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UFC终极格斗冠军赛2010》图文攻略

2010-06-08 15:50:51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整个生涯模式可学到相当多的招式,这是笔者学到的招式一览表。包括右腿泰式上段踢击、中段强踢与远距专用的超人拳以及抓摔技与寝技等,每个拳脚招式不仅分远近也分左右,可四肢分别学不同招式混和使用,增加连技的变化性。

游民星空

这是笔者职业生涯尾声的技术等级列表,前四项立技的拳脚攻防数值都尽量维持90以上,由于一段时间不灌点数的技术会自动降低等级,所以得定期训练灌点数以维持高级技能。其他技能至少维持在30、50、70级,因为这3种级数的技能不会因长时间怠惰而降低。蓝色降下的箭头表示该技能已超过时间未灌点数,等级已有下滑趋势。

游民星空

随时注意各项数值的熟练度,若画面中央的水平横条缩到最左边时,表示该技能等级在下一周将会持续下降。由上面数来第2与4项技能都已没黄色横条,再不参加训练灌点数进去,辛苦撑高的技术等级就会随时间一路下滑到下一个停损点,70级。所以在比赛空档如何适当安排训练与各项活动以提升玩家数值,也是一种战略规划的乐趣与挑战。

碍于想介绍的内容图文篇幅过多,武术系统、多人连线与结论等内容留在下篇再解析与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