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模组介绍:达摩克斯之剑

2010-04-22 00:29:0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宗教系统:

当你初次踏上Calridia大陆时,你就意识到要有效统治这块土地,除了军事的力量外,你还必须仰赖宗教的感化。藉由盖教堂、法律和选择,你可以散播自己的信仰给Calridia的人民;越多人信仰你的宗教,你就能更稳固的统治国家,同时还能招募比贵族更强大的宗教单位。

当你的国家信仰值够高,同时有最高等的贵族单位时,就有机会将贵族升为更进阶的宗教单位。宗教单位的盔甲和数值取决于信仰,而武器和国家贵族单位类似,只是更为致命。

在创造人物时你能在五种信仰中选择你的信仰:

The One:类似西方的基督教,拥有最厚重的装甲。

Old Gods:类似东方多神教,和The One的信徒相比,大多使用斧而非剑。

The Void:信仰混沌之神的教派,重视伤害更甚防护。

Enlightenment:自我主义,认为人要自我实现的教派,重视速度。

Natural Philosophy:信仰科学的教派,使用各种先进的科技,包括火枪。

内政、外交系统:

建设、军队升级系统:

SOD 拥有比原本Mount&Blade更拟真的内政系统,当你攻下第一座城池后,你会发现能盖的建筑物比原本还要多很多,大致包括:

乡村:

--旅馆(Inn):和原本的学校效果相同,只是它每一星期就会提升居民对你的好感,而不是一个月一次。磨坊也改为每一星期都会增加地方的繁荣。

--教堂(Church):增加地方、世界信仰值和好感度。

--修道院(Monastery):增加地方、世界信仰值和税收。

都市:

--大教堂(Temple):大幅增加地方、世界信仰值和小幅增加好感度。

--商人公会(Guild):增加地方繁荣度、好感度、税收,同时能增加你投资成功的机率。

--大学(University):增加好感度和名声。

--兵营(Barrack):训练步兵所需的建筑。

--射箭场(Range):训练远程单位所需的建筑。

--会众所(Congregation):Marinian 特有建物,能在此聚集贵族。

城堡:

--兵营和射箭场:同上

--馬廄(Stable):训练骑兵所需的建筑。

--铁匠(Blacksmith):减少部队升级的费用。

--小教堂(Chapel):小幅增加世界信仰值。

--骑士分会(Knight Chapter):能聚集贵族。

除了直接到当地选择外,你也能透过营地(Camp)目录中的国家管理选单来盖建物:

国家管理同时还能让你雇用训练者(Trainer)来招募和训练士兵:

但当部队训练完之后,你会发现部队没有升级啊,只是名字后面多了个"*"。这是因为SOD的部队升级系统也大幅改变;当一名士兵获得足够经验后,他必须回到有训练设施的城堡或城市重新装备,才能够真正升级,所以例如你有一名Marinian精锐十字弓手* ,你必须把他带到有射箭场的城堡请该城元帅(Marshal)帮你升级为Marinian神射手。

每个乡村和城市还有自己的人口值,是你兵力和税收的来源,当征兵或发生疾病时人口就会减少,因此占领高人口的城市是相当重要的,一个大城市可以抵过5~ 10个小乡村。

如果你同时拥有好几座大城市,你光是呆在家里就有用不完的税收了,而城堡则反而需要维持费,因此光占领城堡和乡村是收不到什么税的。

招募大臣、将军:

当你有足够领地时,你便能请都市、城堡内的总理(Chancellor)帮你招募新的将军,这些将军将在你南征北讨时防御你的领地,同时骚扰敌人的都市。别忘了分配领地给这些将领喔,因为他们(以及其他国家的将领)和你一样都必须依靠收入才能养兵。而将军的领地越多,他们的封号也会跟着更改,例如从骑士升为伯爵,或从地方代表升为参议员,随你的国家而定。另外如果你的说服够高,战败国家的将领如果喜欢你也可能加入你的国家。

游民星空

法律系统:

家有家法,国有国法。一个国家是不能没有法律的,你可以在营地目录制定自己的法律,总共有4大类(乡镇、都市、宗教、贵族)、36项法律能选择其中10个,你要高税收、还是低税收?你要君主集权、还是议会制?你要宗教至上、还是君权神授?你的国家便由你的法律来形塑。但要小心喔,特定法律也会有特定效果,例如高税收会增加你的收入,但百姓一定会不爽。君主集权能给你个人较多的军队,但你的将领的部队则会减少,贵族也比较不喜欢加入你的军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afrik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