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3》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1-05-19 19:35:2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pheasan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任务五:领袖与跟随者

来到雾峰谷后,沿着任务点前进。找到萨科。一路上会有野狼出现。

游民星空

跟随地点前进,回到遗民营地。此时进去佣兵营地找到萨科。

游民星空

一路上,会遇到真正的敌人。并非阿猫阿狗那类型...而是人类。用火球术或者枪械便可轻松战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前来,找到萨科后。与萨科PK..萨科一开始会向王子扔火瓶.这里我们按空格键来闪躲。

游民星空

但是打到一定时候,围栏上会跳下三个佣兵来帮忙。这里除了闪躲还要使用火球术来远程攻击,枪械没啥威力。

游民星空

与萨科的对决,胜利后。萨科投降,此时会出现选项/饶他一命/攻击/这里有玩家自行选择。做好人还是恶人呢..

游民星空

绕过萨科一命后,从后方的传送门里面此地。前往统治之路。

游民星空

来到统治之路会看见多了一个跟随着,那就是萨克。

游民星空

此时听完泰瑞萨讲完话之后,打开前方的铁门。玩家自行选择箱子升级。然后从前方的铁门离开统治之路。返回

布莱特沃村后和沃尔特会和。 如果觉得走路很慢就按下M键打开地图,选择布莱特沃村落。然后按下2快速旅行即可。

返回布莱特沃村落后,我们去酒馆和沃尔特会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听完对话后,现在开始要通过支线任务来获得更多的勋章。这时返回庇护所,使用桌子上的地图书。打开地图书后,选择布莱特沃

村落。会看见村落有叹号的村民,帮助他们即可获得勋章。而我们必须要搞到30个勋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随便选择有叹号的村民,来帮助他们。第一个支线任务就是在学院图书馆内的/失落的剧本/。

游民星空

做完/失落的剧本/这个支线任务后,自动返回布莱特沃学院门口。会看见委托的支线任务人。递给任务委托人

失落的剧本后,委托人感谢王子。然后听着蓝伯特和平奇的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听完蓝伯特和平奇的对话后,得到20枚勋章。

游民星空

得到20枚勋章后,还剩下最后7妹勋章需要收集。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返回庇护所查看地图书上的任务清单。或者按键位上的F4进入

地图书选择任务.然后选择需要帮助的人民。收集30枚勋章吧。省略...收集完30枚勋章后,按照提示走到山繆。

游民星空

随后山缪发表演说后表示整座城市的人民将效忠于王子,并宣布从今天起王子就是布莱特沃的英雄。并且王子必须承诺一件事。需承诺

会重新开放布莱特沃学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承诺后,返回遗民营地。这里按下键位的M键,打开地图书。选择遗民营地。

游民星空

回到遗民营地与萨宾谈话,并且已经得到他们的信任。而且还正式与遗民营地成为盟友。最后就是要签署契约。并且承诺,夺回雾峰的土地。

并将土地交还给遗民。

游民星空

承诺后,前往传送门。来到统治之路。会看见又增加了跟随者。

游民星空

听完泰瑞莎的对话之后,前往前方打开铁门。同时个人喜爱。选择不同的箱子进行升级强化。然后离开统治之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