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剧情攻略

2010-02-22 21:41: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八云爱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七关

Fontaine Futuristics(方丁科技)

下火车后辛克莱来电

辛克莱:“就这样了,伙计..火车的终点。如果我没有错的话,Eleanor的老妈正在用ADAM把销魂城全部的记忆和精神都塞到这个可怜的小女孩体内..她认为这样做就可以让这孩子变成天使什么的..现在Eleanor在方丁总部下方的一个小黑屋里。如果要让你活下去,我们必须溜进去并且找到她。”

之后沿着箭头走,走到一个大厅前可以发现录音带

RYAN:“现在这个设施终于属于城市了--对Ryan工业来说…至少在暴乱平息之前。尽管很不幸但是还是要采取一些措施…我必须承认,看到这个建筑被宣布停用我很满意。Fontaine已经死了。Lamb也死了…或者接近了。

最终只剩下我一人…与我的城市在一起。”

在下去前先用火箭鱼叉干掉两个修补者,在大厅里可以找到一些补给..墙上写着“Ascension is near(很快就能升天了)”..玩过死亡空间的朋友们都知道是啥意思吧(笑)

沿着箭头继续走..可以在玩具小车里得到Eleanor提供的技能...嗯.现在听到墙上那个奇怪的摄影机的声音了吧?不用浪费黑客飞镖,这是剧情需要...

摄影机发现你之后..接到无线电(其实是录音)

GIL Alexander:“1967年十月9日..你好(清嗓子)..我的名字叫做Gillbert Alexander,当你听到这个的时候..我已经精神失常了。我..我冒险录下这些日志.作为我最后能给被‘我’威胁的人的最后帮助..我下一个信息留在安全检查点,生化检测能确保你是足够健康听到这些的。(为了防止修补者听到..)

辛克莱:“嗯嗯嗯嗯嗯嗯..Gil Alexander..我记得他从一开始就被邀请参与大老爹的开发项目..像是对你和Eleanor做了什么么事情...孩子。”

搜刮箱子里的补给后进入海中..途中可以捡到一只价值10ADAM的海蛞蝓,不要错过。从另一端的潜水阀出来后可以拿到些补给并看到墙上的涂鸦You are fired(你丫被开除了)。随后进入大厅可以看到一个被改装过的安全机器人和一些修补者

Alex the Great(声音从安全机器人里发出):“他正在偷取办公室的补给!你个不要脸的臭小子!大量的ADAM源自大量的树根..我看见他的手里面有啥东西了!搜查一下他!”

修补者:“可是A先生.这些补给......”

Alex the Great:“A先生??我是你的头子!伙计!我的名字是什么?”

修补者:“Alex the Great.”

Alex the Great:“啊哈!亏你还记得!太晚了!我的朋友,太晚了!(安全机器人把修补者干掉)解职!开除!炒鱿鱼!”

Alex the Great:“我希望这对你们是个警告!”

(发现主角)

Alex the Great:“啊哦!兜里揣着方丁科技的各种发明回来了啊!不是么?知道了,先生。我是这个团体的核心!知道了,先生。我是Alex the Great!这公司是有机组织,我的朋友..我可以不费力的让你滚出大洋...”

随后你会遭到很多修补者的袭击,混乱后辛克莱来电

辛克莱:“Alex the Great?!难道不是Gil Alexander么??刚才给你留下信息的那个人..他现在看起来简直像发春的野兔一样疯狂..”

上楼后启动生化检测开关

安全扫描仪:“启动生化检测..”

安全扫描仪:“评估洁净等级。”

安全扫描仪:“鉴别结果:试作项目。分类:保护者。设计名:Delta。状态:死亡。错误,更新状态中..请等待

Alex the Great的安全机器人过来了.

Alex the Great:“怎么回事!我的秘书为你证明!Delta..嗯..你是老型号的保护者的一员,对吧?你是一个不错的产品,Delta!不错的产品!基业长青..现在不要看了,但是我相信你的一个老同事想给你一个热烈的欢迎!”

随后一阵恐怖的声响,准备迎战第一个阿尔法型号的大老爹.准备好摄像机后把加特林什么的换成穿甲弹药即可轻松过关..

