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UFC终极格斗冠军赛2010》图文攻略

2010-06-08 15:50:51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终极格斗战(Ultimate Fights Mode)重现以往的精彩对战,这页是UFC2009年度的4场精彩对决,笔者示范其中的第2场经典赛事。

游民星空

先礼后兵是UFC格斗赛常见的礼貌。

游民星空

在终极格斗战重现柔术冠军Grorges St-Pierre与BJ Penn在2009年的对决,画面显示A级条件共有3个,上到下依序是:第4回用技术击倒TKO的方式解决BJ Penn;整场比赛躺在地板防守的时间不可超过2分钟;整场比赛要有2分钟以上的时间是趴在对手身上压制。若这3个条件都达成,就能解开A级奖励:可欣赏当时的对战影片。

游民星空

终极格斗战照例会有美丽的解说员提示当年对战结果,并鼓励玩家尝试完成同样的流程。

游民星空

开场前会有两名选手的年度资料回顾,welterweight(次中量级)冠军Grorges St-Pierre看起来超帅气的。

游民星空

依史实需在第4回合才击倒BJ Penn,在此之前只能尽量打身体以削弱对方的体力,减轻己方寝技攻防的压力。比赛到后期也要小心别打到对方头部而造成一击倒,用攻击身体的方式来牵制较为可行。到第四回合再以跨在对方身上猛K头部的方式完成TKO。

游民星空

终极格斗战的比赛中可随时按暂停键确认ABC各级条件的完成度,已完成的条件会呈现黄色。上图画面显示C级只剩成功扑倒对手3次还未达成。 C级另两次已达成的条件是:用超人拳击中对手3次,在第一回合成功打击的次数超过对手。

游民星空

解开的影片可在日后随时回顾欣赏。

游民星空

玩游戏还能欣赏真实的影片,格斗粉丝会更高兴吧。观看之后会发现影片内容和游戏许多小地方与人物动作有不少相似之处。左为Grorges St-Pierre,右为BJ Penn,这是双方在裁判重申比赛规则后的行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