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UFC终极格斗冠军赛2010》图文攻略

2010-06-08 15:50:51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7.职业生涯模式(Career Mode):完整模拟UFC选手从入门前的菜鸟到加入UFC联盟且取得各量级冠军的奋斗历程。本作品职业生涯共有11个年头,笔者的角色从25岁开始打WFA,等到UFC退役时已是37岁了,里头有不少明星到了47岁都还陪笔者打冠军保卫战,超感动的。在行事历介面,玩家得规划每周的训练、记者参访、格斗营拜师学技与例行赛,还得适时歇息以消除疲劳并回复体力。职业生涯期间不仅能逐步提升基本属性,部分技能攻防数值也能依需求而提升水准,且能完全依玩家格斗偏好而学习各大流派的招式集于一身。生涯模式培养的选手无论是现役还是退役,都能随时参加单机与线上的各项模式而不需另外汇出,对其他模式的支援可说是相当完善与便利。

游民星空

生涯模式由创造选手开始,肌肉、体毛与刺青...等贴图有相当多样可选。还可设定唱名欢呼、胜利、挑衅等动作。出场服装的样式与配色,加上各加厂商的商标都能任意配置,光是设计角色就能花很多时间,所以游戏也提供了快速创造的便捷选项。

游民星空

一开始教练会问否要进入导览教学模式,游戏中所有的招式都有巨细靡遗的讲解与示范,且日后都能随时查阅。这是站立擒抱进入摔技的讲解,担心看不懂?讲解完会有教练示范,然后换玩家实际操作,是相当完善的教学模式。

游民星空

行事历比前作自由多了,玩家在比赛空档可自行决定是否接受采访以增加人气指数,也可安排各项体能与技术属性的强化,还可参访各道场的训练营学习新招。这周轮到记者采访(行事历上的照相机符号),所以除了执行采访外无法进行其他事项。

游民星空

记者参访平时的训练状况,玩家得依教练要求达成打击或寝技的招式,让记者有题材可拍照,达成越多的动作要求可增加越多的人气指数。

游民星空

出名了!当人气达到一定数值就能登上杂志或网站的封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