安全扫描仪:“设计名:Delta。状态更新..状态:存活。进入许可。”

门打开后又传来杯具男的录音

Gil Alexander:“再次的..你好..我被浸泡在大量的亚当液体中..在你听到这个的时候,我会用武力来维持这个设施的防御。你.我的朋友..你必须渗入这些防御.然后.杀掉我。请你相信我不能自己完成这件事....嗯..你可能要用到在屏幕旁边的小柜子里的录音来进入安全办公室,密码是 Agnus Dei。”

随后捡起旁边的录音和一些补给,台子下面的安全箱不要忘了黑一下...随后来到门前开门

安全扫描仪:“请说出密码。”

这时录音会自动响起..

安全扫描仪:“进入准许,欢迎,Gil Alexander.”

进入之后疯子来电

Alex the Great:“我听见了!我的外表是财宝,Delta,就像你一样!别逼我脱光你的外衣!我的男孩!”

来到安全办公室的门口按按钮..

安全扫描仪:“请说出密码。”

Alex the Great:“我警告过你了!%))%&*%$^$*&(乡村歌曲...歌就不翻译了)...”

安全扫描仪:“进入不许可,请清晰的说出密码,60秒之后自动复位。”

辛克莱:“啊喔!他用那白痴的歌曲干扰了安全系统..你也许能找到些方法破坏他对这个建筑物的安全控制..”

Alex the Great:“Delta..你在浪费时间。你吃的粮饷不足以让你进入安全办公室..如果你想获得帮助,休息室需要一个清洁工,这里的职员会帮助你的!”

大门打开,与修补者作战..作战完毕后白痴又发来无线电

Alex the Great:“是的..祝贺你..你现在赢得了一些清扫用的工具。”

在大厅前方可以发现一盘录音

LAMB:“囚犯,这个名字看起来,是种祝福--Ryan现在已经被他自己的儿子杀死了。

但更为有趣的是在培养他的孩子时的加速育成计划,代号“W-Y-K”。运用一些动词组成的“关键短语”,会使男孩像接受命令一样准确无误地执行。

某种意义上,这是令人沮丧的事情,这个…半人已经从自我中逃离出来。高度智慧,但是缺乏被称为“自由意志”的东西,是这个项目的盲点。

如果这个项目被运用到维护我的社会上去会怎么样呢?如果他是个志愿者呢?”

接下来把房间里的东西黑一下,疯子又废话

Alex the Great:“继续瞎搞吧你个外行人!你搞过这些么!”

按照箭头提示走到警报解除器前安放炸弹,疯子又开始废话了..

Alex the Great:“你不敢碰这个继电器吧!Delta..它比你贵10倍!”

(放置炸弹后)

Alex the Great:“我对你非常失望!Delta..毁坏方丁科技资产的人必须受到处罚!需要我演示一遍给你么!炒鱿鱼炒鱿鱼炒鱿鱼!!”

随后大量的机器人会来追杀主角,这是只要到刚刚的机器上把警报关掉就可以了..

这时大家可能都注意到了,墙上有一个按钮,应该是给来访者听的..

Gil Alexander:“感谢新的质体能力在方丁科技被发明,一切皆有可能..上帝的力量现在属于你了。我们所有的实验都是快捷安全无痛的。”(后来进入实验室后你会发现是胡扯)

Alex the Great:“我知道你属于哪里..你是我的工作.对吧?你的背景呢?你知道我们为阿尔法系列选择了哪些人测试吗?罪犯!Delta,你会被所有人嘲笑的!”

辛克莱:“我想你已经知道了..一种非法的继电器使安全系统听从他的指示,找到剩余的然后破坏掉。”

先从房间的右边进发,黑掉一个坏掉的机枪后可以透过后面的洞看到密码,来到方丁剧场后进入那个有密码的安全门,发现一盘录音和一个被动黑客技能

Gil Alexander:“我们希望把Little Sister与一个保护者联系起来,所以万一出错的话她必须被消耗。我们试图为保护者和little sister制造一个父女的关系...我们可负担不起女孩的父母到处打听。所以,Fontaine的孤儿院提供了这些试验品并且我们获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

如果我知道这些孩子是谁…Elenor…对不起。”

出来后经过小道进入方丁质体剧场,中间有个修补者试图搞坏一个售货机结果被炸死,但是为主角带来了很多重武器的补给..此时疯子又废话

Alex the Great:“ADAM!Delta,手中的小玩意...甚至一个绝望的表现不佳者都可以被雇佣一个月!.你必须知道.环顾四周..有什么熟悉的吗?”

帷幕拉开后好戏开演了..此Alex the Great颇有上作疯子艺术家的风范..

Alex the Great:“女士们先生们!方丁科技邀请您来倾吐您的怀疑,开阔您的眼界以及打消您的疑问..我们将会揭开家庭防御质体系列的革命性力量的神秘面纱!”

