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3》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1-05-19 19:35:2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pheasan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任务十七:犯罪与惩罚

返回金库后,听完霍布森说完话,此时需要到反抗军总部去见裴吉。地点在包尔斯顿工业区的下水道。

此时可以打开地图书,便可快速到达包尔斯顿工业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下水道后,沿着路走向裴吉那里交谈。然后到包尔斯顿市集的酒馆,然后阻止罪犯抢劫。需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罪犯消灭以后,没啥特别之处。会得到一张说明与钥匙,得到这两样东西后。需前往找到罪犯的藏

身处。找到罪犯的藏身处后,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胜利后,需要找到罪犯的BOSS。找到罪犯的BOSS后,会有两个大块头出现。小心火球术和砸火瓶就OK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胜敌人后,裴吉出现。然后罪犯的头头提出建议。选项就由玩家自己喜爱来选择。

游民星空

选项好后,返回了王国的金库。此时需要制定饮酒的限制。这个还是一样,由玩家自己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制定选择好后,回到王座室内。处理两个案件。而这两个案件的选项由玩家自行判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