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3》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1-05-19 19:35:2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pheasan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任务十六:沙漠之星

此时返回到了王国的金库,听完霍布森说完话后。此时需要前往奥罗拉洞穴。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使用地图书,然后按3键查看任务菜单。选择前往奥罗拉洞穴,这样便即可

可以快速到达奥罗拉。省去了走路的麻烦。来到奥罗拉后,一直沿着路走来。

游民星空

来到奥罗拉洞穴后,沿着路走来。来到流沙地。路途上会有敌人出没。

游民星空

沿着流沙地走来,从前方的沙暴宫殿进入。后寻找奥罗拉钻石。

游民星空

进入到沙暴宫殿后,跟着提示来到宫殿内部。会看见前方摆放着一粒闪闪发光的奥罗拉钻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起奥罗拉钻石后,会出现一大推狂沙怒火。需要击败狂沙怒火后,便离开次地。

游民星空

逃离这个洞穴只需回到刚才进来的入口即可逃离,这我就不多说了。

游民星空

从沙暴宫殿逃离出来后,按下M键打开地图书。后选择任务清单。选择世界的重担,然后回到包尔

斯顿城堡找霍布森。

游民星空

回到城堡后,来到霍布森那。把钻石递给霍布森后,会让你决定这颗钻石是捐给宝库还是捐给自己。

在这选择捐给宝库

游民星空

搞定钻石的事情后,接下来要处理儿童补助问题。这里会有三个选项,由玩家自行选择。

游民星空

选择完后,需返回王座室处理两个议案。第一个案件就是翻修收容所和改造妓院。这个还是处决

与玩家的决定。

游民星空

而第二个案件就是,废弃物处置。这个一样由玩家自行决定。两个案件处理完后,回到金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