Alex the Great:“现在我能找一位志愿者吗?”(用机器人来回照)

Alex the Great:“拜托!别这么害羞!”

(灯光照向一个死尸)Alex the Great:“这位先生怎么样?不,你这个死板的老头!”(电击)

(灯光照向一个修补者)Alex the Great:“这位女士怎么样!来吧!给她一点掌声!”

随后很多修补者会进场攻击主角,只要合理运用台子上的机关以及能力没啥难的..干掉所有台上的修补者后

Alex the Great:“给一点掌声吧!为了Delta项目和质体的力量!”

此时远处出现一个阿尔法型号的大老爹..

Alex the Great:“啊哦,像是这个阿尔法型号的大老爹要抢Delta的戏份了..Delta会怎么做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咱们能怎么做.当然是把这玩意打成筛子了..用散弹枪的固体子弹可以把这家伙击退到水里,然后在用远程武器射击下水里的那个蓝色圆盘..BINGO!注意一下如果2个大老爹你都好好研究了的话现在可以得到携带更多弹药的能力,很有用

Alex the Great:“仍然是赢家!Delta!旅程对你来说总是不一样的!你跟一个弱小无助的食尸鬼对不上号!阿尔法型号会以你为自豪的!”

炸掉继电器之后进入大厅后上楼搜索,在通风口旁边找到一盘录音带..

LAMB:“这里是Eleanor Lamb,距离上次我录音已经有很多年了..老妈找到了方法使我的神智恢复健康,但是她不能移去这些..那东西在我的身体里,我看着镜子..随后我看到了一个畸形。

我只记得一点..就是那种不自然的平和以及对ADAM的渴望....Alexander博士正在尝试帮助我恢复过来.他对我的健康状态这一部分负责,但是他希望进行一些改进。”

从2楼的漏洞里下到实验室.可以看到很多惨不忍睹的实验者..找到一些补给和录音带

LAMB:“这.这将一切带入了问题..即使我录下了这个日志,我仍然不敢相信..

我一直不断的学习精神病理学去描绘所有层次的意识。但是智慧不需要内省..RYAN的儿子比其他有自我意识的对手更强力,他活着不需要任何问题..

我可以结束自我..拯救世界..”

这时会有修补者来攻击你并且替你打开窗户,活用电击技能即可干掉他们,回到2楼的方丁办公室门口,黑掉门口的机枪后疯子又来废话

Alex the Great:“是我设计了这个设备!(这人还真是天才)你丫笨手笨脚的就像一个发情的狒狒!”

打开门后会有阿尔法型号的大老爹来攻击主角,如果黑掉机枪的话就可以轻松干掉,进入方丁实验室后扭动左边的鹿可以打开帷幕,有三个保险箱和一盘方丁的录音...保险箱里面的补给可真是多啊..

方丁:“每一次RYAN扭转局面时,我知道我都离彻底打败他近了一步

但是现在游戏结束了,RYAN的孩子来敲我的门并且听从我的.就像这是我第一次必须躲避子弹..

他们冲进我的房子并且期待着一场表演,但是他们会得到一场失踪的演出(指方丁假死)

向方丁说再见.并向Atlas问好吧..”

听完录音后LAMB来电

LAMB:“每个冒险的新暴君都为了攻克这里而搜索过这地方,Delta。方丁,RYAN,现在是你。但是每个出色的独裁者都必须恐惧他随从的利刃..问问你自己..为什么辛克莱会领你来这里?”

炸掉继电器之后跟着箭头走,开启大门后有三个修补者严肃着在讨论着什么,送他们一个火箭鱼叉过去结束他们的痛苦。干掉他们之后按提示进入左边的房间,先远程黑掉电闸以解除房间里的漏电,黑掉摄像头后疯子废话

Alex the Great:“一个小小的违规替你赢得了一巴掌!孩子!”

随后他会派出2个修补者来攻击主角,轻松即决掉后搜刮一下房间的补给并且得到一盘录音

Gli Alexander:“任何人在质体的生意的最后都要用到人类测验..这是我们肮脏的小秘密。说真的,RAPTURE真的不想知道,提供的最终产品是健全的。

甚至在经济紧缺的情况下志愿者都是稀缺的。一名叫辛克莱的人提供给我们据我看来是无限量的补给..他把他们租给我们..被绑着并且很镇定,不问任何问题。”

解决掉最后一个继电器后疯子终于不能废话了...

