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强版》82剧本野望再临织田信孝战报

2011-01-01 20:41:13 来源:游侠 作者:M12421068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同一时间,乌龟那边的宾松城也入手了,相差不过10天之内。这样在岗奇的佯攻部队可以返回。

游民星空

这样两站下来,攒的伤兵有两万多哦。

85年四月图

游民星空

其实当占领了长宾之后,我还是不断跟自己说,要速围乌龟,速围乌龟。可是猴子受到这样重大的打击,我又忍不住往他的领地打注意。首先换些家保吧,天道不同于革新,不能勒索金钱了。像石田三成这种情谊高的人,释放是一定的了,后来才知道这人另我的进攻部队三番四次足止。是不是应该建忍者监狱呢?

游民星空

歼灭了敌人零星的进攻部队,整顿一下,在夏天之前意外地,有牛人来自荐。

游民星空

加上之前的+统的头盔,要是在能弄个官位,应该可以有90统的,奈何我也没有注重公家的建设。所以从来没有买过棺。

这时看看猴子附近领地的情况,弓木城有些军备,这个其实好像速围,然后另一个部队打援军。先慢着。

游民星空

乌取城二门而且城防厚,这个应该留给毛利比较好。但要是攻打或进入弓木领地的话,乌取是必定派兵救援的。而且八上也会来救援。这样的话,毛利因为是兵力全国第二,不想把战线拉得太长,于是我没有向北面侵吞的意图。加上留弓木给柴田,所以中间地方才是目标。当时西面的情况是,大友和乌津平分九州而且强强连合,而且其中一家还开了古今传授。毛利和长我部也是强强连合,也是其中一家开了古今传授。这样猴子和宇喜多勉强凑个3万兵西拒毛利,我是不应那么多的削弱他的。但我就是忍不住手。

要攻打猴子的话,我想到的是从中间切入,这样他南面和北面就没有连接,援军不能,势力众不能。那么二条城是必须取的,但援军会从左和山,大和,八上调配过来。野战应该不辛苦,问题仍然是两线作战同时并进是必要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