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围攻3》详细流程攻略

2011-08-01 15:03:19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小狼星 我要投稿

结束了The Tumbledown Court区域内的任务之后,便能与公主交谈并开启能够回到Odo的传送门,此时玩家目前手上的主线任务也会只剩下「Majority Rules」。顺着任务指引线的方向前进来到了Meisterhall区域,玩家与该区域内的几个人交谈过后,还能额外取得「Strike!」、「Trouble in the Crypts」二个主线任务,以及一个名为「Mediations 」的副线任务。笔者建议玩家可以先将「Mediations」完成,让最后一名伙伴Reinhart加入到队伍中,同时解除「We Are Legion」成就。

游民星空

碍于必须先将「Strike!」、「Trouble in the Crypts」完成之后,才能继续「Majority Rules」未完成的任务,因此先选择「Trouble in the Crypts」并来到Lower Ward区域,进入The Crypts of the Sacred Blood前会自动从Hermann Holtzman那边接到「Cryptic Inheritance」(副线任务),玩家可以在进入The Crypts of the Sacred Blood里解任务时,顺便把这个任务也解掉。

The Crypts of the Sacred Blood的区域内充满非常多首领级的敌人,并且它的身边还会跟随着几名攻击力不低的小喽啰,所以笔者建议玩家角色的等级至少要23级以上比较安全,否则在任何战斗的过程中很容易就会被秒杀掉。此外,虽然此区域的地形并不复杂,但还是得需要扳动像是图示三的把手,若玩家发现被卡在河道的另一端时,这就代表你遗漏了某个手把未启动。

游民星空

顺着「Trouble in the Crypts」来到图示的位置,依序启动附近房间墙上的手把触发正中央的铁笼升起,此时玩家必须将小头目杀掉后才能继续前进。与Modified Automation进行战斗时,要特别小心它施展出的雷击术,因为每一颗电击球会造成主角80~160点左右的伤害,所以特别容易造成血量补不回来而被秒杀的情况;建议玩家尽量与它保持一段距离,并使用远程技能/魔法进行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指引线来到图示的区域后随即进入小头目战,身材壮硕的犀牛巨人行动相当缓慢,也不会施展任何令人咋舌的特殊攻击技,因此玩家仅需使用远程攻击技能慢慢消耗它的血量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围攻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