Alex the Great:“违抗命令!隔离程序被中止!”(轰!)

得到新的任务目标,进入安全办公室....走之前先进入那个必须要使用雷电技能才能打开的屋子.里面有一个很有趣的小游戏,这里就不作说明了.

进入安全办公室之前LAMB又通过广播废话.

LAMB:“暴君没有家庭,没有朋友,没有国家---只有奴隶,他的认识是狭隘的,他对他的随从说:‘你对我有什么用呢?’这些人对这个暴君只有崇拜和..恐惧。

进入安全办公室后又可以收到杯具男的无线电录音

Gil Alexander:“再次问好,我现在必须假设你愿意帮助我并且结束我的生命,作为交换,我准备了一个安全机器人给你..嗯,现在,这个开关可以允许你进入真正的实验室..我..我在那里等你。我为你在这里准备了些补给.请使用吧。”

随后会飞出来一个红色的强化型安全机器人,跟着机器人干掉几个修补者后按提示进入另一个门,开门时会遭到2只大老爹和修补者的伏击,用冰冻技能配合固体散弹可轻松干掉他们..进入门之后可以捡到一盘录音..搜刮一下补给进入潜水阀上路吧..最黑暗的一关.

Gil Alexander:“我曾经是Sofia Lamb最辉煌的成就...一个活着的人有着RAPTURE所有的天赋..被自身的兴趣所解放..

现在,我对她来说还不如一个失败的实验,我的智商测验和道德推理的分数仍然值得注意...但是比以前急剧减少。她已经开始忘记我了...我在被精神病夺走之前已经活不了多久了..”

在跳进洞里前先从前面的楼梯上去可以捡到10ADAM..看到一个氧气站时辛克莱来电

辛克莱:“我记得以前我跟别人做生意的时候他们告诉我...这个氧气站外面有一个秘密通道通往下面.那里肯定是Eleanor的所在了..”

进入氧气阀..一片黑暗..还好有可爱的机器人相伴..穿过安全门走到控制台前可以收到杯具男的无线电

Gil Alexander:“我害怕这里的光亮会刺瞎我的眼睛..在你来之前,他们是关闭的。请找到继电器并且启动开关,然后放回这里恢复电力供应。”

接到任务后摸着黑下去找继电器(按M可以看到任务目标),在小妹妹公园旁可以找到一盘录音

LAMB:“Alexander博士已经同意两个关于乌托邦计划的步骤。他将会变成一种基因嵌合体,RAPTURE所有精神的宿主,凭借我们收集到的ADAM来获得他们的智慧和记忆。

部分源于WYK项目,我发明了一种新的举止强迫设置(类似一代ALTAS控制JACK的would kindly)。Alexander博士活着将会对社会有好处...他的爱和忠诚应该被延伸到全人类的高度。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磨练,牺牲了个人的利益。而对他来说,最后..这将成为天性...”

启动之前搜刮一下房间里的补给,里面有很多RPG..知道啥意思了吧..另外在左边的继电器前可以找到另一盘录音

Gil Alexander:“Sofia相信一个完美的无私的人类“只是一个公式而已,一个等待我们去解决的‘X’。

智力和觉悟是不一样的,她主张。自我意识自然的随着它成为了困扰..

所以如果我们能压制自我主义,但是向我灌输认知意识去服务于社会福利..因此我们可以创造第一个乌托邦。

然后..Sofia说..终于..乌托邦可以建成了。”

打开两个继电器后返回控制台恢复电力,接到杯具男的无线电录音..

Gil Alexander:“Sofia(LAMB)和我知道要创造第一个乌托邦必须付出极大的代价,我的朋友。我们需要一个人来做所有ADAM的宿主(小女孩也是宿主,只不过产量比较小而已)...RAPTURE最杰出的头脑..一个志愿的项目...就是我自己。(灯亮,看到罐子,疯子:‘卧槽!’)不管你在罐子里见到什么..那确实是我,我害怕Eleanor Lamb的命运会跟我一样,只不过不像我这么巨大。这种勇于深海生物的鱼缸是放置我的完美容器..但首先你要拿到ADAM-infused plan(某种注入ADAM的植物)来引我出来,海蛞蝓(ADAM虫子)被养在里面..这是我现在唯一需要的了..我在这里留下了一个样子让你知道需要找到什么。”

Alex the Great:“我看见你了!Delta!你要成为第一么!你想坐在主席台前面吗?好的!过来拿啊!”

