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围攻3》详细流程攻略

2011-08-01 15:03:19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小狼星 我要投稿

将所有任务都回报之后,便能回头执行「Majority Rules」剩余未完成的任务。顺着任务指引线回到Lower Ward区域时却发现这里已经陷入一片火海,同时街道上驻守了非常多的机械军团。机械军团的经验值虽高但杀伤力却不亚于头目级敌人,因此建议使用远程系的大范围攻击性魔法,这样才能有效率地杀光沿路的敌人。 

游民星空

回到Meisterhall的大厅与Sigismund Wulf进行对话,他会要求玩家跟纵The Dapper Old Gent,而此时任务也会更新为「Follow The Dapper Old Gent」。接着朝着指引线的方向进入传送门来到Dapper Old Gent's Lair区域,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之后随即进入魔王战。 The Dapper Old Gent的打法非常简单,首先破坏场景周围未包覆能量护盾的电塔(图示三),接着再攻击貌似发电机的设备之后,即能暂时关掉正中央的护盾并趁机攻击魔王(图示四)。

游民星空

成功打跑The Dapper Old Gent之后,玩家便会被传送到Spire Bailey区域执行「On Holy Ground」任务。此区域出现的敌人都非常强,不仅会群体攻击,部份敌人还附带有缓慢与弱化魔法,如果想要顺利击倒沿路的敌人,角色的等级至少要25~30级左右才行。

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在Spire Bailey区域里还要分别杀掉东、西二座塔内的魔王才能触发更新任务。驻守在西塔顶楼的Archon of War,攻击招式几乎与​​Anjali(主角法师)一模一样,玩家要注意她的Spinning Kick技能外,还得小心会造成击晕效果的Hurl Spear。虽与Archon of War进行战斗时非常棘手,但只要使用能够反弹伤害的技能令她受伤,再使用等级三的魔法进行攻击即能轻松将她解决。

驻守在东塔的Archon of Vengeance比想像中强上许多,她不仅会召唤火豺狼来攻击玩家,威力强大的火球术更是不容忽视的部份。在这里笔者建议玩家施展像是分身或召唤兽的技能,趁魔王注意力被分散时攻击她所召唤出来的敌人,接着再持续以打带跑的方式消耗Archon of Vengeance的血量。

游民星空

顺着任务指引线来到了Chancel of Azunai区域,玩家会被锁在一道长方形的魔法屏障所筑起的竞技场中,此时必须立即杀掉从四面八方出现的敌人,并撑到Saraya从魔法阵中跳到竞技场内时,迅速将她杀掉之后便能触发下一段剧情动画。

接着经过一段对话会再进入与Jayne Kassynder的战斗,玩家要尽量使用手把LT键闪过她的魔法攻击,避免直接命中而被秒杀。除此之外,建议在战斗的过程中施展伤害反弹的技能,这样不仅能同时保护自己亦能伤害攻击者。

游民星空

游戏故事发展到最后的部份,此时玩家必须将体型巨大的Corrupted Creator杀掉。 Corrupted Creator在第一阶段攻击时会使用爪子与召唤魔法来攻击玩家,趁它的右手伸到地面时立即使用手把RT键加A键的特殊技能进行攻击(图示一)。将它的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时便会触发魔王右手爆炸的动画(图示三),接着玩家再趁它倒在地上时,全力攻击魔王的头部即能将它击倒了。

游民星空

(全剧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围攻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