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模组介绍:达摩克斯之剑

2010-04-22 00:29:0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达摩克斯之剑( Sword of Damocles, 以下简称SOD )

相信有不少人已经玩过这个模组了,但今年初SOD又进行了数次的大改版,不管在策略的深度和乐趣上都比前几版又更加强,所以在此又重新拿出来炒冷饭一下...

SOD的特色是什么?

比起其他模组,SOD的特色在于它提供了一个完善的国家管理系统,让玩家能享受真正当国王的游戏经验。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亡国的落魄王子(或公主),由于帝国的入侵而逃到Calradia大陆,你必须在一年内征服领地、招募军队并击败帝国庞大的远征军,方能回复故国的荣耀,并阻止邪恶帝国染指世界上的最后一块净土。

新的国家和阵营:

在帝国入侵Calradia大陆前,已经击败了五个强大的国家,玩家在游戏开始前将能选择自己是来自于哪个国家。

各国家的军队特性如下:

Antares 帝国:

游民星空

拥有强大步兵。他们的步兵虽然不持盾,但由于身穿厚重铠甲,在箭雨下仍能稳定迟缓地将敌军碾碎。

Antarian 的远程单位只装备标枪,虽然不利远战,但在近距离仍能发挥强大的破坏力。 ( SOD有大幅强化十字弓和标枪的表现 )

Antarian 只有少量的侦查骑兵单位,这些骑兵不适合和敌人正面交战。

游民星空

Antarian 的贵族等于步兵的进化版,更致命、防护力更强,你能在城堡招募这些精锐步兵。

Marina 共和国:

游民星空

步兵同样是Marinian的骨干,他们虽然装甲不像Antarian一样精良,但手持同样致命、却更长的长戟和大刀。

十字弓手是Marinian的远程部队,由于手持大盾,所以他们除了能从远距离打击敌人外,也有能力和敌人进行近距离的肉搏。

Marinian和Antarian同样只有侦查用的轻骑兵。

游民星空

Marinian 的贵族是同时精于十字弓和近战的佣兵部队,和其他国家不同,只能在城市招募。 ( 手持长柄武器是旧版的设定,现在改成十字弓、大盾和剑 )

Aden王国:

游民星空

Adenian 拥有全世界全强大的重骑兵团,即使是最低阶的轻骑兵也穿着不亚于于斯瓦迪亚中装骑兵的铠甲,高阶的重骑兵更是在平原上所向披靡的劲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afrik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