接到任务,寻找那种奇怪的植物..首先拿起控制台上的那个,然后根据提示寻找第二个,

途中遇到两个阿尔法型号的大老爹,提前放置两个自动机枪会使战斗简单的多..干掉2位仁兄后辛克莱来电

辛克莱:“听好了孩子,这些你拿到的控制钥匙其实就是基因编码...如果想找到Eleanor,你需要从Alex the Great那里拿到一个。首先的首先,我们要把他按住..找到他提到的那些植物然后把他引出来。”

根据提示打开安全门后可以看到2个修补者因为不小心挖起一个愤怒果子而打了起来,走过去收拾掉他们后黑掉摄像头,在右侧的办公室里可以找到一盘录音

Gil Alexander:“好的,这就是阿尔法系列的终结。(大老爹和萝莉的)关联工作的非常好。那个叫做Tenenbaum的疯女人破坏的大量的关联并且使部分被关联的小女孩重新变回了人类。或者..被修补者干掉。

二选一,这个损失证明太多的绑定只会让保护者陷入不可预期的愤怒或者昏迷。我们能像控制一个步兵一样驾驭保护者们的自杀式的破坏行为...但是没有更多,我害怕,今天我看见一个保护者跪在采集者花园附近..并且哭泣。”

拿植物前先放2个自动机枪,拿到之后门自动观赏出现老套剧情..

Alex the Great:“我们可不能让你随便在实验室里晃荡!”

之后准备迎战两个大老爹,冰冻技能配合地上的机枪可轻松解决..打完后辛克莱来电

辛克莱:“可怜的东西..生命啊...大老爹到处瞎逛直到修补者干掉他的小女孩..如果不把他们打晕的话他们就会开始烦躁...吼叫....哦,我不想冒犯你,孩子。我们最好快点找到Eleanor。”

出来后顺着箭头寻找第二个植物,中间可以碰到一个带着小女孩的大老爹,解决掉之后建议直接放回通风口就别让小女孩采集了.要了命了....

穿过另一个安全门之后可以看到几个修补者扎在一团,用火箭鱼叉收拾他们..下去之后要小心不要被流弹发射器阴到,无论如何用自动黑客飞镖黑掉那玩意..(咱进门之后听见几声炮响..再出去查看发现了一个新的大老爹的尸体..)

进入第二道安全门后可以看到几个修补者伏击远程强袭型的大老爹...趁乱用火箭鱼叉把他们都干掉..但干掉之后发现那只大老爹是上面几章从地面过来找女儿的杯具男..从他身上可以找到一盘录音..

LAMB:“问问你自己,Melizer先生...是被当做一个被捕获的地面人被处决好呢,还是与不仅仅是你的女儿Cindy,甚至是RAPTURE的家庭联盟呢?

选择是你自己的..我劝你接受这个保护项目。你将活在她的身边,除了你对她的爱之外不记得任何事情。

Melzer:哈哈哈哈...我不是第一个找到RAPTURE的,你这个疯婊子。但我也不是最后一个。你对我做什么都无所谓.只要让我跟着Cindy..我.我是个快乐的人!”

(听了这个真的想砍了LAMB这混蛋女人...说实话真的很后悔刚才把那个大老爹干掉了.)

搜刮补给后先别急着拿植物,把另一端的摄像头黑掉后隔着窗户黑掉门的控制系统,在通风口旁拿到Eleanor的录音带

Eleanor:“妈妈彻底毁掉了Alexander博士..她试图把他修补成某种对社会有好处并且不知疲倦的依附着它的圣徒。但是现在.他变成了..一种难以形容的东西..

妈妈的哲学跟RYAN的一样邪恶堕落。按照她的理解,拥有一个众生平等但是贫穷落后的世界比有一个人人为自己奋斗的世界好..

我必须逃出这个地方..”

还记得刚才那个不能打开的安全门不?现在可以进去了,在里面升级一下武器搜刮一下补给,还可以拿到关于大老姐的录音(注意进去之后会有大老爹和修补者在后面阴你,如果之前有黑过榴弹发射器的话完全不是问题)

Gil Alexander:“我们将最老的萝莉投入一个新的物理强化以及精神条件反射课程并且并将她放入被我修改过的保护者装甲中。小妹妹们叫她‘大老姐’。

悲伤的是,这只是一个在无赖的修补者和变老的小妹妹之间的权宜之计,我们将很快用完现有的little sister..在这之后,地表也许将会成为我们唯一的资源..”

