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强版》82剧本野望再临织田信孝战报

2011-01-01 20:41:13 来源:游侠 作者:M12421068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究竟可不可以同时偷两个城呢,左和山那边明显需要较多兵力。那么去围宾松的只能是一队,野战是必须的,同时佯攻岗奇是必须的;左和山那边用多少兵力我不知道,但两队是必须的,于是这样。乌龟那边,信孝亲自马队进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目标领地,先和来自骏府的低统援军作战,同时岗奇出高统援军,我们让这队进城,看看出来野战的是什么货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图,真想不到原来是个病夫。这样灭之,看看岗奇那边,百足众守那边,可以放心围城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