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3》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1-05-19 19:35:2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pheasan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任务十五:世界的重担

离开统治之路后,回到王国。听完沃尔特和霍布森的对话后,跟着霍布森前往王国的金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现在必须制定稅率。有三种制定税率选择/1:调降税率/2:维持税率不变/3:提高税率/

这里由玩家自定,如果想和罗根一样。就选择第三吧。那样会让许多人受苦,在这里推荐选择第

2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制定税率选择好后,会看见前方的一个小账本。这个账本可以存钱也可以取钱。看玩家喜爱。

游民星空

这时候,游戏自动返回包尔斯顿,这时后需要去包尔斯顿工业区与李弗碰面。

游民星空

来到包尔斯顿工业区与李弗碰面后,此时需要国王做出选择。是遵守承诺还是听从李弗的建议。此时做出选项为

/恢复童工制度/开设学校/,这里由玩家自己选择。

游民星空

选择完后,此时需要回到包尔斯顿城堡的王座室。这里打开地图书,选择包尔斯顿城堡。

游民星空

沿着路一直走来,回到王座室。

游民星空

此时,必须做出重要的选择了。是要听裴吉的:重建旧城 /还是听李弗的建议:/拒绝提议。这个由玩家自己衡量吧。

介意选择重建旧城

游民星空

选择完后,返回到了王国的金库。这时会发现,现在的金库没有钱了。这时,霍布森会让国王:制定守卫的预算。由

玩家自行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择完后,返回王座室商讨装修王国和重建奥罗拉。这两个选择由玩家自行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