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Commando(柯尔特突击队员)这个称呼最早出现在1960年代的CAR-15冲锋枪及由其衍生出的XM177系列上,主要是用来称呼柯尔"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7:黑色行动》武器真实版介绍

2010-11-03 01:01:42 来源:a9vg 作者:zhrwk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霰弹枪篇

美国伊萨卡37M式霰弹枪

美国伊萨卡公司设计生产的37M式和P式12号霰弹枪,主要供警察部队在防暴斗争中自卫和威慑、击伤暴徒用。

伊萨卡37M式和P式12号霰弹枪的主要特点之一是能经受苛刻使用条件的考验。

1.枪

这两种型号霰弹枪都采用推拉式枪机,管状弹匣供弹。弹匣容量有5发和8发两种。容弹量为5发的枪,枪管长度有470mm和508mm两种规格;容弹量为8发的枪,枪管长度只有508mm一种规格。各种型号、规格的枪,其表面都经过磷化处理。

2.弹药

这两种枪发射12号霰弹。

口径----12号

自动方式----推拉式枪机、连发

供弹方式----管状弹匣

容弹量----5发或8发

枪管长----470mm或508mm

全枪质量----2.94~3.06kg

配用弹种----12号×2 3/4in霰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