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UFC终极格斗冠军赛2010》图文攻略

2010-06-08 15:50:51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一、UFC格斗现场的忠实呈现

人物贴图以拟真的肌肉纹理加上破皮、流血与红肿的强化,加以参考各流派招式的动作模组,不仅视觉上看起来真实,更搭配手把震动的扎实打击感。由游戏中附的各段真实的精华影片可知,《终极格斗王者2010》为了呈现UFC现场打斗的实况而投注不少研发心血;首先是增加许多不同地区的擂台场景,选手登场前不仅有气势磅礡的配乐,主持人对选手的介绍与一招一式的实况报导,也让游戏玩起来有如现场转播般热闹。生涯模式每打完一场比赛还有现场访问,一边观看自己的精彩重播且回答主持人问题,还能透过问答回应观众群的支持与评价对手。

游民星空

赛前先语音介绍该场次的对战选手与基本资料,欧尼尔是本游戏特殊下载的客串角色之一。

游民星空

介绍登场选手,每名选手唱名时有不同的打招呼方式,在创造选手时也可自行设定各种欢呼小动作。

游民星空

这代多了上半身闪躲的招式,加上右摇杆上下段的反击技,能有效对付拳脚攻势凌厉的对手。仿真的刺青与肌肉、体毛等贴图看来比前作精细些。

游民星空

当拳脚伤害造成对方Rocked(晕眩摇晃)时,画面会瞬间拉近且出现黑白特效,表示有一方动作迟缓,此时可乘机追击、施展摔技或是关节技。反之,若是自己被Rocked,则要想办法抱住对方以拖延时间等待回复。

游民星空

连续重击造成的晕眩黑白特效。画面下方的条带是象征体力变化的能量/精力值,对方因为受到一连串重击与自身挣扎而导致能量降到低点红色区域,表示一时体力不济或快喘不过气,此时除了继续殴打也可选择发动关节技决胜。真正的肢体与头部伤害值则属隐藏数值,只能在冠军模式的赛后观看。

游民星空

拳脚攻击KO时会有3种角度的重播画面,这是超近距离的慢动作特写镜头,被重拳K到连牙套都掉了。

游民星空

各回合开始前都有美丽的举牌小姐巡场。

游民星空

生涯模式的每场胜利都能获得访问机会,一边观看刚刚的精彩重播一边回答问题。此为冠军腰带保卫战的胜利受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