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强版》82剧本野望再临织田信孝战报

2011-01-01 20:41:13 来源:游侠 作者:M12421068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班师回潮,继续登人。

游民星空

考虑到数年后尽管柴田可能寸土不失,但是盟约终究是要断的,不想两线作战扩大战线,只能一边靠防御,乌龟败了两仗,实力有所下降。于是第一次玩南蛮文化。

游民星空

84年9月,乌龟攻打真田,这可能和我在樱洞的驻守兵力有关。结果怎样呢,我又尝试偷高远,我想应该是那个8番宫把路堵死了,我不能建砦。哎,算了,还是踏实点,不要取巧吧。真的连一个城都偷不了?我不干干甘心,于是重新布处偷松岗。要摆脱百足众,则需要先佯攻其他据点,没有其他选择,就是岗奇。只要诸侯势力任务为守卫岗奇的话,我便可以安心以比较少的兵力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这时看看西面.......似乎机会又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