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Commando(柯尔特突击队员)这个称呼最早出现在1960年代的CAR-15冲锋枪及由其衍生出的XM177系列上,主要是用来称呼柯尔"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7:黑色行动》武器真实版介绍

2010-11-03 01:01:42 来源:a9vg 作者:zhrwk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PM-63 Rak

PM-63 Rak(wz. 63 RAK)是波兰制造的小型冲锋枪。

PM-63 Rak于1963年完成开发,主要用于个人防卫及150米内的近身战斗,发射9 x 18毫米PM弹,可选择全自动或半自动(单发)射击模式。主要提供于重型装备士兵、特种部队、特种反恐部队及警队,并曾对华沙公约诸国进行出口。其特色在于具有类似一般手枪的滑套设计并采用反冲式操作,且为降低连射射速,在滑套后端设有一速率降低装置。而其突出于枪支前端的滑套部分可兼做枪口抑震器用,使得单手便可进行射击准备,只要将滑套向后退,使枪机呈现开放状态便可准备射击。PM-63 Rak在枪口下方设有折叠式握把,而扳机也附有重量极轻的伸缩式枪托。此枪扳机本身即为射击模式切换器,扳机扣到一半时进行半自动射击,全扣时则进行全自动连续射击。握柄则兼作弹匣插座用,而弹匣有大型40发容量及短型25、15发容量三种。

全长:333/583mm

枪管长:150mm

总重:1.6kg

枪口初速:320m/s

射速:650发/分钟

装弹量:15,25,40 rd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