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3》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1-05-19 19:35:2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pheasan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任务九:叛徒

离开统治之路湖,回到包尔斯顿。此时听完裴吉讲述玩后,我们需要去包尔斯顿城堡与班芬恩碰面。这时按下M键。打开地图书。

不用多说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包尔斯顿城堡后,展现剧情。剧情中我们看见王子的哥哥,然而看见史威夫少校被哥哥叫人干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需回到包尔斯顿工业区的下水道那里去(反抗军总部)。这时按下地图书。点击包尔斯顿工业区。

游民星空

来到下水道后,沿着路走来。看见班芬恩/沃尔特/裴吉等三人,然后讨论如何反叛的情节。而需要更多的盟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讨论完后,跟着班芬恩走。

游民星空

这时来到码头的后部,这时要和班芬恩杀出一条血路。

游民星空

经过一路战斗后到达码头时,沃尔特从门路出来。说了几句后,跟着他们俩走。然后我们登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登船后,行驶不远。很不幸的是,船被后方赶上的敌人炸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