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模组介绍:达摩克斯之剑

2010-04-22 00:29:0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外交系统:

SOD的外交系统也大幅升级,你能自由和其他国家开战或停战(如果他们想要的话...),电脑也会判断当时的状况来开战和停战,例如最强的国家可能会和次强的开战,因为他认为次强的国家是主要威胁。但当他发现似乎占不到上风时,可能又会和该国停战;另外富有的国家也比较容易被宣战,因为掠夺他们的土地比较好赚。总之就是相当的真实,比起原本随机决定的诡异AI实在好太多了。

除了以上因素外,你的国家还有一个badboy(坏男孩?)数值,当你攻占土地时,该数值变会上升,到30时别国会忽视你的意见,到40时所有国家都会视你为重大威胁而开战。如果你荣誉值高、和别国或她的国王关系好,你的badboy数值会每周下降。因此和特定国家保持友好是很重要的,这样能保证你在无后顾之忧的状况下攻城掠地。

总之你要在365天之内壮大你的势力,接着就必须迎接一场腥风血雨的大战了...

(注:这是旧版的图片,红色的便是帝国的军队,下图是一星期过去他们占领的土地... 现在版本的入侵则更快... 我试过不干扰入侵下,大约3~4天诺德帝国就差不多亡国了...)

以上,其实SOD的内容还很多很多很多...

只是我真的打不下去了Orz...

我觉得它应该是M&B有史以来最庞大的模组...

最近不少新玩家在问税收和叛变的问题

所以我才挤了一偏介绍文出来...

想管理自己王国的一定都要试试看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afrik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