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Commando(柯尔特突击队员)这个称呼最早出现在1960年代的CAR-15冲锋枪及由其衍生出的XM177系列上,主要是用来称呼柯尔"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7:黑色行动》武器真实版介绍

2010-11-03 01:01:42 来源:a9vg 作者:zhrwk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PSG-1狙击步枪

HK公司不仅想占领军用狙击武器市场,还想占领警用狙击武器市场。但G3/SG1不是最佳选择,因为它始终是按军用自动步枪要求设计的。而狙击手则需要一种高命中精度的专门武器,在较远距离上对付单个或数个目标。为此,HK公司在G3步枪的基础上开发出专门的狙击步枪PSG-1。

PSG是德文“Präzisions schützen gewehr”的缩写,意思是精确射击步枪。而PSG-1也的确是世界上最精确的半自动步枪,在300米的距离上它保证可以把五十发子弹全部打进一个棒球大的圆心!不过也是最贵的。单价约10,000美元,加上两年后备零件和售后服务合同,没几个人买得起。

PSG-1的基本结构与G3相同,但使用了加厚的重型枪管,所以全枪重量比较大。重枪管的主要是在射击时依靠枪管自身的重量减小枪管的振动,基于同样的目的,枪口部没有安装消焰器、制退器之类的任何枪口装置,大多数狙击步枪都有这样的设计。

PSG-1作为世界上最精确半自动步枪之一的原因是因为它控制得极其严格的制造公差,所有的零件几乎是完全的结合。出厂试验時,每一支步枪都要在300米距离上持续射击50发子弹,而弹着点必须散布在直径8cm的范围內(相当于1 MOA)。

PSG-1的握把为比赛步枪用的握把,塑料枪托的长度可调,枪托上的贴腮板高低可调,射手可以调节到最舒适的长度和高度。PSG-1的扳机力比G3轻得多,这也是狙击步枪的同通特性。另外PSG-1不像其他军用狙击步枪那样装有应急的机械瞄具,而只采用望远式瞄准镜。PSG-1可以选用两脚架或三脚架支撑射击,两脚架比较方便,但如果要求高精度,用三脚架会更稳定。HK公司原配的瞄准鏡是Hendsoldt 6x42,但一些用户会另外购买倍数更大的瞄准镜。

重量 8.10 kg

枪管长 650mm

膛线 4条,右旋,多边形

全枪长 1208 mm

全枪宽 59 mm

全枪高 258 mm

弹匣容量 5、20 rds

扳机力 1.5 kg(3.3 lbs),可調整。

有效射程 800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