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3》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1-05-19 19:35:2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pheasan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任务四:伪装自己

离开统治之路后,回到布莱特沃学院。然而图书馆员看见王子回来了,吓了一大跳。然后图书馆员和王子对话。

游民星空

对话完后,出门去酒馆和沃尔特碰面。别忘记互助了哦,然而见到沃尔特后进入酒馆看见醉的不醒人事的佣兵。然后把他衣服脱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蜡笔小新:噢野..衣服脱掉脱掉..衣服脱掉脱掉..

游民星空

脱掉佣兵的衣服后,当然也可以会到庇护所换上男佣兵的套装。现在开始我们王子要靠工作来赚钱了。例如可以/弹奏/揉面/等等来赚取钱,
然而呢。难度不同赚取的金额也不一样。然后出门,沿着地上发光的地点前进。别跟着沃尔特。来到揉面店干活。

游民星空

揉面的时候提醒下,就只有两个键位需要按。那就是1和2这两个。揉面的时候,下方会有滚动条划过。划过正中间的时候就要按下相对应的
数字键,就这样。昨晚一个又一个的揉面饼,难度会网上增加,滚动条划过的速度也就越快。然后左方的金币加成最高是10,然而呢, 我们
需要赚到1000大洋后,去购买佣兵刺青和佣兵胡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赚取够钱后,去购买佣兵刺青和佣兵胡须。沿着地上发亮的地点前进,来到购买佣兵刺青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佣兵刺青和佣兵胡须都买齐全后,返回庇护所。如果没有穿刚才在酒馆脱下佣兵的套装话,就在庇护所穿上吧。然后把佣兵胡须和刺青也弄上。
OK,全部东西穿好后。离开庇护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好套装和胡须刺青后,离开庇护所回到布莱特沃村落后,然后找萨科队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