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UFC终极格斗冠军赛2010》图文攻略

2010-06-08 15:50:51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得到冠军后仍有挑战者络绎不绝地出现,只要能不断连胜,就有机会增重挑战下一个量级。在笔者称霸次重量级几个月之后,升上重量级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恐怖的Brock Lesnar,其扑倒(takedown)与地面缠斗能力惊人,让笔者着实吃了不少苦头。

游民星空

在重量级的比赛常被扑倒或是抱起来摔,就这样被欺负了几场比赛。因为笔者之前着重打击技的相关数值增强,对摔技与寝技的提升有限。

游民星空

历经几个月的训练,笔者在寝技防御的各项数值已提升不少,终于能应付重量级对手的扑倒与擒抓,对一般小喀的扑倒还能施以反击。图中笔者连转右摇杆进行扑倒的抗衡占了上风,还有余力用膝盖撞击对方头部。虽然如此,对于一些明星级选手的寝技仍不可大意,体力控制一不注意还是可能被关节技逆转。

游民星空

行事历的第3个选项Camp invite能选择到各道馆拜师学技,菜鸟选手透过不断学习技巧以应付各种格斗需求,例如生涯一开始没有重要的上段踢技,就必须找道馆主动学习。游戏绝大多数的招式都可在道馆找到并学习,部分技巧会在下方显示学习的先决条件。图中的快速左勾拳是友好的选手免费传授笔者学习,这种无私的友爱在生涯最后一年常常发生。

游民星空

学习左勾拳第一级需在限时内取得100点积分,如果用左勾拳击中教练拳套加22分,以一般拳击连续打中拳套2次加15分,满100分就可学到该技术。若下次再来学同样招式且获得足够点数,可将该招式升级,最高可升到3级,高级技术不仅出招快且伤害较高。

游民星空

看不懂技能招式怎么办?游戏很体贴的在招式旁秀出小动画,很容易理解该招式的用法。此为寝技转换的一项重要招式,学习的先决条件是寝技擒抓攻击(Ground grapple offense)技能需达到60级。 Level 0 代表还没学到的招式。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