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围攻3》详细流程攻略

2011-08-01 15:03:19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小狼星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看完一段剧情动画之后,依照指引线(十字键上)的方向前进来到了Montbarron Estate,此时获得「Travel to the Montbarron Estate」的任务更新。走进着火的建筑物里面搜索,发现里头不只被熊熊烈火所吞噬,甚至还有几名敌人出来攻击主角。基本上,游戏一开始关卡即为教学关卡,在这里出现的敌人都不会太强,只要使用普通攻击搭配预设的技能,即可将他们统统都杀掉。

游民星空

清光大厅剩余的敌人之后,触发与Marten Guiscard的对话过场动画。 Marten加入队伍后,他会带领玩家一起从后门逃出建筑物,当玩家即将离开之际必须点燃木桥上的炸药,切断后头追兵的路。

游民星空

炸断木桥的同时触发一段剧情动画,结束后任务更新为「Locate the Chapterhouse」,接着就跟着Marten沿着山道前往至Legion Chapterhouse并找到Odo与之交谈。过程中,玩家会在Legion Chapterhouse前遇到几名难缠的敌人,其中一名叫Bogdan的头目攻击与防御力甚高,玩家要尽可能将他引诱到远处,先将他身边的小啰喽杀掉后再专心攻击头目。

游民星空

结束与Odo的对话即可准​​备前往附近的村落打听Lucas Montbarron的下落,离开Legion Chapterhouse前玩家能在建筑物内找到几个宝箱,里头会有一些基本的装备供玩家使用。

游民星空

来到距离Legion Chapterhouse不远的Lower Raven's Rill里与村民交谈,但是为了建立与村民的信任与方便接下来的任务执行,在这里笔者建议玩家把这里的副线任务都解完,再执行主线任务。 The Window's Revenge、The Unlucky Merchant(副线):Boris是一名藏身在荒野深处的山贼,玩家在前往荒野的路上会遇到巨型蜘蛛与零星山贼的攻击,当遭遇到大批敌人围攻的时候记得要注意主角的血量,否则很容易就会被打趴了。找到Boris的所在位置后,使用几次技能/魔法将他附近的啰喽先杀掉,接着再全力猛攻Boris。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Boris每隔一段时间会施展奋力一击来攻击玩家,当看到他做出微蹲的攻击姿势时,一定要离他四到五步的距离。当玩家在解The Window's Revenge的路上会再遇到另一名村民解发The Unlucky Merchant任务,只要将前方部落的山贼统统杀掉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围攻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围攻3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