通道,主角的心脏病又会发作= =

Eleanor:“坚持住老爸!你现在不能挂掉!”

穿过WARD B时可以听到一个修补者的喊叫

修补者:“醒来!为什么你不醒来!?

我不会再一次失去信心的!”

杀掉他之后先别急着下楼梯,在危险生物区域黑掉一个流弹发射器后可以从窗户跳进刚才不能进的房间,拿到补给和录音后还可以升级武器

守卫Nigel:“当见到Lamb时,也许是我弄错了…她解释了我控制的欲望是如何将我从内到外地腐蚀掉。我们发现在我日志记录的一切事情非常容易给我定罪,这样我就能向他施压了。但我相信我能在这下面做点好事,现在…和家庭一起…我们在这个倒霉的精神病院里几乎活不下去了。或许应该夺回这个城市。”

打开通往大堂的大门后(千万别手贱按柱子上的释放按钮)上楼,干掉几个修补者后黑掉2个摄像头,在桌子上可以找到一盘录音

Dr.Edward:“今天其中一个孩子打算向护士扔东西,并翻过前厅的护栏。我们不能确定她到底是要自杀还是单纯的逃离。无论怎样,当我走到她摔在一楼的地方时,她的腿已经自动愈合了。缺乏正确的固定方式,快速的自愈使她的腿变得像个奇怪的天使。我们需要重新破坏她的腿后再接好,因为存活几率比较小这需要我们花更多的时间在这上面。这些孩子可能是不死的,但是我发现她们能感受到疼痛。为了防止相关情况再次发生,建议Lamb用更高计量的镇定剂。”

继续前进,干掉一只TANK后进入太平间= =..在一个台子上找到一盘录音

Dr.Edward Grimes:“当Lamb授权我通过阻碍神经传递的方式减轻疼痛时,是我第一次产生动摇。尽管预测结果也有相关的保证,还是有些孩子开始不自觉地嚼他们自己的舌头。需要将他们与其他人隔离,以防对剩余计划产生不必要的压力。”

出去后按箭头指示前进,来到一个走廊里,隐隐约约看见对面的大老爹

Eleanor:“我们接近另一个儿科监护室了,那里肯定守备森严,父亲,准备好。”

搜刮各房间的补给后冲进监护室~

Eleanor:“当你把他们干掉后,我想上次一样需要一个信号---按一下呼叫按钮我就会开始。”

之后与各色修补者和大老爹苦战~~战斗完毕后按下呼叫按钮

Eleanor:“我想...是的,我们在为稳定罐准备了。我可以使海水沸腾然后带我们出去。我们必须返回船坞平台,父亲。现在。”

按照箭头反悔大厅,中间LAMB开始废话

LAMB:“你给了Eleanor选择的权利.现在,就像瘟疫一样,她把这个权利散布给那些无辜的孩子..自我意识是亵渎,Delta...你正在伤害她们..”

到达船坞平台后可以看到女儿在窗外

Eleanor:“我正站在稳定罐里面,父亲。当你准备好要开始的时候站到窗户前面,一旦我们开始了就不能回头了。”

准备好之后冲到窗户前,可以看到女儿和小妹妹们烧水= =....大战开始

LAMB:“你从她的家和家庭里面夺走了我唯一的女儿并且把她带进了一个没有希望的世界。

再见,Eleanor,妈妈会等着你的。”

大战开始..怎么战斗就不用咱说了吧..蜂群+假目标+重武器~~~

Eleanor:“就快沸腾了。”

再坚持一会后,沸腾完成

Eleanor:“已经沸腾了!我可以回来帮助你战斗了!用Plasmid!”

在战斗一会后女儿来电

Eleanor:“我做到了!父亲!稳定用水已经蒸发了!快去释放船坞装置!”

冲到上面释放开关

Eleanor:“到救生船的电梯被淹没了,父亲!我们必须均衡这里的大气压不然门不会打开的!”

往上看,看见发亮的两个管子了不?本作的最终BOSS~~打掉它们后船坞被淹

Eleanor:“我们..我们做到了..父亲..我们正在发射!快到升降机那里!”

顺着箭头跟女儿一起跑向救生船。

Eleanor:“炸弹!父亲!我们正在下降!快跑!”

从升降机出来后继续跑,结果却在救生船的入口被LAMB的炸药炸到了.女儿安然无事但主角却被上了天,还好救生船发射时主角抓住了栏杆

Eleanor:“然后..父亲..RAPTURE的梦已经结束了

对你来说,慈悲就是胜利..你的牺牲,你的忍耐,当你选择时..你总是选择宽恕...”

(透过窗户看到LAMB快被淹死时女儿给她戴上了氧气面罩)

Eleanor:“妈妈相信这个世界是无药可救的..但是她错了..父亲。我们就是乌托邦,你和我。

通过原谅,我们为她打开了一扇门。”

(到水面上后)

Eleanor:“RAPTURE的梦已经结束了,但是我醒来之后重生了。这个世界还没有准备好接受我..我太容易误解他们了..你是我的良心,父亲..我需要你去引导我。”

(女儿抽出主角的神志)

Eleanor:“你现在会永远跟着我..父亲..你的记忆..你的干劲..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会在我的耳边低语..”

Eleanor:“如果乌托邦不是一个地方而是人,那么我们必须小心的选择。世界即将改变..但是在我们的故事中,RAPTURE只是一个开始。”

慢慢欣赏动画并且仔细体会这种感觉吧....本攻略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