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Commando(柯尔特突击队员)这个称呼最早出现在1960年代的CAR-15冲锋枪及由其衍生出的XM177系列上,主要是用来称呼柯尔"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7:黑色行动》武器真实版介绍

2010-11-03 01:01:42 来源:a9vg 作者:zhrwk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机枪篇

HK21通用机枪

HK21是G3系统的机枪型号,HK21E是HK21系列枪机最初的型号,E表示出口型,事实直到现在,MG3通用机枪仍是德国陆军的制式装备,HK21E主要是外销,其次才是供应德国国内。HK21E是第一种改良产品是HK21A1,多年来还有各种各样的改进产品。其中一种HK11其实是使用G3的20发弹匣的HK21。

HK21是一种轻重两用机枪,当使用三脚架时可作为重机枪使用。HK21使用弹链式供弹,不过可以通过安装弹匣适配器使用步枪弹匣。

全长 1138 mm

枪管长 560 mm

枪宽 133 mm

枪高 210 mm

瞄准基线 685 mm

空枪重 9.3 kg

理论射速 800 RPM

发射方式 单发、3发点射、连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