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UFC终极格斗冠军赛2010》图文攻略

2010-06-08 15:50:51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UFC综合格斗联盟的各量级明星选手一览,《UFC 2010终极格斗王者》以真实选手加上拟真的招式与打击感而在格斗游戏独树一帜,吸引全球综合格斗玩家拿起手把享受对战乐趣。

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终极格斗锦标赛,以下简称UFC)是美国的一个综合格斗赛事,该联盟起源于20世纪初期,历经多年的发展终于在美国格斗界开创一片天,拥有许多忠实观众且培养出众多的明星选手。 UFC以体重分级对战,两名选手在八角铁笼的擂台进行无差别格斗,其打法限制较宽松,所以选手的武术流派包罗万象,有空手道、跆拳道、泰拳、拳击等打击技,而柔道、巴西柔术、摔角、俄罗斯桑博(sambo)等寝技缠斗也常在擂台上出现。虽然对战双方常打到皮破血流而比赛仍继续进行,裁判能在一方选手已屈服或无力战斗的紧要关头暂停或终止比赛,以维护选手的健康与安全。在限制较低的UFC赛事里头,竞技双方能尽情展现彼此的格斗技术、反应与智慧,所以UFC赛事能以真实格斗的精彩内容吸引观众。

游民星空

今年推出的《终极格斗王者2010》经过前作的洗礼与制作经验,虽然画面的进步有限,但武术招式的增加与生涯模式的细部改良,加上部分选单与系统的修正,整体的进步相当棒,以下分上下两篇分享笔者的游戏体验与简介游戏内容。

游民星空

主选单简洁明了,部分主项目下的次要项目会列在右边,节省切换搜寻项目的时间,例如Game Mode 下包含Title Mode 在内共6个子项目。 Xbox LIVE选项必须输入说明书背面的兑换代码才能解开,且代码只能用一次,这是一种保护著作权的方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