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围攻3》详细流程攻略

2011-08-01 15:03:19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小狼星 我要投稿

The Fishing Hole(副线):这是一个距离村庄不远就能解到的任务,当主角抵达目的地调查雷达所标示的位置后,选择「Use Yacob's Secret Bait」触发水怪的出现。玩家与水怪战斗时,要注意头目脚下的缓速与窃取专注力的魔法范围,一旦主角进入此范围时所有行动都会变慢,同时自身的专注力也会大幅减少。建议玩家先将小啰喽引开并各个击破,避免同一时间遭受到太多的伤害,若攻击的杀伤力不如预期,可立即逃到村庄出入口附近躲避,等到血量与专注力回复后再去将头目的血量慢慢消耗殆尽。 A Prized Possession(副线):位于Lower Raven's Rill后方West Forest的深处区域,出现了另一名令人讨厌的杀人王,玩家必须前往该区域将他杀掉,解决村民长久以来的困扰。玩家与他战斗时要小心地面上的弱化魔法范围,进入该范围内主角的防御力会大幅降低,同时被爆击的机率也会增加。完成Lower Raven's Rill的所有副线任务后,游戏会自动给予玩家额外的能力加成奖励,最后再找到Grigori并与他交谈,同时答应他救出Lucas Montbarron。

游民星空

沿着指引线来到Stormsong Cavern并找到Vera,话才没讲多久主角就会与她进入战斗。玩家要特别小心她脚底下的魔法阵,它不仅会弱化主角的所有能力,还会窃取定量的专注力。除此之外,每隔一定时间她会站在原地进行召唤骷髅,此时玩家只能使用远距离技能攻击她,千万别冲到她身边触及到魔法屏阵,这样会造成玩家极大的伤害。玩家与Vera进入战斗的瞬间,最难熬的就是前一分钟的攻击时间,因为大批敌人一涌而上来攻击玩家,如不能擅用打带跑的方式应战,很容易就会被秒杀了。成功将Vera杀掉之后,调查后方的二个牢笼并释放囚犯,其中一名囚犯就是这次来Stormsong Cavern的目标Lucas Montbarron。玩家与他进行交谈后,便能让他加入队伍一起冒险,同时更新「The Search for Survivors:Escape the Cave」。

游民星空

最后带着Lucas Montbarron回到Legion Chapterhouse找Odo谈谈,路上经过Lower Raven's Rill时可跟一名妇人接到Hiding Out任务,刚好可以顺路解这个任务。找到Odo触发一段剧情动画后,他便会给主角一把能够开启地下室出入口大门的钥匙,同时任务更新为「Into the Mournweald」。

游民星空

Hiding Out(副线):Shadowrift Cavern是一处充满食人蜘蛛的地方,依照指引线的位置找到目标人物Niku之后触发巨型白蜘蛛的出现,玩家要小心白蜘蛛的窃取专注力能力,以及奋力一击的杀伤力。建议玩家施展范围性的技能/魔法先杀掉小蜘蛛,并以绕圆圈的方式慢慢消耗掉巨型蜘蛛的血量。

游民星空

进入The Mournweald区域后,这里的敌人会明显变强了许多,特别是召唤系法师在看到玩家前来时,会召唤出数量相当多的鱼人最好别太掉以轻心。沿着指引线的位置来到了目的地,调查大树下满坑满谷的尸体后触发动画,结束交谈后该名男子会帮玩家传送出The Mournweald区域,最后再去找Odo回报任务,此时任务更新为「The Battle for Raven's Rill」。

游民星空

The Battle for Raven's Rill:沿着指引线的提示来到了Legion Chapterhouse,调查房间内的大门并开启能传送到Rukkenvahl Causeway的传送门。玩家在Rukkenvahl Causeway的一小段路途上,不会遭遇到任何敌人的攻击,因此只要继续沿着指引线前进便能找到Gunderic Mausoleum的传送门。 Gunderic Mausoleum区域里会出现的敌人并不强,都只是一些拿来赚经验值的杂兵而已。值得一提的是,通往下一个事件触发点的走道二侧都会有一到二个宝箱,离开此区域之前一定要将所有宝箱都找齐,因为笔者发现这个区域内的宝物等级都相当高,甚至还一度开到最顶级的金色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围攻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