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3》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1-05-19 19:35:2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pheasan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任务十八:失窃的雕像

此时,需要到米尔非德与富有的赞助商碰面。这里可以打开地图书,便可快速到达米尔非德。

游民星空

来到米尔非德与赞助商碰面后,发现雕像被小偷偷走了。此时需要去追捕小偷,并且取回贵重

的雕像。

游民星空

沿着路来到银松后,一直往前奏。会看见狼人坐在那里。然而阅读旁边的信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阅读后,狼人便帮咋带路。不过也有提示。

游民星空

一路上狼人都会跳来跳去,沿着路走来。会来到一个小村庄。然而村民以为是狼人,认真看了下。

才确认不是狼人了才敢从屋里出来。

游民星空

此时继续沿着路前进,找到小偷的所在处。会看见康纳坐在凳子上,同是身边陪伴着俩狼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康纳说完话后,会出现选项。提示到:攻击村落或者是保护村落。这里选择保护村落。

游民星空

选择好后,康纳跳走了,俩狼人跳出来。需要干掉狼人后马上返回村落解救村落。

游民星空

干掉狼人后,返回村落。路途上会出现狼人。

游民星空

回到村落后,会看见一大推狼人。这里要小心应付了。尽量躲避。使用火球术攻击。

即可轻松战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干掉所有攻击村落的狼人后,康纳(BOSS)出现。康纳乃为狼人的首领。这里无需

紧张,尽量躲避康纳的攻击即可。然后反击。但是小心它身边的两位小弟。当然也是

狼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胜BOSS后,得到白狼人雕像。

游民星空

得到狼人雕像后,需要返回米尔非德找穆瑞尔。也就是刚才那位富有的赞助商。这里可以打开

地图书,选择米尔非德。即可快速返回。

游民星空

回到米尔非德后,与穆瑞尔碰面。这时霍布森也在场,会问道:是否愿意把雕像交给他,然后卖掉

的钱存入王国的金库。或者是留下金币。这个玩家自己衡量和选择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择好后,返回到了王国的金库。需要做出经济困境的处理方法,随后前往王座室处理两个案件。

当然,选项由玩家自行选择。选择好后,返回统治之路。听完泰瑞萨讲完讲完最后一天的事情后,

离开统治之路。而这最有一天的黑暗就要来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