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Commando(柯尔特突击队员)这个称呼最早出现在1960年代的CAR-15冲锋枪及由其衍生出的XM177系列上,主要是用来称呼柯尔"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7:黑色行动》武器真实版介绍

2010-11-03 01:01:42 来源:a9vg 作者:zhrwk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kiparis-----OTs-02“柏树”冲锋枪

OTs-02 Kiparis(俄文КИПАРИС,意即“柏树”)冲锋枪是由图拉的中央运动和狩猎枪械设计局(TSKIB SOO)在1990年代初期为俄罗斯警察和MVD(内务部)研制的,目前也正被MVD和俄罗斯警察所采用,包括OMON和SOBR等特种部队。

OTs-02采用自由式枪机工作原理,机匣是由钢板冲印成形,弹匣在扳机护圈前插入,握把由工程塑料制成。OTs-02用直形盒式弹匣供弹,20发或30发容量,钢制枪托可以折叠到机匣顶部,托底板有橡胶缓冲垫。OTs-02与KEDR/KLIN的性能与很接近,总体结构也基本相同,也可以安装可卸式消声器和激光指示器,不过在外表形状上的区别是比较明显的,而且OTs-02的枪管稍长一点,尺寸也稍大一点。

全长 枪托折叠 317 mm

枪托展开 590 mm

空枪重 1.57 kg

枪管长 167 mm

射速 600-900 RPM

弹匣容量 20 / 30 rds

有效射程 100 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