回到刚才的植物那里,拿去之前出现幻觉

Eleanor:“他们就是在这里把我们绑定在一起的...扮演上帝的角色...你是RAPTURE曾经给我的唯一美好的事物..”

拿取植物后LAMB开始废话

LAMB:“她根本没有父亲的..Delta..她是我毕生工作的继承人...这就是他们改变她的地方..把她跟你绑定起来。小时候的她..已经死在这个房间里了。”

根据提示下到牢房之后穿过后面的小道融化大门的冰,得到RYAN的一盘录音.讲述的是前作他的那个相好把JACK卖给了方丁那帮人的事情..算是对前作的补完

RYAN:“我.我今天去了一趟Eve's Garden..那里一片狼藉..我的孩子..被卖给了敌人。

那个ji女的动机我现在还弄不清楚..然而..Atlas迫近了..如果刨根问底的话我将不会有任何解决办法..

我希望.在我的录音里...我应该坦白吗?就在现在,辛克莱在走廊看见了我,也许读出了我的心思。这个杂种正视着我的眼睛..然后建议我与LAMB医生约个会..”

搜刮过每个房间后拿取最后一朵植物,出来后辛克莱发来贺电

辛克莱:“非常好,运动健将。是时候喂鱼了..回到Alexander的罐子那边然后把这些植物放进去。”

LAMB:“可怜的Gilbet(指杯具男),死亡是他自己的愿望,Delta,来保护大多数人不受他精神错乱的威胁。你的整个旅程是基于你拒绝做跟他一样的事情...你会同意他的请求,但是你知道他正在为家庭服务吗?”

辛克莱反唇相讥:“重生?啊哈!是啊,你永远活着,但是没有身体,我喜欢我的身体,孩子。我不会将我记忆中的计划和个人想法储存在一个孩子的脑子里,就像在图书馆里多放一本积满尘土的书。”

进入大厅时会遭到好几个阿尔法型号的大老爹的伏击..要注意。回到控制台启动开关前先布好陷阱刺钉,陷阱鱼叉和自动机枪,之后启动控制台的开关

安全检测仪:“深海生物捕捉系统上线。”

Alex the Great:“所有的员工请注意!项目Delta已经在这里被解雇了!把他护送到天国!”

之后大量修补者和大老爹会来进攻你,运用陷阱和假目标轻松过关

Alex the Great:“不!我不想这样!我要抵挡住!”

一会后..Alex the Great:“你..你竟敢用这种诱饵..这种不值一提的..这种贵重的...你这个混蛋!Delta...”

辛克莱:“(短笑)太完美了孩子,他上钩了..现在,用这个操作面板来把他的基因提取出来,系统应该会自动制作基因钥匙。”

启动开关拿到基因钥匙后

辛克莱:“你得到LAMB隐藏处的钥匙了健将,Eleanor就在那里!现在返回那个氧气站然后使用它。”

此时先不要走,听杯具男的最后一个录音

Gil Alexander:“完成了,在你前方面板上的样本销毁按钮可以在罐子里释放大量的电能,足以把我杀掉。不管我怎么求你。请不要听从,现在跟你说话的这个人已经死掉很久了..随着我大脑的不断衰退,我发现我的思想渐渐变得痛苦..而Eleanor将要忍受这些。我非常同情她..但我只能以微弱的祷告来帮助她。也许在我死后,你能做更多。现在,请..我请求你让我回归于虚无。再见,我的朋友..谢谢你。”

Alex the Great:“(祈求的声音)你..你完全没有必要杀掉我!Delta..我.我很抱歉!请你不要..我将离开这里!我会住在外边的!”

这时前面出现面板,杀不杀,your call,我个人是想帮助杯具男解除痛苦的..

干掉他的话会出现触目惊心的惨叫声=_=.

按提示回到氧气站

辛克莱:“这就是氧气站了伙计,不过别被它的外表所迷惑..这就是进去的路了,把钥匙插进去吧..”

插进钥匙后就可以进入潜水阀了,出来后捡到录音..人民的女儿

LAMB:“Eleanor的病情也许因祸得福。早些时候测试指出就像little sister一样修补对她造成的基因损伤为0。这说明..她是我们新的继承人

以后再也不会有个人利益的冲突了..即使..RAPTURE的遗传记忆会成为他的新DNA..然后再转变成所需要的形式。

一个乌托邦不能局限于单一遗传的不定性和局限性。当被需要时,她将是一个作家,一个舞者,一个工程师..她将会成为人民真正的女儿..”

进入电梯后,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