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UFC终极格斗冠军赛2010》图文攻略

2010-06-08 15:50:51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二、丰富的游戏模式

单机的部分共有7种模式,而线上模式则有一般的对战,好友训练邀请与成立战斗营。此外,各模式赚得的点数可用来解锁选手服装与欢呼、挑衅等动作,也可购买选手卡,集满选手卡还能解开成就。

1.表演赛(Exhibition Mode):任选各量级、角色、难易度、回合数与场地进行一对一的立即战斗。可以单人或单机双人进行,也可设定观战。

2.公开赛(Event Mode):自行创造一场UFC大赛,从赛事名称、参赛选手阵容、裁判人选到比赛场地与回合数等都能调整,进行个人独创的赛程。

3.冠军争夺战(Title Mode):在各量级选一名选手,进行8、10或12场的挑战以夺得该量级的冠军腰带。无论难易度如何,在最后一场都是相当困难的冠军争夺战,考验玩家的技术,夺得冠军可解开成就。

游民星空

冠军争夺战(Title Mode) 可选择要打8、10或12场比赛与难易度,玩家视自己的时间与能力进行设定,无论如何设定,最后一场冠军战都有一定难度,得面对该量级攻势强劲的AI冠军选手。

4.冠军保卫战(Title Defense Mode):顾名思义要保卫自己的冠军腰带不被各方挑战者抢走,所以每场比场都要胜利。挑战者有ABCD共4个等级,每等级有3名挑战者,由最简单的D级开始上台挑战玩家,所以共有12名选手和玩家车轮战。每场挑战只能回复一定量的体力与损伤,由于玩家各部位累积的伤害值不一定能全回复,要小心伤害过重而被瞬间击倒;加上被击倒无法接关重来,所以越后面的挑战越是困难。此模式也是赚点数最快的方式,几秒或一回合内KO对手、达成5连击等都有数百奖励点数可拿。

游民星空

用欧尼尔打重量级冠军战遇到UFC明星Lesnar,以拳脚攻势见长的欧尼尔面对擅长扑倒对手与寝技打击的Lesnar相当辛苦,只要不小心被扑倒,挣脱前得挨上不少拳头。与他对战时笔者只好小心出拳与保持距离,再加上幸运女神与罗德(Load)大神协助才击败他。

游民星空

冠军争夺战与冠军保卫战都有赛后数据分析,显示各部位的伤害百分比与格斗技的成功打击数据。头部伤害达90%以上就很可能被一拳KO;身体伤害过高则导致体力下滑,不利于应付抓扭技与关节技;脚部受创严重则降低扑倒的攻防数值。这些伤害值是隐藏的,只在赛后才能得知,平时看到画面下方的条带是象征体力变化的能量/精力值。

各模式赚到的点数可到Shop menu兑换奖励品。

游民星空

解开的点数可在主选单最下方Game Progress的Shop Menu购买衣物、动作、称号与卡片。

游民星空

此为玩家收藏卡片的浏览区。卡片一包需要250点才能兑换,一包有5张卡片,兑换到的新卡会有解锁标志,也可能换到已有的卡片,最怕的是只剩一张卡未解锁却还得不断花点数兑换卡包,希望运气好能换到想要的卡片。

游民星空

冠军保卫战在每场次的赛后都有奖励点数列表,表示玩家解开不同难度等级的技术挑战,例如一回合就胜利可获得D级奖励300点,如果多打一些花招增加对战可看性,一场比赛获得上千奖励点数不是问题,冠军保卫战结束后会将各场次点数加总,通常可获得上万点数。

游民星空

1个打10个算什么,我要1个打12个!冠军保卫战的挑战者越来越难缠,打完C、D两级之后的玩家身上可能有伤,画面上是即将面对的3名B级选手,再加上还没露面的A级选手,共需连打12名选手来防卫冠军腰带,可说是本游戏最有挑战难度的模式。

游民星空

Brock Lesnar选手卡的正面,按RB可切换背面的选手生涯介绍,极有收藏价值。

游民星空

商店除了能兑换胜利姿势与唱名欢呼方式外,也可换到新的挑衅动作,格斗时可随时按十字键施展预设的4种小动作。

5.锦标赛(Tournament Mode):玩家可以自订一场4、8或16人的单淘汰锦标赛,手动操作的角色可设定1名或多名,其他角色由电脑代劳,供玩家1人或和现场好友下场厮杀。

6.终极格斗战(Ultimate Fights Mode):此模式主要在游戏中重现UFC史上的经典赛事,每场赛事设有3种等级的挑战条件(例如在指定回合重现当时比赛中的动作与招式),达成该等级所有条件可以取得影片或是点数等奖励项目。解开的影片就是当时的精彩片段,相当有收藏价值。

游民星空

这是设定成16人单淘汰的锦标赛(Tournament Mode),适合1人或单机多人同乐,一路比到总冠军;中途如果是电脑比赛的场次,可选择观看或模拟比赛结果。 player1是笔者自创的角色。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