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模组介绍:达摩克斯之剑

2010-04-22 00:29:0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Adenian 的步兵和弓兵相对来说就比较平庸,可靠、便宜但相当平凡的部队。

游民星空

Adenian 的贵族同样是精于平原战的重骑兵。

Villianese 公国:

游民星空

Villianese 的弓兵是举世闻名的,他们的箭雨往往能在肉搏战前就削减敌人大部分的战力。

Villianese 的步兵虽然不像Antarian 或Marinian般装备精良,但能用速度和技巧上的优势克服物质上的劣势。

Villianese 同样也没有可靠的骑兵,只有少许的侦察骑兵。

游民星空

Villianese 的贵族精于射箭,同时也装备巨大的双手武器粉碎敌人的阵线。

Zerrikanian 苏丹国:

游民星空

Zerrikanian 同时拥有优异的骑兵和弓骑兵。他们的弓骑兵熟捻骑射,就像Calradia的库吉特人一样;而他们的重骑兵虽然不像Adenian一样装备长枪和重装,但装备有钝器能在战斗中俘虏大量敌人。

Zerrikanian 和库吉特人最大的不同是他们也有不错的步兵。普通的Zerrikanian步兵装备单手斧和盾,和Adenian的步兵类似,但身经百战的战士则会装备比人还大的双手斧,能轻易破坏敌人的行伍。

Zerrikanian 同时也有不错的步行弓兵。

游民星空

Zerrikanian 的贵族大多是装备剑、盾和标枪的中装骑兵,但当中最精锐的往往手持双手大刀并穿着更厚的铠甲。

除了Calradia大陆五国军队、上面流亡的五国军队外,另外还有六个佣兵阵营和许多流浪的佣兵部队能供召募,整个SOD共有300种新单位和600种新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afrik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