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Commando(柯尔特突击队员)这个称呼最早出现在1960年代的CAR-15冲锋枪及由其衍生出的XM177系列上,主要是用来称呼柯尔"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7:黑色行动》武器真实版介绍

2010-11-03 01:01:42 来源:a9vg 作者:zhrwk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PECTRE幽灵M4冲锋枪

Spectre M4(“幽灵”M4)冲锋枪由位于意大利都灵的赛茨公司(SITES)在1982年****始研制,当时欧洲笼罩在恐怖主义活动的阴影下,赛茨公司针对本国12年来的城市反恐怖活动的经验教训(1970-1982年),设计了这种特别适合尺寸紧凑、携带隐蔽、在极近射程内(40~10米)能提供即时火力的小型突击武器。主设计师是Roberto Teppa,该枪经历了两种样枪的试制改进而成。第1型样枪于1983年在美国陆军协会上首次展出,1984年首批试生产;第2型样枪于1985年完成生产准备工作。正式投产后该枪很快就被意大利和保安和执法机构采用,并出口到其他国家,例如瑞士武装部队。但由于该枪性能只属中等,虽然优点明显,但缺点也较多,所以它的市场竞争力不大,销量不佳。该枪最后在2001年停产。

Spectre M4冲锋枪与大多数同时代的冲锋枪一样采用自由后坐式原理,但与众不同的是,它却是采用闭膛待击的。闭膛待击的优点是命中精度较高,但对于以连发为主的武器来说则是不利于散热。所以目前大多数的冲锋枪都采用开膛待击,但也有少数如H&K MP5、柯尔特9mm冲锋枪采用闭膛待击。

Spectre M4冲锋枪的击发方式为平移式击锤击发,其最大的设计特色是它的板机组与手枪很相似,该枪研制时的设计思想是简化射击操作,能实现快速射击,尤其是适合护卫人员平时可以上膛后安全地携枪,遇上突发事件后可以立即举枪射击,没有多余的操作步骤。因此Spectre M4冲锋枪不像其他冲锋枪那样设置有手动保险装置,但却像一些手枪那样采用双动击发,而且还有待击解脱功能。这样,射手就可以在上膛后放下击锤,安全地带弹携行,当需要射击时只要直接扣压扳机就能立即发射,而不需要先手动打开保险。在解脱击锤的待击状态后,发射时也像大多数双动手枪一样,第一次扣压扳机时的扳机力比较大,而之后的扳机力都会比较轻。据制造者声称,幽灵开创了冲锋枪的一个新概念。

Spectre M4冲锋枪的动作过程如图所示:插入弹匣后,向后拉机匣顶部的拉机柄到位,释放拉机柄,枪机复进并推弹入膛,枪机成闭锁状态,而击锤则停留在机匣后方;压下握把左侧的解脱柄,可解脱击锤,于是击锤向前运动到与枪机仍有一很小距离时停下来,不会撞击击针而使枪弹发火;射击时,只要扣压扳机,击锤便重新向后运动到待击位置,继续扣压扳机则被解脱,在击锤簧的作用下向前运动撞击击针,击发膛内枪弹。此后,每当枪机复进到位,击锤便自动解脱,击发下一发枪弹,形成连发射击。

幽灵M4冲锋枪的原理图:(1)装入实弹匣;(2)向后拉动拉机柄;(3)释放拉机柄,枪机复进,推第一发枪弹入膛,击锤停在后方;(4)压下解脱手柄“C”,击锤“D”到达前方位置,但不能击发膛内的枪弹,此时武器处于保险状态,只要扣压扳机即可击发。

Spectre M4冲锋枪的机匣是用冲压钢制成的,并向前延伸形成枪管护套。枪机被设计成具有气泵的作用,运动时会把空气吸进枪管护套内冷却枪管和动作机构。这样的设计在长点射中非常有用,这样可以弥补Spectre M4冲锋枪采用闭膛待击不利于散热的缺点。扳机座的左右两侧均有一个大型、易操作的快慢机,可选择单、连发射击,快慢机后方、握把上方有待击解脱柄。

枪管采用多边形膛线,既有利于弹头嵌入,也降低与弹头的摩擦阻力,从而可降低枪管的升温,且闭气性好,有利于提高弹头的初速,对提供精度和枪管寿命也帮助。但由于枪管太短,因此该枪只适用于近距离战斗。

Spectre M4冲锋枪的枪托由钢板冲压成形,不使用时可向上折叠在机匣顶部,不影响拉机柄的操作。前、后握把均为塑料制,前握把可拆卸。但枪托折叠后拉机柄的操作不太方便,而且影响了机械瞄具的使用。另外枪托展开后也不易于贴腮瞄准。虽说长度只有130mm的枪管决定了该枪只适合在50米以内的近射程使用,但枪托问题不得不说是Spectre M4冲锋枪的一个重大缺点。

独特的4排大容量弹匣是Spectre M4冲锋枪的另一种著名特征,不过4排弹匣并非它的首创。弹匣容弹量有30发和50发两种。弹匣由两个托弹簧、一个托弹板和分隔开的两个双排弹匣组成,弹匣外形像一个不对称的瓶状体,“瓶颈”以下是由隔板隔离成的两个双排弹盒,在“瓶颈”处转变成传统的双排弹匣。50发弹匣的长度为210mm,和一个传统的30发双排弹匣长度相若;而30发弹匣的长度也仅有160mm。

4排弹匣的内部构造

该枪的机械瞄准具由可调柱形准星和U形缺口照门组成。

空枪重 2.9 kg

枪管长 130 mm

全枪长 枪托展开 580 mm

枪托折叠 350 mm

理论射速 850 RPM

有效射程 250 英尺(76.2 m)

弹匣容量 30、50 rds

Spectre M4冲锋枪除标准的冲锋枪外,还有另外4种不同的变型枪。

Spectre C卡宾枪——这是一种半自动卡宾枪,它具有原型枪的基本特征,但只能半自动发射,枪管也加长至420mm。

Spectre P手枪——与卡宾型类似,也是只能半自动发射,也具有原型枪的基本特征,但没有枪托和前握把,并采用标准枪管。该枪除9×19mm口径型外,还有.40 S&W口径型(配35发4排弹匣)和.45ACP口径型(配32发弹匣)。但由于该枪的重心靠前,因此单手射击并不容易打得准。

Spectre PCC警用小型卡宾枪(Police Compact Carbine)——和C型卡宾型相似,也是只能半自动射击,但采用较短的229mm枪管,发射9×19mm和.40 S&W手枪弹,同时可加装枪口消焰器、枪口消声器和光学瞄准镜。

鹰式卡宾枪——该型号与PCC型完全一样,除了它发射的是意大利民用市场特有的9×21mm手枪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